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面警告是否進入個人檔案,被公司開了書面警告後,會存入人事個人檔案嗎

2021-05-28 13:29:57 字數 3530 閱讀 9333

1樓:手機使用者

在上海通用汽車公司工作本人勞務工,由於言語衝突導致肢體衝突,造成本人肩膀脫臼,但是單位出面調和解決此事,但單位給與書面警告並扣除3個月30%獎金,本人也簽字認可,後來決定辭職,單位的書面警告是否會進入個人檔案還是進入公司的檔案

被公司開了書面警告後,會存入人事(個人檔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不是國有企業,估計你單位連檔案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被派出所治安警告處理過,會記入個人檔案裡嗎? 200

3樓:皮皮郭之歌

會記入公安機關個人資訊管理資料庫,但治安處罰不同於刑事處罰,受過治

安處罰的人不會影響公安機關出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第一,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有關規定,警告是治安處罰的一種,同時也屬於違法行為、後果和情節最輕微的一類。

第二,原則上派出所辦理的治安案件都應當建立檔案,以備查詢。但在實踐當中,治安案件只有辦公條件較好、管理完善的派出所才會建立檔案,且統一儲存。辦公條件較差、管理相對落後的派出所,根本沒有條件建檔,處理結束了後就隨便丟棄了。

第三,只要刑事犯罪的案件,經過人民法院判決以後,會向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寄送《刑事判決書》,派出所會留底並做犯罪記錄,這種情況下將是一生的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

從比較法的角度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具有以下四個顯著特點:

1、從處罰主體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實行「一元制」的處罰體制,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權集中由公安機關行使。

2、從處罰程式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完全採用行政處理程式。

3、從制裁的角度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屬於中間制裁。我國的治安管理處罰作為較重的一種行政處罰,與刑罰有著密切的關係。在我國法定的制裁手段體系中,治安管理處罰屬於中間制裁。

4、從處罰的強制性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具有警察強制性。

從比較法的角度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具有以下四個顯著特點:

1、從處罰主體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實行「一元制」的處罰體制,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權集中由公安機關行使。

2、從處罰程式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完全採用行政處理程式。

3、從制裁的角度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屬於中間制裁。我國的治安管理處罰作為較重的一種行政處罰,與刑罰有著密切的關係。在我國法定的制裁手段體系中,治安管理處罰屬於中間制裁。

4、從處罰的強制性看,我國治安管理處罰具有警察強制性。

4樓:

不會記錄到個人檔案裡,只會記錄在公安機關的違法犯罪系統中。任何違法犯罪行為都不會記錄到個人的學籍檔案或人事檔案中,只會記錄到公安機關的違法犯罪系統中。

如果只是口頭警告,則不會被記錄,你完全可以放心。如果該警告是派出所書面下達的決定書,那麼,該警告是正規的,相關的資訊會自動儲存在辦案系統中,你也就有了違法記錄。被警告處理過的記錄只在公安的警務系統上保留,而且是無期限保留,不會在個人檔案裡體現。

但是有時要你的「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時,你就要不了,因為「警告」屬於一種治安行政處罰措施,你有記錄,就是被處罰過了。

5樓:正氣長春

如果該警告是派出所書面下達的決定書,那麼,該警告是正規的,相關的資訊會自動儲存在辦案系統中,你也就有了違法記錄。

如果不是書面的,只是口頭警告,則不會被記錄,你完全可以放心。

無論是書面的,還是口頭的,都不會記錄到個人檔案裡,只會記錄在公安機關的違法犯罪系統中。

該記錄只是會影響到將來政審。

6樓:一如既往

你好!第一,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有關規定,警告是治安處罰的一種,同時也屬於違法行為、後果和情節最輕微的一類。第二,原則上派出所辦理的治安案件都應當建立檔案,以備查詢。

但在實踐當中,治安案件只有辦公條件較好、管理完善的派出所才會建立檔案,且統一儲存。辦公條件較差、管理相對落後的派出所,根本沒有條件建檔,處理結束了後就隨便丟棄了。第三,只要刑事犯罪的案件,經過人民法院判決以後,會向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寄送《刑事判決書》,派出所會留底並做犯罪記錄,這種情況下將是一生的記錄。

