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才和老公做一次愛正常嗎

2021-03-19 18:22:04 字數 608 閱讀 2853

1樓:火木相榮

這個也就是不愛吧,畢竟,如果愛的話,正常的男人,都想放裡面三天三夜不拿出來。你們是為結婚而結婚的,這個情趣,就少了很多。如果你容貌中上和很**的話,只要正常的男人都會忍不住。

2樓:醉酒東離

我不想打擊你,你有可能是「同妻」,你老公性取向你得觀察下。不過如果你愛他,他對你好,你能忍受就儘量過日子吧。

也可能有工作壓力的可能,我也說不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候是像完成作業一樣就不正常,否則也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累的很,別聽別人瞎說,建議你有了自己孩子,不要忽略你的丈夫,自己開動腦筋,勾引一下,多照顧他一下,把孩子週末託管讓其他人帶一下,儘量自己平時帶,週末爸媽帶,,你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5樓:行入流水

多和丈夫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讓他知道你的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正常的話四次左右.或者他外面有了. 或者你跟他多溝通吧.

7樓:莊樣笑

可能你老公經常在外面瀟灑了。

年齡差一兩個月可以嗎,小孩還差兩個月才滿七歲可以上一年級嗎?

如果你們很相愛,差五六年都是可以的,一兩個月又怎麼會不行呢。現在性別都不是問題,更何況年齡,不用在意這些,只要你們在一起舒心快樂就好啦 如果互相喜歡,那麼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只要你們喜歡彼此,年齡不是問題,月份兒更不是問題了。你說呢 年齡不是最大問題,真心愛才最重要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兩個人...

我和老公結婚兩個月,一次性生活都沒有過。他愛我嗎?我該怎麼辦

這個女孩給我的感覺很不成熟,這主要 於幾點 父母對其一直的寵愛,造成其不夠懂事,不懂得關心老人 不會做飯,還看偶像劇。其次,這個女孩願意一直保持父母對她的看法,不願意破壞乖乖女的形象。總而言之就是不成熟,而不成熟常常表現為不懂事,跟她結婚,你要做好準備。美女 你真的好可憐呀!我同情你!只要是正常人都...

兩個月大小狗多少斤,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狗糧

我們家小狗兩個月時就是7至8斤。得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兩個月的小狗一次喂多少 這個問題我是答了不下20次了。為了狗狗健康,我繼續答不要聽他們說多少粒多少粒,那不行!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麼狗,也不知道你 一粒有多大,這個偏差對於小狗來說,是很要命的!你要做的 1,稱一下你狗狗的重量,記錄 重 2,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