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變速箱油加多了會有什麼後果的

2021-03-19 18:22:06 字數 1408 閱讀 1099

1樓:途虎話養車

油壓過大可能導致油封受不了漏油 多了好像還會攪了出泡沫 效能降低

自動擋變速箱油加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2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變速箱油液加多的危害有:

1、自動變速器會向外竄油

變速器油液液麵過高,行駛中旋轉件接觸到油後,在高速旋轉的機件行星齒輪機構或離合器的攪拌下,引起油液膨脹、沸騰,從加油孔和放氣閥像外竄油。

2、會造成換擋衝擊

過多的空氣侵入油液,還會引起控制閥體上排油孔產生氣堵,造成排油不暢,導致換擋衝擊。

3、會造成工作油壓過低

自動變速器油液液麵過高,使旋轉件夠著油,形成攪動,導致油液裡產生氣泡,帶氣泡的油進入油泵,油泵就無法建立起應有的油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動變速箱油加註過多,會導致變速箱油封向外漏油,同時導致車輛換擋出現故障。

4樓:鈄鬆區學海

加多了當然不好。

以手動變速箱

為例,變速箱油

的作用主要是一是潤滑,二是降溫,油噴濺到

殼體上將熱量傳到殼體(然後由殼體將熱量傳到空氣中)。如果變速箱油加多了,

齒輪旋轉受到的阻力就會增大,降低了

變速箱的傳動效率,這樣就需要

發動機提供更多的

燃料,整車的

燃油經濟性

就會下降,而且這

部分損失

的能量都會轉化為變速箱內部的熱量,從而使變速箱的溫度越來越高,最終燒傷

軸承或齒輪。

自動變速箱的道理也差不多,總之油不能加多,也不能加少,變速箱設計的時候都會做潤滑和溫升試驗,油加多少都是經過精確驗證的。

5樓:非凡**

自動檔變速箱加多了油有什麼壞處具體如下:油加多了,超過了油尺線,油漫過齒輪,當車子啟動時,齒輪轉動還要克服油的阻力,造成了功率消耗。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散熱其實也是靠變速箱油的,你加註多了反而不容易散熱,容易使變速箱溫度過高!而且會導致變速箱加速不暢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也不要新增過多,這樣會造成變速器運轉過程當中阻力增大,同時會出現變速箱漏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動擋變速箱油加多了,一般變速箱會漏油的。不建議加多,正好夠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靠變速箱油如果加得過多,會導致變速箱滲油。還有掛檔不順暢,這些情況建議不要加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過多可能在變速箱接縫地方容易造成壓力過大,出現滲油現象。可以開啟下面兒有個放油孔適當的把油位放到正常位置就可以了。

途觀變速箱油加多了有什麼後果變速箱下面漏油4S說傳動油封壞了

你好,如果自動擋的加多了會從空氣空流出來,下邊漏油需要檢查放油螺內 絲是不是鬆了容,鬆了緊下,如果沒送的打點密封膠或生料帶,還有看看是不是油底殼螺絲有沒有鬆,鬆了也會漏,傳動軸油封時間久了也是會漏的,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途觀變速箱漏油後行駛了幾公里,會損壞嗎?你好,如果漏完油跑的話,裡面多少...

新捷達變速箱應該換什麼油,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大眾新捷達變速箱油型號是5w90粘度,這種最適合。品牌推薦 摩特或紅線。加變速箱油都在4l左右。加到從加油口往外溢油就可以了。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換一次。長期不更換手動變速箱油,在掛擋時會感覺掛擋生澀,沒有以前靈活,在跑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沒力,變速箱噪音明顯增加。變速箱...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換什麼油新別克君威自動變速箱油換掉怎麼操作最為標準

可以更換自動 變速箱油,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 automatictran issionfluid 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油代替。由於工作狀況和技術要求差異很大,所以發動機油作為自動變速器油液的方法很快被淘汰。如今使用的自動變速器專用油液既是液力變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