第四,根據你陳述的情況,或許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若是在大學期間受到「警告」的處罰,如果學校所在地的派出所將處罰《決定書》送到學校,學校有可能會存入個人檔案。所以,只要派出所不向學校送法律文書,學校不知道,一般不會有事,更不會入個人檔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大豐來客

這種警告處分不會記錄到個人的學籍檔案或人事檔案中,僅在公安機關個人資訊系統裡留有記錄。當然,治安警告處罰屬於最輕的處罰之一,對個人以後入伍、入黨、提幹、公務員政審等等都不會有什麼影響。

8樓:貓王佐羅

1 警告處罰一般不會記錄到學籍檔案裡,只在派出所存檔。治安管理檔案只有管理警察才看的到。一般人看不到,所以也不屬於前科。

2 但是如果大學給了你處分,那就會放入學籍檔案。可以取消,但是並不是將處分拿走,只是標註。例如,該生由於表現良好,於……取消處分。

考研、出國、不受影響。但是如果考公等,可能存在問題,但要看負責政審的人怎麼看待了。

9樓:深圳啊卡

被警告處理過的記錄只在公安的警務系統上保留,而且是無期限保留,不會在個人檔案裡體現。但是有時要你的「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時,你就要不了,因為「警告」屬於一種治安行政處罰措施,你有記錄,就是被處罰過了。至於會不會影響你的個人前程,要看用人單位計不計較你的這點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不會有第二次!

11樓:原來名字起不長

不會 我也警告過 沒事

我被國企單位書面警告處分,這樣的處分會不會進入檔案,如果進檔案會不會影響我的公務員政審,

12樓:磨勵風霜存骨相

你好。警告是最抄低的一級處分,而且大多數單位是不會記入檔案的。只有警告以上,例如,記過,、記大過等會記入人事檔案的才會影響政治審查。

國家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

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bai。

1、警告是我國對國家公職人du員的正式處罰之zhi一,國企也大致沿襲這dao套處罰制度。回

2、書面警告必答然會做書面存檔記入個人檔案,在公務員政審時這個處分決定會在檔案中有所體現。正常情況下有這個處分,政審就很難通過了。

14樓:甲子戮兵

如果不涉及法律方面的犯罪一般不會有影響的

工作時的書面警告會不會記入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太清楚,按常規警告處分是要記入檔案的,但是後期是可以讓公司撤消這個處分的.最好離開公司前表現好點,再寫個申請:申請撤消處分. 這樣就不會影響以後工作

早退兩次公司給書面警告,先前有書面警告,公司已兩個書面警告開除陪錢嗎

以這種方式獲取公司賠錢應該是不可以的,勞動法也不會保護你的,因為你已違反公司規章制度。且公司已經通知你2次,你還這樣繼續做,開除你是沒有錢拿的。因為你違規在先處理在後!既然是早退兩次公司給書面警告,先前有一個書面警告,公司以兩個書面警告為由開除你,怎麼可能陪錢給你!他們認為錯在你 勞動法規定,開除沒...

根據勞動法,口頭警告和書面警告,的期限,分別是幾個月

勞動法上沒有這方面的規定。企業對這些也沒有嚴格規定期限,只要是達到違規限度,就會依照規章制度處罰。勞動法書面警告三次構成開除嗎 勞動法並沒有規定書面警告三次,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與勞動者的勞動合同,但用人單位可以依規章制度相關規定,認為書面警告三次屬於嚴重違反規章制度行為的,用人單位可以依法解除與勞動...

在肯德基受過一次書面警告會影響升遷嗎

我是管理組 不會 你放心 你就放心幹吧,警告誰沒有,工作中允許犯錯,爭取有機會升遷。在肯德基工作被書面警告了,會對自己有影響嗎 對以後是沒有影響的 這個書面警告只是你現金差異超過50元就會收到書面警告 不要犯第二次就沒事了 如果收到兩張書面警告就要自動離職 不過也要看情節教輕和重!放心吧 小心點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