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2023年款七代半發動機怎麼樣

2023-01-30 05:20:05 字數 3390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田雅閣2023年款的七代半發動機和七代的發動機一樣,區別只是在外觀和內飾上,這款發動機的質量,可靠性,經濟性還是不錯的。

06款的本田雅閣七代半2.0車怎麼樣

本田雅閣7代半06年的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7代半06年的車,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個人認為一般來說大體能夠值三萬五六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的**需要給這款車它的年限公里數車況怎麼樣?

05年本田雅閣七代半2.4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05款本田雅閣七代半此車是有排量的此車發動機動力不錯而且發動機質量很好。

七代半雅閣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七代半雅閣優點:1:外形運動,線條英朗2:

發動機技術成熟,與變速箱匹配良好,在省油的同是提供充沛的動力3:保有量大,維修保養便宜4:***,故障率低5:

內飾寬大,隔音好,音響好,乘坐舒適。缺點:1:

配置偏低,沒有行車電腦2:漆面軟,容易被劃傷且容易老化3:剎車衰退嚴重,高速剎車發抖4:

底盤不夠結實,整體性不強5:設計有缺陷,如怠速停車抖動,轉向泵漏油等。建議:

1:按時保養很重要,有條件的最好使用全合成機油,里程越多差別越明顯;2:日本車發動機變速箱很耐用,但是底盤就比較一般,要多注意下襬臂,避震等底盤件的情況,時刻保持車輛在最好的狀態。

以上是我對雅閣的一點點看法,見笑了。

6樓:大飛淘車記

大飛評測七代半本田雅閣,配置高還省油,上下班代步很合適。

我的是2023年2.4本田七代半雅閣機器感覺加速不衝,什麼原因呢?然後變速箱一檔增二檔的時候闖檔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和你的是同年的,去年這時候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時老師傅用的電壓高了,燒了2個噴油嘴線圈,直接全換了,到現在一直很穩定、正常。今年5月份自己換了4個火花塞,舊的看了一下,沒有積碳燃燒很正常,也換掉了。

原廠的也不貴,4個100左右。目前一直沒有你說的問題,加油、起速都很快,高速180再踩還是後勁很足。建議也適當更換一下易損件,發動機狀態會有所改善的。

另外,直接換本田原廠變速器齒輪油z1,7代雅閣是適合的,因為粘度大,一、二檔換擋很平順的,基本感覺不到撞檔;如果直接換atf dw-1,理論上是升級版也行,粘度小,但是。

一、二檔頓挫感就非常明顯了,不過起速和升降擋速度快很多,感覺變速箱聰明很多。機器感覺加速不衝,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相關因素,在此說一下自己用車體驗吧。

本田雅閣第7代效能如何

8樓:網友

本田雅閣第7代最值得驕傲的就是i-vtec發動機,可變正時氣門和氣門升程,到現在的凱美瑞vvt-i也比不上啊。要知道,閣閣可是03年問世的。發動機及省油和高效能與一身,隨便輕踩油門就能上到3、4千轉,再到底板油,推背感源源不斷的湧來。

試過一次跑單程500多公里的長途,滿載空調,油耗居然低至,比廠商公佈的還要低。市區即使天天塞車,油耗也只是12l多。

動力、油耗是雅閣最引以為豪的。

閣閣的剎車是非常靈敏的,在市區裡一點就有,但是到了高速就明顯不夠用了。滿載開快一點,一腳下去感覺車身還是再向前竄,就像拉不住韁繩的烈馬一樣。好幾次在市區滿載差點追尾。

後來更換了高溫高摩擦力剎車皮後,改善很多。基本上自己能夠控制住車身了。

雅閣的操控讓人感覺非常可惜。前後雙橫臂獨立懸掛,跑車用的懸掛系統,但是配備的避震器和防傾杆卻浪費了一流的懸掛結構。避震器彈簧太軟,為了配合軟彈簧,使用了長行程避震器。

