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別克新君越變速箱油封漏油,有必要非去4s店嗎

2021-03-19 18:22:06 字數 2245 閱讀 7954

1樓:勤奮的燈火闌

漏油的原因:

90%以上的漏油問題是因為油封的腐蝕老化引起的,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交替的不斷變化的溫度影響,橡膠密封件會失去塑化劑,然後密封件會收縮,失去彈性,接著變硬,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可以使用免拆修的解決方法,可以檢視我的資料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要去的,油封漏油,你怎麼也搞不定的。

別克新君越變速箱滲油,形成油滴,需要換油封嗎

3樓:呂賓

先看看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油封的問題那麼必須要換,要不然變速箱油漏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您所說的可能是變速箱或者發動機連線處漏油,這種情況根據我們的維修經驗來說君越車型的變速箱前油封漏油的情況比較大,您只需更換變速箱前油封就可以了。當然個人建議您去維修站進行變速箱以及發動機的拆卸後才能具體確認,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君越應該是變速箱油底殼滲油,通病,滲油比較多,更換油底殼墊就可以了,在側面,可以仔細觀察下。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發現問題及時去處理,不然滴沒油了就為時已晚了。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君越變速箱漏油,換油封工時費多少

7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油一般比4s便宜一半吧。

剎車油一般2年或4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剎車油。剎車片一般4萬到6萬換一次。變速箱的大保養個人不建議做,哪怕是拆個油底殼都不合適,除非是車有問題的時候維修,再做大保養,換下膠圈,油濾網什麼的就可以了,保養有的讓你換摩擦片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變速箱只要不是機械故障 摩擦都不會壞可以用到車報廢。

4s和修理廠都是給你報的重力換油**。說下兩者的區別,重力換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這次的油是一樣的,有的車友說兩次重力和迴圈機差不多,完全兩種概念迴圈機換油,是車在啟動狀態下更換變速箱油,這時候油在內部流動,迴圈機油壓,會帶出變速箱裡的髒東西,一般是重力換油的2倍就是12升左右,迴圈機換油法乾淨徹底。  重力人工一般是100元,舊的迴圈機在150(老款迴圈機進出油量不對等),新的迴圈機一般是200元人工費。

8樓:途便維修

樓主,如果是更換半軸油封要四百五左右,要是更換油封需要拆變速箱的就要一千三左右。

造成油封漏油有很多程度上是以為油封老化造成的。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對變速箱保養來說是很重要的。對自動變速箱來說,最好是用迴圈的方法跟換變速箱油,迴圈機換油是在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變速箱油,車啟動了,車裡的變速箱油裡的髒東西就飄起來了,會隨著變速箱油排出來。

重力換油是在沒有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油,這時髒東西是沉澱在變速箱的某些配件底部,放變速箱油是放不出來的。

迴圈換油:向迴圈機里加12升部位變速箱油

開始前,看的的變速箱裡的舊油很黑

迴圈換油中:變速箱裡的變速箱油有變化了

換油基本結束,變速箱裡的油和新的變速箱油的顏色相差不多了。

答題到此結束,希望對車友有所幫助,謝謝。

9樓:勤奮的燈火闌

這個需要拆變速箱,挺費勁的。油封本身沒幾個錢,幾十塊錢吧,工時費在4s店得好幾千,在外面的修理廠估計也得上千。但是如果裝配工藝和配件質量不過關的話車子後期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很多車主都這樣反應。

漏油的原因90%是油封老化造成的,油封長久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很容易丟失塑化劑,橡膠密封件就會收縮變硬失去彈性,漏油是不可避免的。可以使用免拆修的方法來解決。使用瑪蒂ds,瑪蒂ds含有高效的塑化劑,可以滲入到密封件或被密封件吸收,密封件會重新膨脹恢復彈性,軸與密封脣的磨損得以補償,密封脣與自己的軸緊密貼合,而且是作用到所有老化的油封,從根本上解決漏油的問題。

2023年元旦買的全新別克君越,開了3500多公里昨天去做首次保養,結果發現下面變速箱漏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但是人家可以不給你換

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必須給你修,修兩三次修不好才必須給你換

有別克新君威變速箱問題的請進,13款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有問題嗎

我買的是別克來新君威2.4l,開了三源 萬多公里,變速bai箱就爆掉,4s店的du人說變速箱要 解體大修要一zhi萬五千元。dao開了三萬多公里就要大修,這難道不是變速箱本身的質量問題嗎?保修期時故障燈也總是亮起,去檢查總說沒事沒事。現在保修期一過,問題出現了,就要我們大掏腰包,這不是吭人嗎!如果有...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換什麼油新別克君威自動變速箱油換掉怎麼操作最為標準

可以更換自動 變速箱油,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 automatictran issionfluid 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油代替。由於工作狀況和技術要求差異很大,所以發動機油作為自動變速器油液的方法很快被淘汰。如今使用的自動變速器專用油液既是液力變矩器...

變速箱一軸油封漏油,換新的變速箱不久一軸油封又漏油了,是哪的毛病

如果你點背的話就是兩臺變速箱油封都不好 如果不是你點背的話就檢查一下發動機與變速箱聯接問題吧,行駛的時候變速箱前部會不會有響聲,如果有響聲的話就說明發動機與變速箱聯接肯定不好,沒響的話也要找技師看下是不是聯接問題。另外,發動機曲軸聯接的地方有個軸承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震動是不是太大。總之,漏油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