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廚房改造,換啥材質呢,老廚房改造要多少錢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3-19 18:19:04 字數 1076 閱讀 1854

1樓:湖南尚邦裝飾老房翻新

現在的櫥櫃有幾種選擇,

一個瓷磚櫃體(優勢,防水防潮,劣勢,不好製作,生產商家少),防潮板櫃體(優勢防潮,劣勢,不是特別環保!)一般選擇這個比較多!

泥工紅磚櫥櫃(不建議,工藝太老,不方便使用,佔用面積太大!)太空鋁櫥櫃(新型材質,一般指的是櫃門!)

原木櫥櫃(不建議**高,不防水!但是超級環保!!)石英石臺面,好搞衛生,大部分人選擇他

大理石臺面,這個分兩種,人造和天然,這種材質是不錯,有點吸水!不好清理!

不鏽鋼檯面,好搞衛生,只是不蠻好搭風格!

老廚房改造要多少錢 有哪些注意事項

2樓:土巴兔裝修

老廚房改造可以為家庭帶來新生,別緻而自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環境!那麼老

廚房改造到底需要多少預算呢?改造時又有哪些注意的地方呢?一般來說10平米左右的廚房面積,改造**要在一萬元左右,當然**還是要看個人的需求!

改造的時候,應要注意的是瓷磚的選擇和水電的改造,有了全面的瞭解之後,施工起來才更為方便、更好入手!

老廚房改造的**,其實和整體的面積,還有更換的材料,以及材料的檔次等等都有關係。現在一般十平米的面積,改造**在一萬元左右,具體**還要看個人的需求!當然在改造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都是需要重視的,不僅能讓方便施工,還可以節省不少的預算哦!

老廚房改造一定要注意!廚房面積要是很小的話,那就儘量設計簡單一些,節省了翻新費用不說,還能增添空間感。而且廚房牆壁和地面都要選擇白色明亮的瓷磚,它們具有強烈的吸引力,可以為廚房的設計增添亮點。

而且淺色的顏色,也可以增添不少的空間感,讓擁擠的廚房看起來更加寬闊,瓷磚也可以選擇中檔的材質,這樣也可以節省不少的預算!

老廚房改造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水電了,畢竟用的時間久了,會出現很多安全的隱患,水管電線都是要更換的。在改造的時候,可以先檢查一下水管,看看是否有漏水的情況,如果有水管被腐蝕,一定要一起更換。電線也是一樣,不過電線不建議更改線路,這樣會增添很多預算!

現在大家對於老廚房改造,應該已經足夠了解了吧!其實老廚房改造一下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僅能更改居住環境,還能讓家人生活的更健康,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廚房改造應注意的問題,廚房的水電改造應注意什麼

1.舊廚房的內部結構相對要複雜一些。除請櫥櫃廠家到廚房進行丈量外,還要看看各種管道原來的位置是否合適,如不合適需要 改動,則會出一份圖紙交給裝修公司,由施工隊按圖紙進行必要的改造。2 動工前把家中的水管總閥門 燃氣總閥門都要關閉,因為廚房空間一般較小,而且舊廚房裡面總是有很多裝備以至於很難看清隱蔽工...

前方高能 廚房改造多少錢

看您的地區在 哦!長沙這裡的話廚房翻新裝修一般收費16800一套,5平以內,含4米櫥櫃,衛生間的話11800一套,當然這裡的 是跟據廚衛全房拆除的 計算的,如果是不全房拆除又是另一個 比如廚房只換櫥櫃的話,費用就只是櫥櫃的 加一些拆除的費用,櫥櫃的 是1400 1500一套米,這個價是不是蠻貴呀!不...

廚房改造裝修水電需要注意什麼問題?要注意哪些方面

水電改造注意事項 一 水路部分 一 水路設計首先要想好與水有關的所有裝置,比如 淨水器 熱水器 廚寶 馬桶和洗手盆等,它們的位置 安裝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熱水 二 要提前想好用燃氣還是電的熱水器,避免臨時更換熱水器種類,導致水路重複改造 三 打壓測試最好有業主在場,能起到監督作用 因為有的裝修隊會在此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