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震器漏油可以維修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2021-05-29 18:03:57 字數 3460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減震器漏油的話,這不就是需要更換,現在很少有人維修減震器的,所以說這個是需要更換減震器,然後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減震器屬於不可維修的密封液壓部件。

3樓:守護迷途

當然可以修,關鍵是裝配要求高,而且現在修理廠也沒有幾個人會修。最後就是換了。也有些從設計生產工藝上就是不可維修的,那就沒法修了。

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4樓:途虎話養車

我們的汽車減震器只要出現漏油,那麼毫無疑問就是損壞的一個徵兆,但是如果減震器剛開始出現漏油的話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夠接受減震器漏油帶來的效能降低和產生的異響就可以。

現在我們普遍的家用轎車的減震器都是使用的液壓減震器,那麼液壓減震器主要靠的就是我們減震器裡面的液壓來提供減震緩衝的作用

一旦我們減震器出現漏油之後,那麼我們汽車的舒適性是會大大降低的,這是因為減震器不能夠正常的控制我們懸掛的伸縮,不能正常的過濾路面的顛簸了。

而且比較重要的是,如果我們的減震器長期屬於漏油的情況下,並且在路面的顛簸下使用,就會導致我們減震器內部損壞比較嚴重,有可能出現減振器斷裂的這種情況,一旦減振器斷裂我們騎車在高速行駛時就非常的危險,會危及到我們的行駛安全。

所以當我們發現減震器剛開始漏油的時候,我們是可以勉強進行使用的,但是我不建議大家長期使用漏油的減震器!

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減震器漏油以後會影響你的車輛的底盤懸掛,減震器失去減震的效果,過爛路的時候會響很不舒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土匪不靦腆

減震器漏油短期是不影響安全的,但過坑或爛路時會很響,而且漏油的一邊車身會低一點,影響舒適型,建議漏油以後更換。

1. 減震器是連結車輛輪胎底盤和車身車架直接的,承載在很大的重量。

2. 減震器是緩解車輛顛簸時震動的,而且在車輛過彎時可以很好的穩定車身。

3. 減震器出現漏油說明減震器已經損壞,減震效果會逐漸降低,時間長了,裡面油漏完了減震就等於沒有作用了。

4. 出現漏油最好及時更換,定期去4s店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時發現減震器漏油,這種情況還能繼續使用嗎,對車有影響嗎

汽車減震器漏油可以維修嗎?

8樓:廣州品諾汽配

在減震器機芯完好的情況下,氣囊、上頂膠、緩衝膠、下底膠損壞等情況只是由於氣囊減震器的部分元件損壞,只需用新的元件更換即可讓減震器重新工作。如果空氣減震機芯損壞及漏油等的情況建議更換全新減震。

專業維修氣囊減震器,還有分配閥,打氣泵和打氣泵配件等各種豪車配件銷售

——廣州品諾汽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只能更換減震,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閆憶楓機業

減震器漏油一般不修只換。對於漏油也分情況:1、輕微的滲油。

輕微的滲油表現為減震器上邊有少量油漬,但不影響車輛的舒適性,與正常減震器無差別,此種滲油可以先不用去管,不過要經常留意漏油情況。2、比較嚴重的漏油。比較嚴重的漏油指減震器上邊有大量的油泥,減震漏油會使得車輛避震效果變差,嚴重影響行車舒適性,在顛簸路面有時候還會伴隨「吱吱」的異響聲,而且如果漏油特別嚴重,減震失效,還會導致車輛跑偏。

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整根減震器了。

如何避免減震器漏油平時用車過程當中多多注意:過減速帶、過比較大的障礙時一定要減速慢行,儘量走比較好的路況,不要讓車經常處於超載狀態。

12樓:甲如雲甄鶴

不會車身是靠彈簧支撐的

懸掛漏油

會導致漏油的一面

有較強的彈跳感

13樓:閭泓尾琇芬

你好,汽車減震器如果出現漏油或變形一般不能維修,需要整體更換,因為沒有單買的修理配件和工具,如果損壞,及時更換即可。

減震器漏油 維修多久

1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減震器屬於損bai耗品,du保修期沒有整車質保zhi那麼長,建議你

dao儘快去4s諮詢回一下。

一、從以下方面找答原因,減振器漏油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1.減振器內部的清潔度不好,有焊渣、鐵屑等雜物導致油封磨損;2.

減振器的工作條件惡劣,外部的泥沙等雜物進入油封,導致其磨損漏油;

3.減振器油封的密封脣口老化,失去密封功能;

4.還有就是有的車主在噴底盤裝甲的時候,沒有將減振器遮好,裝甲附在減振器活塞桿上導致油封磨損漏油。

5.控制活塞運動的支桿需要在金屬管的一端延長出來,那麼這個部位是需要嚴格密封的,一般的漏油都與這裡的密閉不嚴有直接的關係。

二、漏油失效是減振器最大的問題,除了使用的原因之外,主要就是減振器本身的質量問題了。

減震器漏油維修可以嗎

15樓:厭食是家人

這個減震器漏油肯定是可以維修的

基本上都是密封圈的問題,更換一個密封圈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一旦出現漏油現象,就不可以維修了,也要到維修廠或者是4s店更換新的減震器。

減震器漏油,自己該如何修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器漏油的話自己處理比較麻煩。建議您到修理廠進行更換。在一個減震器在任何地方都沒有辦法維修的。祝您用車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減震器漏油只有更換,看您是什麼車型,可以大概給您報個**

19樓:夢一夏

動手修需要的裝置挺多。還要配的到內外徑都合適的油封才行。建議還是去摩修店讓**幫你弄吧。換對油封也就幾十塊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漏油只有更換了,維修不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更換減震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祝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更換沒有辦法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只能更換新的,減震器已經失效,祝您用車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密封圈沒得換的,只能換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減震器壞了 一般是不修的 直接更換

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嗎,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二個嗎

在減振器漏油後,只是減振器不起作用了,但並不會使車身失去支撐而塌下來。減振器在車上並沒有起到支撐車身的作用,它僅僅是起到為了避免車身不斷上下振動的一個衰減功能。當車輛的減振器漏油後,還是可以正常駕駛的,只是減震器沒有阻尼後的直接影響就是舒適性的降低。如果車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穩的公路,一樣會引起上下的...

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需要如何維修?更換哪些器件?謝謝

按說漏油換油封就好了,但實際上,能徹底排除舊減震漏油的,成功案例真不多。減震油封要求特別高,它不同於其它的旋轉軸密封,它是軸向移動密封加上內部壓力。需要油封夾緊力總夠加上減振足夠光滑才行。一旦漏油,可不單是油封老化,往往伴著導向套磨損,更嚴重的是減振杆表面磨損,單更換油封很難解決,更換導向杆之類的,...

摩托車前減震漏油維修多少錢,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能修嗎

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漏油,如果是油封漏油,普通的摩托車一隻油封 在10 20元左右,由於換減震器比較麻煩,手工費一般比油封還要貴一些,大約有30 50元左右差不多夠了。如果是減震器內管或外管損壞造成的漏油,就直接換減震器吧,普通車型的前減震一隻大約有一百多元就夠了。一般沒有維修的,只能更換 踏板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