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檔車在d檔出現空轉和變速箱油有關嗎

2021-05-20 07:50:19 字數 2398 閱讀 2859

1樓:八月歲月靜好

有關係。

檔杆在d檔時,自動變速器汽車一般有微弱的前移,若長時間踩住制動踏板,等於強行制止這種前移,使得變速器油溫升高,油液容易變質,尤其在空調系統工作時,發動機怠速較高的情況下更為不利。

在等紅燈時,車輛停在那裡,若檔位依然處在d檔位上,因這時發動機還處在怠速狀態,還存在向前的動力,駕駛員唯有踩下剎車踏板才能使車輛停下。要是停車時間比較長,變速箱的溫度會不斷升高,極易使變速箱中的油液變質,從而會加劇變速箱的磨損。

2樓:敢想敢為

變速箱故障的情況

1、行駛中換檔衝擊抖動;

2、行駛中高速上不去,發動機轉速很高;

3、穩加速過程中有抖動衝擊的現象

4、車輛在逐步停止中有衝擊的現象

5、起步無力,加油不愛走車

6、行駛中發動機有空轉(打滑)現象;

7、入檔2秒鐘之後才有上檔感覺(入檔延遲,前進擋片燒壞)

8、入檔不動或無力;

9、異常響聲;

奧迪cvt變速箱01j或01t異響

故障現象:正常行駛時變速箱部位發出「嗡嗡」的聲音,隨車速的升高而加大,過了100公里時會被風的噪音掩蓋。

故障原因:主動鏈輪後軸承設計尺寸太小,承受負荷過大導致過早磨損,**已加裝軸承襯套,但依然無法解決磨損問題。

解決方案:無需更換主動鏈輪和原廠軸承,只需換一個改進的軸承,無需機加工和專用工具,方便、快捷。

奧迪q5變速箱電磁閥或感測器故障

故障現象:無奇數檔或偶數檔.倒檔,掛檔熄火。

故障原因:變速箱閥體上有2塊塑料線板,塑料和它內部的金屬導線的熱膨脹係數不一致,時間久了會把金屬導線拉斷,這時會導致故障出現。

解決方案:不用更換閥體總成,只需更換閥體線板或直接從電腦另外跨接導線到電磁閥或感測器,即可解決故障。

你可以**諮詢博睿通達,最好把車送過去用原廠電腦檢測。檢測是免費。

3樓:波箱高手

有時也有關,多方面的

自動檔汽車d檔加油不走,帶速走。

4樓:京西一線通

變速箱換擋閥位置感測器訊號錯誤,不能感知處於什麼檔位,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或是換擋閥本身出現問題,掛擋不到位了,油道打不開了。所以也會這樣。

去長安福特4s店就能修。**可說不好。怎麼著也得在4000--6000這個區間內,但是如果你的車在質保期間之內就不用花錢了。

5樓:醉愛掘地三尺

1, 自動檔汽車d檔加油不走,帶速走的原因,一是變速箱換擋閥位置感測器訊號錯誤時,不能感知處於什麼檔位;二是換擋閥出現問題,掛擋不到位,油道打不開。

2,一般採用自動變速器(at)調節車速的汽車,駕駛時由自動變速器的控制系統根據發動機的轉速和負荷自動選擇合適的檔位,從而替代了人的主觀判斷時機和換檔操作。

3,自動檔汽車通常採用液力傳動裝置來取代手動檔汽車的機械式離合器,因此沒有離合器踏板。當發動機轉速低時,液體傳遞的扭矩有限,不足以推動汽車前進。當操縱手柄放入前進檔,鬆開制動踏板,隨著加油和發動機轉速的提高,傳遞的扭矩增大,推動汽車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的車子確缸,是嚴重的機械問題,如果還在保修期內的話建議你去4s店讓專業人士看一下,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沒有把手剎放下來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看了一下才知道是手剎沒有放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立即停車,重新掛檔就可以了。

自動擋汽車掛d檔狀態下在上坡(坡度很大)時鬆開油門和剎車會向後退嗎?這樣子對變速箱有損害嗎?

8樓:曉龍修理

如果坡度夠大的話是會出現車輛向後退的狀況的,這樣會嚴重損壞汽車的變速箱專,甚至會出現變速箱報屬

廢的狀況發生,自動擋汽車d檔上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自動擋汽車的剎車踏板。

2、按下自動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3、自動擋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4、將自動擋汽車的自動變速桿置於d位置,進入自動模式。

5、此時踩住汽車的油門踏板不要鬆開,否則動力間斷可能出現溜車的危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坡度很大會倒車,小坡一般不會,因為自動擋的車一般怠速較高,一點對變速箱損傷不大,要是靠這個溜車就會有損傷,甚至發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坡度很大時,怠速不足以提供前行的動力時會溜車,只要不是長時間溜車不會對變速箱造成大的損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鬆開 油門不會向後退這個我肯定 d檔你不踩油門也會自動向前開的 這個雖然速度慢但是爬坡力還是夠的 至於損害偶就不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yiban 不會,一般無損害

亞加華自動檔變速箱修理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維修變速箱店進一步檢查,查明原因在進一步維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自動變速箱維修費比較貴,工時費就1000.材料另算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具體什麼情況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雪佛蘭景程1 8自動檔車變速箱控制模組價格

你好,變速器模組分好多種,有些差異,在4s更換 大概5000 到6000 在非4s更換 能便宜一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非正廠的 應該在兩千多點,正廠的話,在4500往上,但是,正廠件不外賣,更換好的話,在六千多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自動檔車從d檔換r檔什麼後果,自動檔車從D檔換R檔什麼後果

如果當時車速不高,而且倒檔應該也沒有完全掛入 要不當時就不僅僅是聽到齒輪摩擦的聲音,而應該感覺車子像突然發生碰撞一樣 一般沒什麼問題,對齒輪的冠部有輕微的磨損,問題不大,而當時如果r檔完全掛入,問題就大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最近行駛中注意看變速箱有無噪聲,不規則的震動等等。放心使用,製造商已經考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