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裝發動機下護板時候有沒有拆掉原裝護板

2023-01-30 02:30:11 字數 1982 閱讀 8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裝一般不帶下護板,或者就是塑料的,需要拆卸。

裝發動機下護板時候有沒有拆掉原裝護板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的車型不同,裝配方式也不同。一般的車輛發動機下護板是用螺釘裝在前保險槓下部的兩個塑料件上的,所以更換發動機下護板的時候,是需要將原裝的護板給拆掉的。如果想保留原裝的護板的話,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找到新的固定點即可。

不過需要估計下,不能使底盤的此位置過低,影響整車的通過性。

安裝發動機護板需要拆原來的塑料護板嗎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不過如果可以,並且原車的塑料發動機下護板質量還可以的話,不怎麼推薦直接換掉,原車的護板其實也還可以,如果樓主是在想換,那也可以拆掉,看看能不能把不拆原車塑料護板的基礎上進行加裝合金護板,前提是允許,大多數塑料的護板是不可以的,需要直接拆下,然後加裝合金護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護板是需要拆掉原廠的塑料護板的。如果路況比較好的話,原車的塑料護板是不需要拆的,路況一般的話建議安裝鋼製的護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車實際情況確定,有的車型不用拆塑料護板就可以安裝發動機護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拆的,之所以拆是因為原車塑料護板影響新裝護板的固定螺絲孔位,直接在塑料護板上面開孔就是可以的,我的就是這樣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來的塑料護板就是發動機護板的,裝新的護板要拆掉原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發動機護板需要把原來的塑料護板拆下來的,要不然是安裝不上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原車有護板的話是需要把原來的拆掉才能安裝上,如果你是經常走泥濘的路況的不建議安裝,散熱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需要把以前的塑料護板拆下來就可以的安裝新的發動機護板的,經常市區不建議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塑料護板就是原車的發動機護板,如果更換新的護板的話,必須拆掉原來的塑料護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的,否則底部不好操作的,需要拆卸下原有塑料護板,然後進行後續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也就是一個主課小石頭的作用。塑料的就行,用不著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安裝的話還是把原來的拆了要比較好按照的,不然安裝起來也是比較麻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應該是不需要的拆下塑料護板應該是為了方便固定下後加裝的發動機護板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就有的話,那你這個肯定是需要拆下來的,不然這個也沒有辦法安裝對吧。

17樓:幸運的宮爆雞丁

有護板還換啥 覺得結實?商家布做成各種材料能賣你這麼多錢嗎 是不是傻。

關於安裝發動機下護板,底下的塑料能拆下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如果可以,並且原車的塑料發動機下護板質量還可以的話,不怎麼推薦直接換掉,原車的護板其實也還可以,如果樓主是在想換,那也可以拆掉,看看能不能把不拆原車塑料護板的基礎上進行加裝合金護板,前提是允許,大多數塑料的護板是不可以的,需要直接拆下,然後加裝合金護板。

大家覺得加裝發動機下護板有用嗎

大家裝沒裝 發動機下護板 下護板需要鑽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幾乎都是鋪裝路面了,路況非常好,遇到託底的情況非常少,應該不用。

汽車發動機下護板有必要裝嗎,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加裝嗎?

如果路況不好,建議安裝,材料有鈦合金 鎢鋼 塑鋼都是不錯選擇。先說不裝發動機護板,如果車輛底盤經常和地面直接接觸,當然會對發動機的壽命造成影響。其次如果車輛沒有加裝發動機護板,一旦遇上泥石路面,或者是惡劣天氣,這個時候受損的不僅是發動機,就連汽車底盤也會出現嚴重磨損,這樣一來車輛的風阻就會增大,油耗...

傑德有必要裝發動機下護板嗎,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1樓 天蓬和嫦娥 我裝了,又低了3 4cm,發現遇包不託底,出坑容易託底。另外騎單個石頭騎磚頭傷得最重,別總是想著跨過物體,最好是減速避讓,這樣又引發危險。簡單的說開這車一點都不爺們。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2樓 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為了讓發動機變速箱不受到傷害,可以裝厚一點的鋼板,哪些塑料的 只是忽...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發動機護板是否有安裝的必要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安裝嗎?裝了會不會出問題?不要裝,發動機一般是不會與地面碰的,車子最低的位置是在座位下的底板。你好,發動機護板是保護發動機變速箱的,對於新手或經常行駛不太好的路面建議加裝。防止上述大件損傷,希望我的用心回答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城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