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抬頭怎麼寫我是轉到村上的

2021-05-30 06:56:24 字數 3010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執聯抬頭寫「中共xx縣委組織部」。

1.介紹信抬頭必須是縣級以上單位黨組織,不能寫成行政單位或縣以下單位黨組織。如「中共xx縣委組織部」,而不能寫成「xx縣第一中學」或「xx鎮黨委」。

2.轉往外省的介紹信,先開到市委組織部,抬頭一律填寫「xx省xx市委組織部」,正文部分要寫清轉往地詳細地址,由組織部再行接轉。

3.凡搞不清介紹信抬頭寫法時,要讓本人同轉往單位進行聯絡詢問,其他問題同黨委組織部及時溝通,共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寫轉出黨組織的上級黨wei

3樓:凡心似水一

回執聯最下不是有備註嗎:「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一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市政區辦事處如果是基層黨委,則填寫為「****市政區辦事處黨委」,如不是,則填寫其上級黨委的名稱。

4樓:智道

是從哪個黨委轉去的,就寫哪兒,比如***鄉(鎮)黨委

5樓:樂小迅

你看之前給你蓋的章是哪就寫哪吧,應該是這樣的

黨組織關係轉到村上介紹信抬頭和去向怎麼寫?

6樓:暗之赤焰

黨組織介紹信有固定格式啊,就想填表一樣把空的地方填起來就可以了。

本地轉接關係的話應該到本地的組織部,抬頭為「xx縣委組織部」,裡面填寫從「xx學校」到「xx鄉鎮xx村黨總支」。

跨地方的話,到你學校的組織部門開介紹信,然後到你學校所在地的組織部轉介紹信,再到你轉入地的組織部門轉介紹信,最後到鄉鎮的組織部門接收介紹信。填的內容一般開介紹信的會幫你寫了。

請問黨組織關係從學校轉到村裡,可以直接轉嗎?還是要一級一級來,介紹信的抬頭怎麼寫,要是轉到自己村裡?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黨員關係從學校不能直接轉回村裡,介紹信抬頭不能寫村黨支部,應該寫鄉鎮黨委,原因是村黨支部沒有資格接收黨員組織關係,只有鄉鎮一級黨委才有資格接收黨員組織關係。

黨的組織關係轉移辦法:

1、黨員因調動工作、參軍、學習、外出務工經商和其他原因離開原所在地或單位,以及外出時間在六個月以上,且地點比較固定的,經黨組織同意,應按規定轉移黨員正式組織關係(即開寫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2、在全國範圍內可以直接相互轉移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

(1)縣級及縣級以上地方各級黨委組織部;

(2)**直屬機關各部門、**國家機關各部門及**一級人民團體的機關黨委;

(3)省、自治區、直轄市直屬機關黨委(工委)組織部;

(4)省、自治區、直轄市各工作委員會組織部(處);

(5)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政治部組織部、各農業師(管理局)政治部(處);

(6)中國人民解放軍師(旅)或相當於師以上政治部或其組織部門;

(7)鐵路系統的各鐵路局黨委組織部。

3、復轉軍人黨員組織關係轉遞的基本原則

已落實了工作單位的,應及時將黨員組織關係轉到所去單位黨組織。因某些原因尚未落實工作的,可將黨員組織關係轉到父母、配偶居住地的街道、鄉鎮黨組織。黨員在落實單位過程中將人事關係和檔案材料等暫儲存在縣以上**人事(民政)部門所屬復轉安置部門的,這些部門的黨組織如具備管理條件並經同級地方黨委同意,也可以接收這些黨員的組織關係,並根據不同情況,組織這些黨員過組織生活。

4、大中專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遞的基本原則

已經落實了工作單位的,應將黨員組織關係及時轉到所去單位黨組織。黨員在落實工作單位過程中將人事關係和檔案材料等暫儲存在縣以上**人事(勞動)部門所屬的人才交流服務機構的,這些機構的黨組織如具備條件並經同級地方黨委同意,可以接收這部分黨員的組織關係,並根據不同情況,組織這些黨員過組織生活。對因某些原因,一時還不能落實工作單位的,可將其黨員組織關係轉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鄉鎮黨組織。

