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諾基自動檔變速箱一檔起沒有二檔直接跳三檔

2021-03-19 18:22:06 字數 810 閱讀 8889

1樓:廣州慧眾自動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由於二檔離合器燒片,閥體不工作,電磁閥損壞不工作所引起的,建議您去專業自動變速箱維修廠檢查一下,幫到您請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at變速箱起步直接三檔沒有一檔二檔,故障燈亮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您說的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題,由於沒有見到現車,只能是幫您分析一下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還要注意檢查噴油嘴是否出現滲漏的現象,導致收油門後,噴油嘴還一直在處在供油狀態,造成低速行駛時混合氣過濃,從而導致收油後怠速不穩、如果再嚴重了就會導致熄火。

3樓:仁辰君任貞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

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11款世嘉自動變速箱起步的時候,為什麼直接跳到3檔,一檔二檔用不上

4樓:xy變速箱

變速箱壞了,那是鎖檔了,3檔起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bs也會影響。如果abs燈亮了,建議先解決abs。

亞加華自動檔變速箱修理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維修變速箱店進一步檢查,查明原因在進一步維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自動變速箱維修費比較貴,工時費就1000.材料另算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具體什麼情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自動檔車在d檔出現空轉和變速箱油有關嗎

有關係。檔杆在d檔時,自動變速器汽車一般有微弱的前移,若長時間踩住制動踏板,等於強行制止這種前移,使得變速器油溫升高,油液容易變質,尤其在空調系統工作時,發動機怠速較高的情況下更為不利。在等紅燈時,車輛停在那裡,若檔位依然處在d檔位上,因這時發動機還處在怠速狀態,還存在向前的動力,駕駛員唯有踩下剎車...

2019款1 6自動檔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這個得看你用哪種方法進行更換,如果傳統的從位置油底回放出上邊加註的話答,這種更換方法不會太乾淨,可能會用到2到4升,但如果用現在比較主流的變速箱油交換機的話,那可能就需要8到10升自動變速箱油,因為需要邊清洗邊加入,把內部液力變矩器裡邊的油也一同換出來,費用相對來說會高一些,希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