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料嘴溫控開關上的neut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12 字數 1138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具體作用,你可以找一個壞的開關拆開看看

注塑機加料完成以後射嘴流料是什麼 原因

2樓:123葉安安

射嘴不行,要用截流截流射嘴,特別是液體狀的料,比如矽膠,tpe等

3樓:俊馳_燕

一、原因:

1、射抄嘴未對正襲;

2、射嘴與進澆口處不匹配;

3、背壓太大也有可能導致漏膠。

二、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

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4樓:匿名使用者

料嘴溫度高,射退加長,保壓不要太大就好了

如何解決注塑機射嘴溢料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 炮筒溫度設定時射嘴溫度一般低於最後一段炮筒溫度5~10度

2. 螺桿鬆退/背壓壓力過高,一般在15~30kgf

3. 與模具的唧嘴配合有問題,參照895513478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情況? 注塑機漏料一般分為四種情況:一是模具膠道口r角度磨損或不達要版求,需要重權新修正。

二是射咀r角度磨損或破裂。三是座進油缸油封破損至座進壓力無法達到,或是座進單項閥有異常。四是射座位置與膠道位置校對不準確。

這可以用一張紙放在膠道上,利用座進來觀察受撞的紙膠是不是很平均受壓,從而來判斷是哪個問題。以上希望給您帶來幫助,祝你愉快。

立式注塑機工作中料嘴會不斷漏料出來,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溫度過高。

二、熔膠背過大。

三、熔膠速度過快。

四、熔膠壓力過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尼龍料得本身就容易分解,你把背壓調小點,鬆退調長一點,溫度再稍微低一點,這樣就差不多了!

9樓:王羲之

料嘴和模具對不準,或者背壓太高

注塑機射嘴漏膠對產品有什麼影響,注塑機射嘴漏膠是什麼原因

漏膠的話產品可能會打不滿,缺料。打產品報廢率高。注塑機漏料一般分為四種情況版 一是模具膠道口r角度權磨損或不達要求,需要重新修正。二是射咀r角度磨損或破裂。三是座進油缸油封破損至座進壓力無法達到,或是座進單項閥有異常。四是射座位置與膠道位置校對不準確。這可以用一張紙放在膠道上,利用座進來觀察受撞的紙...

注塑機的吸料機多少錢一臺啊,成型注塑機多少錢一臺

注塑機吸料機有300,700,800型,目前 從1100到2000以上不等 300碳刷式合體機介紹 主機與料桶 可選配電眼開光,控制填料動作 採用分離式設計,安全簡便。micro trip微電腦控制運轉。獨立濾清器裝置,方便清除積塵。靜音裝置,減低運轉噪音。不鏽鋼儲料桶,輕便耐用好清料。控制箱獨立設...

注塑機儲料是料筒溫度升高

這是剪下應力與摩擦力加劇造成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降低背壓,降低螺桿的轉速,適當降低後三段的溫度,能達到那種狀態的平衡,可能是螺桿沒有裝好,螺桿和炮筒不同心造成的摩擦 也可能是螺桿變形彎曲造成的摩擦,建議檢查一下螺桿 有兩種可能 一是 螺桿摩擦力變大 導致轉速減慢。二是 料筒上的熱電偶損壞,實際溫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