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減震器左邊漏油,可以只換一條嗎

2021-03-19 18:22:06 字數 997 閱讀 1804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可以的,減震器這種東西必須要成對更換,否則會影響整車的受力和舒適性!

後左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如換用換一對嗎?謝謝

2樓:百度使用者

在減振器漏油後,只是減振器不起作用了,但並不會使車身失去支撐而塌下來。減振器在車上並沒有起到支撐車身的作用,它僅僅是起到為了避免車身不斷上下振動的一個衰減功能。當車輛的減振器漏油後,還是可以正常駕駛的,只是減震器沒有阻尼後的直接影響就是舒適性的降低。

如果車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穩的公路,一樣會引起上下的起伏,從而嚴重的降低了車輛的穩定性。如果此時遇到緊急情況,急剎車後,車身的重心前移,壓縮了彈簧,由於沒有減振器的工作,即使車停住了,車身還是會不斷的上下起伏。如果此時高速過彎,重心向轉彎方向的外側移動,外側的彈簧有會被壓縮,回到直線後,也是由於沒有減振器的工作,車身還是不不斷的左右晃動。

一輛重心上下竄動、左右晃動的車輛,在進行高速後者極限駕駛!因此我們建議,還是要即時更換新的減振器,相對於舒適性的損失,潛在的高速安全隱患更為重要。還有就是減震器一定要將左右兩側同時更換,以免出現兩側減震器的阻尼不同,導致車輛出現左右搖擺的現象。

左後減震器漏油,必須換一對嗎,還在保修期.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哪隻漏油換哪隻,沒有漏油的不會給換,也根本用不著換。

我的悅動開了13000公里,發現後減震器漏油,4s店只換了一隻,問下,減震器要換是不是換一對?

4樓:

不是的。

悅動的半獨立懸掛,減震器很短,長時間走顛簸路會產生大量熱量。

時間長了就會漏油,很正常。換掉就ok了。

這個不是火花塞,要換一起換。減震器哪個壞了就修哪個,你另外一邊好好的,你要換,那不是多此一舉了。

5樓:總在邊緣

減震器不用換一對的,但如果是彈簧的話,最好成對換。

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嗎,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二個嗎

在減振器漏油後,只是減振器不起作用了,但並不會使車身失去支撐而塌下來。減振器在車上並沒有起到支撐車身的作用,它僅僅是起到為了避免車身不斷上下振動的一個衰減功能。當車輛的減振器漏油後,還是可以正常駕駛的,只是減震器沒有阻尼後的直接影響就是舒適性的降低。如果車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穩的公路,一樣會引起上下的...

減震器漏油可以維修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如果是減震器漏油的話,這不就是需要更換,現在很少有人維修減震器的,所以說這個是需要更換減震器,然後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 不可以,減震器屬於不可維修的密封液壓部件。當然可以修,關鍵是裝配要求高,而且現在修理廠也沒有幾個人會修。最後就是換了。也有些從設計生產工藝上就是不可維修的,那就沒法修了。減震器漏油會...

新寶來後減震器緩衝塊壞了不換可以嗎

必須換的,過載的時候緩衝塊起到保護作用,如果不換容易車身底部碰懸掛,產生異響不說,還容易損壞地盤零件。應儘快換,否則其他連鎖件壞得也快。大眾寶來後減震器緩衝塊屬於在保範圍嗎?朋友減震器防塵套是可以單個更換的,還有那個減震器上面的緩衝塊。可以單獨更換。防塵套,十塊錢一個。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