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吃飯吃到蟲子,找什麼部門投訴

2021-03-19 18:18:50 字數 540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消費者權益協會

2、食品安全委員會

***食品安全委員會的主要職責是分析食品安全形勢,研究部署、統籌指導食品安全工作;提出食品安全監管的重大政策措施;督促落實食品安全監管責任。

主要職責

1、分析食品安全形勢,研究部署、統籌指導食品安全工作;

2、提出食品安全監管的重大政策措施;

3、督促落實食品安全監管責任。

中國消費者協會於2023年12月經***批准成立,是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的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全國性社會組織。消費者協會和其他消費者組織是依法成立的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的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社會組織。

建設宗旨

中國消費者協會的宗旨是: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引導廣大消費者合理、科學消費,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健康發展。

2樓:愛六月的薰衣草

衛生監督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消費者維權

3樓:

你可以先和飯店協商解決問題

周公解夢吃飯吃到石粒什麼意思

夢見吃飯吃到石粒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版在大眾餐廳吃飯權 學習成績進退不穩。期中考試可能會有優異的成績,但期末考卻將一蹶不振。夢見自己一個人吃飯,暗示家裡可能會鬧矛盾,家人之間會發生爭吵 或可能失去地位和有地位的朋友。夢到你在高階豪華的餐廳用餐,表示你近日...

做夢吃飯吃到老鼠老鼠還穿鞋什麼意思

做夢吃飯吃到老鼠,老鼠居然還穿鞋,這個夢境很古怪呀!可能是你上輩子是老鼠的朋友,得醉了它,所以,才發生了這些事 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 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做夢在碗裡吃到老鼠什麼意思啊?夢見老鼠,意味著會有狡猾的...

做夢在碗裡吃到老鼠什麼意思啊,做夢夢見吃飯時碗裡有一隻老鼠

夢見老鼠,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女性夢見老鼠,往往會感到害怕,一些患恐怖症的人常常在夢境中遭到老鼠的襲擊而到處躲避 還有一種情況是女性夢見老鼠,表示將來會經不起外界的種種 夢見在碗裡吃到老鼠,這兩天的你,有機會可以感受到情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