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九代雅閣後剎車片怎麼更換

2021-07-30 04:46:40 字數 537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鉗一端銷釘鬆開,專用工具把活塞退回去,舊剎車片拿出換新的,卡鉗裝回去擰緊,放氣螺釘排氣,踩幾腳剎車調整好才可以上路,必要時換制動液一併更換。剎車系統是很重要的,建議去4s店找專業人士更換。

剎車的工作原理主要是來自摩擦,利用剎車片與剎車碟(鼓)及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將車輛行進的動能轉換成摩擦後的熱能,將車子停下來。一套良好有效率的剎車系統必須能提供穩定、足夠、可控制的剎車力,並且具有良好的液壓傳遞及散熱能力,以確保駕駛人從剎車踏板所施的力能充分有效的傳到總泵及各分泵,及避免高熱所導致的液壓失效及剎車衰退。車子上的剎車系統分為碟式和鼓式兩大類,但是除了成本上的優勢外,鼓式剎車的效率遠比不上碟式剎車。

2樓:樸利文

卡鉗一端銷釘鬆開,專用工具把活塞退回去,舊剎車片拿出換新的,卡鉗裝回去擰緊,放氣螺釘排氣,踩幾腳剎車調整好才可以上路,必要時換制動液一併。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的工具,建議專業維修店或4s進行,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第九代本田思域的尺寸方面,第九代本田思域到底怎麼樣? 我看中他省油了 。值得買嗎

第九代思 域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4535mm 寬1755mm和高1450mm,其中長度較第八代車型增加了35mm。另外,第九代內思域的軸距僅為2670mm,不容光沒有在第八代車型的基礎上增加,反而是減少了30mm。鑑於這點,官方的解釋是縮短的軸距更提升了整車的操控性,而由於坐椅做了新處理,第九代思域的...

本田第九代雅閣買了半年跑了1萬多公里了這樣對車有影響嗎

你這算少的了!我3個月就跑了15000。按時保養,沒有什麼問題的朋友。您好,這個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發動機越用越好,經常放置更容易導致車子效能下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車子就是用來跑的 沒有問題的 不過平時要注意保養 你好,車子是不怕跑的,跑的也多越不容易壞,但是...

本田雅閣汽車電瓶,本田雅閣九代電瓶壽命多少年?

現在你的電瓶 如果照你這各資料來看 首先要先維修汽車發電機 發電機著車發電機應該是 13.8 14.2的發電量才夠汽車電瓶供電使用 電瓶的電也要12v以上 汽車才可以正常發動 建議找專業維修店檢查 本田雅閣8代汽車搭載的是江森公司出的瓦爾塔電瓶 昆明好百年嘉實多汽車保養店 昆明好百年汽車裝飾用品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