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換什麼油新別克君威自動變速箱油換掉怎麼操作最為標準

2021-05-30 15:35:57 字數 1990 閱讀 2054

1樓:鏡湖閒人

可以更換自動

變速箱油,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automatictran**issionfluid),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

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液,而是用發動機油代替。由於工作狀況和技術要求差異很大,所以發動機油作為自動變速器油液的方法很快被淘汰。如今使用的自動變速器專用油液既是液力變矩器的傳動油,又是行星齒輪結構的潤滑油和換擋裝置的液壓油。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儘量選用原廠的atf。不能錯用混用自動變速器油。

汽車保養手冊上使用何種型號atf就用哪種型號的。atf由於型號不同,摩擦係數也不同。某些汽車廠家是根據汽車變速器的技術指標設計出有針對性的油品,使用這樣的油品可以保持變速器良好的機械效能,延長壽命。

2樓:

換自動變速箱油。atf。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德士 汽配城35一桶 ac的25 買一升一桶的8桶就夠

4樓:

acdelco atf iii

新別克君威自動變速箱油換掉怎麼操作最為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流程:放掉油底殼11#放油螺絲。等油全部流完,緊固螺絲。用加油機加油,~4.5l

發動車輛,把每個檔位都掛一下。舉升車輛到一定的高度,拆下左邊半軸邊上有一個和油底殼下面一樣的11號螺絲拆掉~檢查有沒有油流出,等油全部流完後裝好螺絲即可。

備註:需要等變速箱油溫80度檢查最為標準。【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換油的話應該是發動機工作的情況下掛p檔,有油從半軸後的量油孔流出,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知只是換油的話只要舉升車輛,在變速箱油底殼處有一顆11的螺絲,鬆開就可以放油了,加油在電瓶下方變速箱殼體上有一個黑色的塑料蓋鬆開取下用一個漏斗將油加進去就可以了,油夜在5升左右;如果是清洗的話需要用專業的儀器進行!當然油也要多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威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多久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四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每四萬公里更換一次波箱油。這款車我修的比較多,而這款波箱比較特殊,一多半在十萬公里波箱內部彈片會磨損斷裂,維修成本很高。

所以建議換晴密的自己的車嘛。更換一次需要5升,用專車專用波箱油別亂換很關鍵。費用大概在600元

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自動變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因為自動變速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不一樣,自動變速箱油一是起到潤滑作用,二也起到了換擋的作用。

所以長期不更換的會導致變速箱潤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損嚴重,減短變速箱的使用壽命。還會導致變速箱換擋出現強烈的頓挫感。

更換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重力更換,一種是迴圈機更換。推薦使用迴圈機更換,因為迴圈機更換可以起到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重力更換就是把油更換掉不能起到清洗的作用。

別克君威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別克bai君威,考慮原廠du

變速箱油不太好,所

zhi以我準備一年就dao

換,回我一年1萬多公里,我聽說紅線答d6比較好,還有埃索,但是都得符合德士龍6標準,要是換成好變速箱油就2-3年換一次吧,建議用迴圈機換,自動變速箱90%故障由於換油不及時,健康的顏色是紅色,很多車換的時候,又都已經很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當然需要更換了,一般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更換的兩年或者50000公里更換,同時需要更換剎車油。檢查輪胎。做四輪定位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油高底如何檢查,別克君威的變速箱油尺在哪?

使用變速箱油標尺檢測 現在基本上所售賣的每款車型變速箱都裝有油尺 變速箱油尺,如下圖所示標尺 在製造變速箱及設計初期已考慮機械製造者就已經考慮到此問題,一般油尺上有兩個標示,一個稱之為油尺上線標示,一個稱為油尺下線標示。檢查油量時,請先將油尺拔出,然後用抹布擦一下,將上面的油跡清除,然後再插入導管中...

有別克新君威變速箱問題的請進,13款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有問題嗎

我買的是別克來新君威2.4l,開了三源 萬多公里,變速bai箱就爆掉,4s店的du人說變速箱要 解體大修要一zhi萬五千元。dao開了三萬多公里就要大修,這難道不是變速箱本身的質量問題嗎?保修期時故障燈也總是亮起,去檢查總說沒事沒事。現在保修期一過,問題出現了,就要我們大掏腰包,這不是吭人嗎!如果有...

別克君威變速箱油怎麼更換,新君威變速箱油要幾升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加3.5升左右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 別克君威一般需要幾升的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更換bai一次需要5升,一定要du用專車專用變zhi速箱油,別亂dao換,這一點很關鍵。然後專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