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雅閣20怎麼樣優點缺點,雅閣9代有什麼缺點

2021-03-19 18:22:06 字數 2294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雅閣這個車吧,我個人總結了一下,一共有幾個優點:1、外形很大氣;2、空間很大,乘坐非常舒適;3、油耗和保養費用都很不錯;4、小毛病少。

缺點:雅閣的缺點的話,主要也是有幾點:1、車漆車皮太薄,日本車的通病;2、倒車雷達響應速度有點慢,遲鈍的感覺;3、因為車皮薄嘛,所以隔音也好。

雅閣9代有什麼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九代雅閣2.4的採用缸內直噴型發動機,而上一代根本就是多點電噴的,這只是一大亮點,其次小的不同點就是內飾與上一代完全不一樣,唯一缺點就是2.4採用的是缸內直噴,動力大,所以發動起來噪音自然比上一代的大,還有就是排氣管的煮水聲,這是通病,無法解決

3樓:夏高逍雅

主要是動力不算突出,開著不夠拉風。其它方面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智慧屏的問題,那請買新思域頂配,新思域頂配的智慧屏相容安卓(4.0x以上)和ios(ios6以上),還帶導航

九代雅閣有什麼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根本就不懂,2.4的跟上一代完全不一樣,九代雅閣2.4的採用缸內直噴型發動機,而上一代根本就是多點電噴的,這只是一大亮點,其次小的不同點就是內飾與上一代完全不一樣,唯一缺點就是2.

4採用的是缸內直噴,動力大,所以發動起來噪音自然比上一代的大,還有就是排氣管的煮水聲,這是通病,無法解決

6樓:百年孤獨

基本上和上一代雅閣一樣,不過我覺得樣子更難看了

專家評九代雅閣2.0發動機優點和缺點

7樓:曉曉休閒

一、本田雅閣的主要優點

1、外觀設計

本田雅閣經歷了8、9兩代的沉澱,外觀上有了長足的進步,之前被網友吐槽的大齙牙也看了牙醫摘了,外觀更傾向於北美版,不得不說從8代到9.5代是越改越年輕,外觀設計更顯銳利,沒有了之前的老氣橫秋,多了點欣欣向榮的意味。

改款後的正臉非常耐看,時尚中帶有精緻,黑色的裝飾條也更顯檔次,整體大氣非凡,拒絕了蠟燭燈(鹵素),改用羽翼式燈組設計,科技感十足,遠近皆led,輔以日間行車燈出行更安全。車身流線也更顯銳利,線條感更強且不乏商務色彩,開始向年輕人靠攏可以說是商用家用兩邊顧了。

2、內飾空間

本田雅閣的內飾說句不好聽的話,日系車的內飾還是可以的,做工講究,層次分明。8英寸的大屏顯示器,異常顯眼,黑色經典套裝,真皮座椅,坐感舒適而且不易髒。

相較前兩代,9.5代本田雅閣車身雖有減小,但是內部空間依然很大。尤其是後排大的無語,還可以蹺二郎腿。座椅可以放到以增大空間,後備箱開口大儲備能力強,實用方便。

3、動力夠用

本田雅閣全系搭載的自然吸氣發動機,9.5代有2.0l和2.

4l兩種,2.0l勉強夠用,2.4l速度可以,最快200km/h,最大馬力186匹,匹配cvt無級變速,帶s檔,超車輕鬆。

4、駕乘體驗

動力盡管沒有帶t的強勁,但是速度起來後還是有不俗的推背感。9.5代本田雅閣上路相對穩定,指向精準,2.

4l的動力上高速妥妥的,無級變速換擋平順,幾無頓挫感,油門不說隨叫隨到,起碼連續。操控相對靈敏,整體駕駛感一流。

5、價效比高

相對同級車本田雅閣的價效比蠻高,燃油經濟,每百公里耗油7升。不得不說的是雅閣的保養費是真少,能夠節省下大部分的用車成本,而且保有率還高。

二、本田雅閣的主要缺點

1、車漆車漆

本田雅閣的車漆太薄了,這也是日系車的通病,誰都不想自己的愛車上有劃痕,鍍晶打蠟少不了要花費一筆。

2、底盤低有木有

雅閣本田的底盤偏低,不談馬路牙子,就車上人多了,遇到稍不平順的路段都有可能摩擦底盤。

3、震感強烈

本來震感清晰有助於車主判斷行駛狀況,但這對於後排乘坐者來說就是痛苦了,路不平時顛簸的厲害,加上懸架過硬,舒適感大降。

4、誠意在哪

之前9代的時候沒有後座出風口,現在加了,還不錯。但是藍芽呢?不求無鑰匙啟動,20萬的車藍芽都捨不得給,未免誠意不足。

5、異響還是異響

據車友反饋,本田雅閣的異響噪聲很多,高速行駛的胎噪、風噪,啟動時的發動機異響與高速時的發動機噪聲,另外有時中控也會有異常響動,雅閣在隔音這塊還得提升。不知道還有沒有9代時的排氣管嘟嘟聲。

8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低扭不錯、省油。缺點:單頂置凸輪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注動力方面可以參考評測文章

九代雅閣20怎麼樣優點缺點,雅閣9代有什麼缺點

外觀大氣,比八代七代感覺要大氣很多 電子手剎很方便,很輕鬆哦 雅閣整體還是不錯的 九代雅閣2.0怎麼樣優點缺點 優點 雅閣這個車吧,我個人總結了一下,一共有幾個優點 1 外形很大氣 2 空間很大,乘坐非常舒適 3 油耗和保養費用都很不錯 4 小毛病少。缺點 雅閣的缺點的話,主要也是有幾點 1 車漆車...

九代雅閣2 0前大燈有水霧正常嗎

下雨下雪偶爾有水霧是正常的,如果長期都是水霧那肯定不正常的 一般前大燈有水霧現象這個不用緊張,只需要開啟前大燈,一直等到裡面的水霧蒸發掉就好了,如果不開啟大燈的話裡面就會產生一些水珠的現象,大燈開啟的時間適宜2個小時左右,這個也是不確定的,可能有的半小時就好了,或者是你大燈密封不嚴要更換大燈,祝你用...

2 0九代雅閣 95號油換92號油

這不是什麼問題,92或者95可以隨意加。沒有什麼影響。九代雅閣2.0加95號汽油換92會有問題嗎 高標號汽油改低標號汽油會造成燃燒異常,甚至損壞發動機。因此,還是要按照 使用說明書 的要求使用汽油的好。您好,汽車管家為你解答,對於車子來說,任何一個車子肯定加最高階別的汽油燃燒的更好,爆發力更強,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