5、離退休幹部、職工黨員組織關係轉遞的原則

(1)離退休幹部的組織關係一般保留在原單位,可單獨組建黨支部。

(2)就地安置的退休工人和退職幹部、工人黨員,其黨的組織關係一般應轉到居住地區街道(或村)黨組織。

(3)易地安置的離退休、退職幹部、工人黨員,其黨的組織關係應轉移到接受安置地區街道、鄉(鎮)或村黨組織。

(4)離退休幹部、工人黨員因看病、探望子女和親屬,外出時間超過六個月以上的,所在單位的黨組織應給他們開具黨員證明信,所到單位或地區的黨組織應接收並安排其參加黨的組織生活。

(5)幹部、工人黨員離休、退休、退職後,又受聘到另一單位工作,如果時間在半年以上,應將其黨員組織關係轉移到新的工作單位黨組織。

8樓:西安老工人

先和你村裡聯絡好,然後直接轉,組織關係一般是回戶籍地的。抬頭:

****省****市(縣)***鄉(鎮)****村黨支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轉,要逐級轉接。介紹信抬頭寫所在的縣wei組織bu

黨組織轉入村,接收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名稱 和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黨組織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名稱肯定寫那個村的黨支部或者黨總支,抬頭黨組織肯定寫村所在的鎮(街道)黨委或者黨工委

黨組織關係轉到街道 介紹信抬頭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合肥市廬陽區逍遙津街道黨工委。

黨委是黨的地方各級代表大會所產生的委員會是黨的一級組織,必要的時候要召開管轄區域內的黨員代表大會。

黨工委是上級黨委的派出機構。

街道辦事處是市委、市**的派出工作機構,不是一級黨委、**組織。所以街道黨的組織就是「**街道工作委員會」

12樓:肩並肩

只有本區或者本縣(包括縣級市)才能算是本地轉接,你這還屬於異地轉接,先轉到合肥市廬陽區再轉到街道辦事處,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中共合肥市廬陽區委組織部,去向填寫:逍遙津街道辦事處,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街道對應的是黨工委,鎮對應才是黨委。黨員遷移是黨工委的事,和辦事處沒有關係

我轉黨組織關係到村,介紹信抬頭怎麼寫

你要一級一級的轉組織關係 先轉到中共安溪縣委組織部 然後縣委組織部再轉關係轉到下轄的街道 街道再轉到城廂鎮土樓村黨支部 抬頭沒錯就是中共安溪縣委組織部 組織關係介紹信不由自己寫,你只向寫組織關係介紹信的人說一下內,你準備將組織關容系轉到 別人便會按標準的格式給你辦好。這種情況,轉出方的組織部門會將介...

請問大學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移抬頭要怎麼寫呢?轉移單位是縣鎮上的小區居委會,不知道怎麼寫抬頭

縣一級黨委可以直接進行黨組織關係轉接 單位上讓我填的抬頭是中共長沙縣委組織部轉中共某某單位,而學校說不能這樣填,學校是長沙市的,長沙縣是長沙下 即將大學畢業,我要將黨組織關係轉移到村黨支部,請問介紹信的抬頭是寫村黨支部嗎?5 抬頭寫所在的縣 市 區 wei組織bu。去處寫村黨支部 大學畢業黨組織關係...

我需要把黨組織關係轉回家,只知道抬頭寫諸城市委組織部,不知道接收單位是哪?請問有沒有明白的大神

組織關係介紹信上你抬頭寫諸城市委組織部,下面是你在的社群,一級一級的轉回去。知道抬頭就可以了。去除就是 諸城市相州鎮 社群黨支部 黨組織關係轉移 抬頭與接收單位 我也今年畢業,今天剛確定好介紹信抬頭和接收單位。你的介紹信抬頭 中共龍海市委組織部 接收單位 龍海市石碼鎮橋口新村支部委員會 我填的支部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