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名,求張耀揚主演的一部電影名字

2021-05-26 10:57:26 字數 4628 閱讀 7714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蠻荒的童話》

中國香港 喜劇片/動作 88分鐘 2023年《蠻荒的童話》(jungle tales)是2023年由盧堅導演,張耀揚、溫碧霞主演的一部喜劇片。本片為新藝城影業公司出品的最後一部電影。

中文名荒蠻的童話

外文名in the lap of god

其它譯名

man huang de tong hua出品時間

2023年

求張耀揚主演的一部電影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凶男寡女  片名:凶男寡女   導演/監製:王晶 鍾少雄   編劇:王晶   主演:鍾麗緹 張耀揚 謝天華 何華超 樑敏儀

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 叫什麼

3樓:年少輕狂

***. ***(2000)

導演、編劇:羅舜泉

演員:李修賢 呂頌賢 張耀揚 吳毅將 葉佩雯 羅蘭影片簡介:

王朝、阿忠和湯丸華在圍村長大,憧憬***過山車般的生活,渴望一天躍升為油尖旺大佬,成就大業。王朝兄堅任職警界,為人踏實,與朝格格不入。其後,由於得到殺人王的協助,朝三人衝出圍村,經歷江湖「黑吃黑」的生活,也體驗了江湖險峻和人性險惡。

一次機緣,王朝當上幫會頭號人物,但這是另一江湖大佬宋正的圈套,誣陷朝殺害阿公。一夜間,油尖旺風聲鶴唳,黑道人馬勒令追殺朝三人,三人唯有逃入圍村…

4樓:誰曉得我是誰

求張耀揚主演所有電影

5樓:阿沾

截止到2023年3月張耀揚主演的電影有:《龍虎風雲》、《監獄風雲》、《監獄風雲二逃犯》、《學校風雲》、《江湖告急》、《無間道ii》。

986年,身為模特的他被林嶺東發掘,拍攝風雲電影三部曲《龍虎風雲》、《監獄風雲》《監獄風雲二逃犯》和《學校風雲》,正式開始演藝生涯,而且扮演角色多以反派為主。2023年憑電影《槍火》奪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開始出演林嶺東執導的電影「風雲」三部曲:在《龍虎風雲》中飾演警官、在《監獄風雲》中飾演殺手雄,在《學校風雲》中飾演瀟灑哥。

2023年,憑藉主演的電影《監獄風雲》提名第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23年,與張曼玉合演文藝片《白玫瑰》,這是他為數不多的文藝片。

2023年,在鄭伊健、陳小春、黎姿主演的黑道電影《古惑仔3隻手遮天》中飾演烏鴉。之後相繼出演了《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和《勝者為王》。

6樓: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23年12月06日,張耀揚主演的電影有《玫瑰的故事》、《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天黑請閉眼》 、《黑白戰場》、《風雲2》等。

1、《玫瑰的故事》

《玫瑰的故事》是由楊凡執導,張堅庭、周潤發、張曼玉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

影片改編自亦舒**《玫瑰的故事》,影片講述了富家千金玫瑰的故事。

該劇已於2023年2月21日在中國香港等地上映。

2、《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是永展****出品的一部***題材的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李嘉欣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洪興社龍頭蔣天養欲從山雞、生蕃二人當中揀選一人擔任屯門新任堂主,期間雖有雷耀揚從中阻攔,但在陳浩南的幫助下,山雞最終成功當選。2023年3月28日,該片在中國香港上映,並以1580萬港元的票房名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第10名。

3、《天黑請閉眼》

《天黑請閉眼》是由阿甘執導,吳倩蓮、李小冉、張耀揚等人主演的一部驚悚影片。於2023年4月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以幾個朋友在酒吧中玩殺人遊戲開始,講述了在死亡面前,幾位好友之間的關係在一片殺機中變得破碎的故事。

4、《黑白戰場》

《黑白戰場》是由美亞電影製作公司、天津電影製片廠出品的動作電影。由王晶、鍾少雄執導, 曾志偉、余文樂、廖啟智、陳鍵鋒等人主演。該片於2023年4月7日於中國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香港***為爭吞鉅額財產,相互殘害,終未逃脫恢恢天網的故事。

5、《風雲2》

《風雲2》是由彭氏兄弟(彭發、彭順)執導,郭富城、鄭伊健、任達華、謝霆鋒、蔡卓妍等主演的玄幻武俠片。

該片根據馬榮成漫畫改編,主要講述了絕無神揮軍中土,以聶風、步驚云為首的中原人士和絕無神之間的鬥爭。影片於2023年12月9日全亞洲同步上映,上映一週票房即破億。

7樓:小鳥勿語

電影作品

2023年:《玫瑰的故事》《逃出珊瑚海》 2023年:《監獄風雲》《龍虎風雲》 2023年:

《學校風雲》《城市特警》《我在***的日子》 2023年:《八寶奇兵》《伴我闖天涯》《新最佳拍檔》 2023年:《快樂的小雞》《老虎出更2》 2023年:

《情聖》《逃學威龍》《天子門生》《猛鬼入侵***》《監獄風雲2之逃犯》《蠻荒的童話》 2023年:《白玫瑰》(又名:《藍色情人》)《譁!

