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射嘴漏膠對產品有什麼影響,注塑機射嘴漏膠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2:09 字數 2002 閱讀 9820

1樓:濟寧鈦浩機械****

漏膠的話產品可能會打不滿,缺料。打產品報廢率高。

注塑機漏料一般分為四種情況版:

一是模具膠道口r角度權磨損或不達要求,需要重新修正。

二是射咀r角度磨損或破裂。

三是座進油缸油封破損至座進壓力無法達到,或是座進單項閥有異常。

四是射座位置與膠道位置校對不準確。

這可以用一張紙放在膠道上,利用座進來觀察受撞的紙膠是不是很平均受壓,從而來判斷是哪個問題。

2樓:盛世悲歌

有,漏膠的話,壓力就不夠了,容易造成縮水現象

3樓:電

漏膠的話產品可能會打不滿,缺料。打產品報廢率高。

注塑機射嘴漏膠是什麼原因

4樓:123葉安安

注塑機射嘴的選擇要根據注塑機在做物料的不同而需用射嘴,比如我們最近解決的一個案例,客戶用的是tpe軟膠料,加熱之後就像是水一樣的流出來,這種情況普通射嘴完全不頂用,鎖不住料,客戶自己買了一個內彈簧射嘴裝上,但是因為射嘴精度不達標,還是一樣的流膠,最好找到優塑螺桿,換上一個精度高,質量穩定的內彈簧射嘴,解決了問題,一滴膠都不會漏,這裡在說一下,還可以用截流射嘴,特別是高速注塑機,優塑螺桿射嘴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5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注塑機的噴嘴密封問題,需要找售後服務的人員進行維修。自己不要動手動腳的。避免損失售後服務的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射嘴和澆口杯吻合不好,主要表現為射嘴孔與澆口杯的孔不在同一條直線上或者說射嘴、澆口杯有損壞現象;2、射臺的電子閥的閥芯磨損,液壓油洩漏,注射時射臺會慢慢後移造成漏膠。

7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看射嘴和模具是否有損壞第二射嘴和模具的進料口是否有偏差第三看射嘴的孔是否大於模具進料孔

8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機模具入口與射嘴之間欠密閉.兩者中心軸線偏離.模具入口與射嘴之間

有異物.或缺損.或射嘴對模具入口壓力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噴嘴和模具r不符;噴嘴的出料口直徑大於,模具澆口的進料口直徑;注座前進壓力設定太小。

對於注塑機射嘴包膠問題的嚴重性,大家有什麼改善的建議或者處理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射嘴的嘴面 弧度 和模具進膠口的弧度相差太太。導致漏膠,包膠。

需要測量模具弧度,然後把射嘴拆下來。交給機械加工的師傅。讓他車一個相同的弧度出來。

幾面幾個朋友的一些解答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包膠是什麼狀態,能具體描述嗎?

注塑機怎樣才能把射嘴對好,這幾天對的老是漏膠

12樓:東方一木子

首先確定機器的射嘴是否對中!如果不對中加定位圈更容易漏膠。

檢查射嘴和模具澆口是否配合良好,配合不好也會漏膠的。

檢查射嘴和模具澆口是否受損傷有缺口?

注射時座臺保持壓力是否足夠?如果座臺油缸油封漏油或閥內洩嚴重也肯定會造成漏膠。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圈有時不一定好用,這個是個是的手法和技術,這也是注塑最低階的一個活——兄弟好好再練練吧...如果近了可以幫你

注塑機射嘴漏料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機漏料一般分為四種情況:一是模具膠道口r角度磨損或不達要求,需要重新修正。二是射咀r角度磨損或破裂。

三是座進油缸油封破損至座進壓力無法達到,或是座進單項閥有異常。四是射座位置與膠道位置校對不準確。這可以用一張紙放在膠道上,利用座進來觀察受撞的紙膠是不是很平均受壓,從而來判斷是哪個問題。

以上希望給您帶來幫助,祝你愉快。

注塑機射膠完成後,水口從射嘴帶出一小段膠是什麼原因

因為射膠時,液體流動的時候會產生慣性,所以會帶出一下段 注塑機射膠後射嘴有一段冷膠怎麼辦 如果 只是在清料或是 長時間停機 後的射料 有可能 是 有空氣 還有就是鏍杆和料簡之間磨損,或是止退環處有異物卡住 開機時注塑機料管內的熔膠由於加熱時間長,熔膠粘度低,流動性好,產品易跑披鋒,生產一段時間後由於...

注塑機射膠後停頓幾秒才熔膠是什麼原因

你的問題讓人很難理解。注塑機已經射膠了就表明塑膠已經是熔融態,怎麼會注射後才熔膠?注塑機熔膠壓力和速度是什麼意思 溶膠壓力 俗稱背壓,指的是螺桿在後退時所揹負的壓力。在塑料熔融 塑化過程中,熔料不斷移向料筒前端 計量室內 且越來越多,逐漸形成一個壓力,推動螺桿向後退。為了阻止螺桿後退過快,確保熔料均...

注塑機熔膠慢,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求採納為滿意回答。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注塑機熔膠開機的時候很快之後就越來越慢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1.溫度低2.背壓高3引數設定問題4.熔膠馬達內洩 為什麼得心注塑機它熔膠的時候那麼慢 熔膠動作是大小泵同時工作的,若動作慢,有可能是大泵沒有工作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