加上防傾杆硬度不足,造成過彎側傾較大。在高速緊急變線操作時,車身會產生較為嚴重的多餘晃動。掌握不好就容易失控。

雅閣近5米的車身配備了僅15寸輪圈,輪胎扁平率高達65,一般suv也就65啊。過高的扁平胎,一是外觀難看,二是彎道效能奇差。

由於高扁平率輪胎側邊較軟,在過彎時穩定性不好,車身會不停的晃動。即使到06款,雅閣也沒有升級成16寸,同級車裡面就數雅閣的輪圈最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排量以上,算是比較合乎一般的家用條件,本田的發動機還是比較穩定,質量有保障。

10樓:瓦夫凱

當年20萬左右車首選。你上面的要求都滿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車不錯,省油,發動機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7代安全性就屬一般吧,肯定沒8代好!

油耗在9l/100km吧。

日系車以舒適著稱。

雅閣絕對是25萬級b級車的操控王!絕對比邁騰、帕薩特、君威、蒙迪歐這些好!

保養費用低。

外觀在8代沒出來之前絕對是算大氣的!不然**部門不會買這麼多的雅閣的!可以和a6l媲美!

內飾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

質量絕對沒的說!開70萬公里肯定沒問題!前提是你要好好對他!別20萬公里都還不做保養,10萬公里左右做一次保養吧。

2023年七代半雅閣冷車轉數高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剛開車轉速都很高。通常在2000轉左右 主要原因是車內機械廠時間不轉動 潤滑不夠 要多噴油 這也就是熱車的原因 等轉速下到1000左右 停止不動再開對車有好處 能讓汽油 機油充分佈滿發動機 轉的流暢 時間長了就能感覺出差別了。所以剛開動轉速高是正常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我的車冷車啟動轉速在1500左右 原因是冷車啟動阻力大 因為機油再冷卻沉澱一夜後 變得粘稠 再就是機油還沒到達潤滑部位 所以冷車啟動轉速會比正常溫度要高得多。

15樓:五百年的潑猴

在發動機水溫沒有達到它正常的水溫高度時,發動機會自動提高轉數,這樣是為了保證發動機在冷車時運轉的穩定性,當水溫升到正常時轉數會自動回覆正常。

16樓:星景水

汽車冷車啟動轉速比正常怠速高一百兩百轉速很正常,如果高太多就不正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再不行就是全車斷電,讓行車電腦重新學習!

05年7代本田雅閣怎麼樣

18樓:白雲飄

按以前的規定,車齡15年要報廢,現在雖然私家車不強制報廢了,但,這麼老舊的車子,車體到處快鏽穿了。如果車子爰惜得好,一萬以內可以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7代雅閣都快10年的車了時間久了,大小毛病開開全出來了。

第六代本田雅閣,本田雅閣六代和七代區別

我的雅閣是第六代的3.0 at。當初選擇買車的時候,看中了雅閣比較舒適,特別是座椅前後左右上下都可以調。動力方面也覺得這輛車的效能相當不錯,而且噪音小,畢竟是3.0的發動機。這輛車的反光鏡設計也很人性化,電動反光鏡上下左右都可以調,而且視野也比較寬敞,倒車的時候很方便。平時出去聚會的時候,朋友對我的...

本田雅閣座椅調節,廣本雅閣七代座椅怎麼距離怎麼調

你好!6向調節!上下,高低!前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廣本雅閣七代座椅怎麼距離怎麼調 1 前後調整的話,在座椅的下面有一個調整把,向上抬起後就可以前後調整,調整後把調整把復位。2 靠背調整在靠近車門的一側靠背的最下方,有一個圓形的調整旋鈕,正,反方向擰就可以調整靠背...

七代雅閣的後尾燈多少錢,本田雅閣4s第七代尾燈外罩多少錢

去4s店維修部預定!在2800上下!祝您好運!本田雅閣4s第七代尾燈外罩多少錢 您好,雅閣七代分為03和06款兩種尾燈,有原廠和副廠之分。原廠後尾燈組的 是03款,06款 都在280 500元左右 副廠後尾燈組的 兩種型號大概在100 300元左右 假如您需要的是06款的尾燈,相比03款由於是採用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