英雄》《英雄地英雄淚》《妖獸都市》 2023年:《新人皮燈籠》 2023年:《地下賭王》《戀愛的天空》(又名:

《四個好色的女人》)《新邊緣人》 《重案實錄o記》《醉生夢死之灣仔之虎》 2023年:《95陀槍女警》《玻璃槍的愛》《尖東雙虎》《亞洲警察之高壓線》 2023年:《旺角風雲》《傲氣的小雞》《龍虎砵蘭街》《古惑仔iii之隻手遮天》《飛虎雄心ii之傲氣比天高》《火鴛鴦》《旺角的天空ii:

男燒衣》《去吧!揸fit人兵團》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悍匪》 2023年:《旺角大家姐》 《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2023年:

《風雲雄霸天下》《獵豹行動》《怒吼狂花》《野獸刑警》 《面青青有排驚》 2023年:《槍火》《轟天綁架大富豪》《藍色情迷》《無問旅程》 2023年:《賊公子》 《花樣年華》《江湖告急》《古惑仔之勝者為王》《火武耀揚》 2023年:

《拳神》《困獸》 2023年:《衛斯理藍血人》《天下無雙》《寶貝雙龍》 2023年:《兄弟》《無間道2》 2023年:

《天黑請閉眼》 2023年:《黑白戰場》《凶男寡女》《米尼》 2023年:《戰鼓》 2023年:

《放逐》 2023年:《蝴蝶飛》《鬼同你玩》 2023年:《風雲2》

8樓:樂觀的雲飛楊

剛才還在看周星馳情聖 裡邊女主角挺好 就是不知道後來沒怎麼和周星馳合作 也沒怎麼見她的作品 然後裡邊張耀揚演的一看就想起來像魏大勳了 尤其是臉骨骼框架 只不過沒他壯 還有說像風雲裡的孔慈是吧 也有點 臉部骨骼是挺神似 壞人的風格大不相同 張耀揚是屬於囂張揚型別 孫紅雷屬於心狠手辣 陰森冷酷 還有雄霸屬於外邊就是正常有氣質 對了特別想說徐少強非常有氣質 氣場 那種感覺 古裝現代都有感覺 笑眯眯那種笑面虎的感覺 他演超級老大幕後老闆像一回事 演雄霸也行 還有徐錦江 徐錦江是屬於大馬虎粗心的老大 有時候二二的 和周星馳合作過也和張衛健合作過 巧了 都是很有喜劇天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旺角風雲》《傲氣的小雞》《龍虎砵蘭街》《古惑仔iii之隻手遮天》《飛虎雄心ii之傲氣比天高》《火鴛鴦》《旺角的天空ii:男燒衣》《去吧!

揸fit人兵團》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悍匪》 2023年:《旺角大家姐》 《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2023年:《風雲雄霸天下》《獵豹行動》《怒吼狂花》《野獸刑警》 《面青青有排驚》 2023年:

《槍火》《轟天綁架大富豪》《藍色情迷》《無問旅程》 2023年:《賊公子》 《花樣年華》《江湖告急》《古惑仔之勝者為王》《火武耀揚》 2023年:《拳神》《困獸》 2023年:

《衛斯理藍血人》《天下無雙》《寶貝雙龍》 2023年:《兄弟》《無間道2》 2023年:《天黑請閉眼》 2023年:

《黑白戰場》《凶男寡女》《米尼》 2023年:《戰鼓》 2023年:《放逐》 2023年:

《蝴蝶飛》《鬼同你玩》 2023年:《風雲2》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都喜歡的 mmeecc 那個吧。

11樓:甜甜

別的不能用k88bb。新出就它了吧

12樓:嘆公正的裁決

方便快捷58bby。也有網頁看的

13樓:英博家居裝飾

——— 公 ————————

\/ 關 注 眾 太陽影館

——— 號 ————————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怎麼說eeyykk,,是一個不錯的歸屬你信與不信

問一部張耀揚的電影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電視劇《非常保鏢》1999 中的一集 但是沒有張耀揚導演: 梅小青

主演: 林保怡 / 陳妙瑛 / 馬浚偉 / 張兆輝 / 吳綺莉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首播: 1999-08-02

集數: 20

單集片長: 46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監獄風雲2吧。

17樓:兆圖他

是不是 古惑仔啊

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名

那個小鬼是再玻璃球裡的,女的有點像李麗珍。我也忘了電影名字了,只能給你補充一下。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名 蠻荒的童話 中國香港 喜劇片 動作 88分鐘 1991年 蠻荒的童話 jungle tales 是1991年由盧堅導演,張耀揚 溫碧霞主演的一部喜劇片。本片為新藝城影業公司出品的最後一部電影。中文名...

求張耀揚一部老電影,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 叫什麼

是不是 英雄地 英雄淚 資料 不是就是他們的續集 英雄地內英雄淚之小刀會容 求張耀揚的一部電影 叫什麼 com 2000 導演 編劇 羅舜泉 演員 李修賢 呂頌賢 張耀揚 吳毅將 葉佩雯 羅蘭影片簡介 王朝 阿忠和湯丸華在圍村長大,憧憬 過山車般的生活,渴望一天躍升為油尖旺大佬,成就大業。王朝兄堅任...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名

哈哈 那片叫 never back down 我超愛的一部電影 永不退縮 這是一個完全浸透在綜合格鬥 即mma的世界中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名叫傑克 泰勒的小夥子。傑克完全具備了武術家的堅韌,雖然大多時候他都喜歡用拳頭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前不久,傑克剛剛跟隨著家人一起移居到了佛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