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德基受過一次書面警告會影響升遷嗎

2021-03-19 18:19:04 字數 1671 閱讀 6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管理組 不會 你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放心幹吧,警告誰沒有,工作中允許犯錯,爭取有機會升遷。

在肯德基工作被書面警告了,會對自己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以後是沒有影響的~這個書面警告只是你現金差異超過50元就會收到書面警告~不要犯第二次就沒事了 !如果收到兩張書面警告就要自動離職~不過也要看情節教輕和重!放心吧~小心點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而被警告的了!!如果是因為多收顧客費用的話,這對你的前途還是有影響的!!如果是因為少收的話,那也是有影響的!!!

第一嘛:那是因為你的貪心較大!!!第二就是你的記性不好!!

不過這兩點要是你能改過的話!!應該對你的影響不會太大的!!!我這人心直口快你可別生氣啊!!!

呼呼!!

肯德基的書面警告會不會往檔案裡放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警告的話,一般不會入檔。店裡可能會記錄,但一般不會

肯德基裡的書面警告是什麼呢

6樓:

你那個叫做說明copy單。寫說明bai沒啥關係的,前臺的一般清機的時

du候都要寫說明zhi單的,這不算警告dao,不用擔心。一般改單改得比較多就會寫說明單。比如顧客點了蛋撻又要換成雞翅,或者點了蛋撻又說不要了,這些都是要你寫說明單的。

不過只有在你改單的金額達到你收銀金額的百分之幾(具體是多少忘了)的時候才會要你寫,改得少就不用寫啦。所以顧客點餐的時候不要急著往收銀機上點,先儘量用腦子記著,等顧客確定了點餐內容,再往收銀機上點,就可以大大減少改單 的情況啦!

ps,書面警告一般是店長開的,而且不會隨便開,除非你錯了很多錢或犯了什麼嚴重的錯才會開,開了兩次書面可能就會被開除。所以如果真是書面警告你是不可能天天收到的。而且就算開了一次書面警告,如果你在幾個月(具體時間我也不清楚)之內沒有再犯什麼錯的話,也是可以撤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前臺麼,書面警告是在員工犯錯誤的時候開的,你寫的那個overing的是清櫃下機報告,d開頭的是差錢原因報告收錢時仔細點,錯錢了少的時候要自己補的,多了就開警告,嚴重警告兩次就被開除的

沒事別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kfc打過bai工,我是做總配的,對du櫃檯不zhi熟悉警告的話有dao口頭警告和書面警告,口頭警告沒專啥影響的屬,書面警告的話一般是店長開出來的,是電子列印的,一般不會隨便開的。

overing不懂的話就問問你的同事或者你的師傅你籤合同的時候你有沒有交學生證,如果交的話那籤的是協議,你想走就走如果沒交,那就是勞動合同。

1。肯德基對員工的書面警告是否累計,如果累計 是如何計算時間的 ? 書面警告本人未簽字 是否生效??

9樓:三月の萌

這個吧得看、領導要用你麼、開了警告單就是嚇嚇你、如果要你走麼、不用警告單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口頭警告等於一張書面警告,1年內如果有兩張書面警告就可以解僱了。

如果你的書面警告的內容是事實,而且有證明人簽名確認的話,就算你不籤,也是可以生效的

員工曠工2天,公司給予書面警告一次,要他本人簽字,可是他就是不籤,請問面對這種情況有什麼好辦法嗎

在這裡挖空心思如果讓員工籤警告書,為什麼就不去分析他的主管為什麼不批假,導致他曠工?他已經履行請假義務,難道不是你們公司的管理問題?難道他是你們公司支柱,請假兩天公司就會倒閉,所以不批假?員工寧願曠工也要請這兩天假,說明事情的重要性。假如說你家有重大事情需要你請假兩天,你主管不批,你就老實呆在公司不...

信用卡發生過一次逾期不超過月會影響房貸嗎

信用卡發生過一次逾期不超過一個月,是否影響辦理房貸,具體分析如下 1 如果是偶爾一次的逾期還款,並且逾期20天時間不長,不會影響到個人信用記錄,信用卡仍可正常使用,也不會影響辦房貸 2 如果連續逾期時間比較長,比如逾期三個月以上,經銀行催收仍無法還款的,銀行會認為持卡人信用有問題,就會凍結卡片,以後...

月也許只能約會一次會影響愛情嗎,一個月也許只能約會一次會影響愛情嗎

只要是真愛.一年都不會有影響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