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開模時射臺向前移動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2:09 字數 1418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產射膠時把螺桿內的膠壓縮了,當射膠完成轉儲料時他就會釋放壓力會往後退一點,這種的話就是正常的。

檢查一下噴嘴那裡是不是漏料,而且射膠前是不是射臺往前進一下才開始射膠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基本可以肯定是射臺油封壞掉了。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油封有問題。

注塑機每次射膠時,座臺多會往前動,造成漏膠

2樓:舌尖的

你好:應該是閥切換延遲時間控制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有些人想害我

每次射膠座臺都會往前動這是正常的,因為(射膠時座臺跟注射同時動作)才能保證每次射嘴與模具澆口套緊密貼合不至於射膠時漏膠。你這情況另有原因...

注塑機成形中熔膠時射臺後退原因是什麼?

4樓:火樹木林

有可能是產射膠時把螺桿內的膠壓縮了,當射膠完成轉儲料時他就會釋放壓力會往後退一點,這種的話就是正常的。

檢查一下噴嘴那裡是不是漏料,而且射膠前是不是射臺往前進一下才開始射膠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基本可以肯定是射臺油封壞掉了。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可能是油封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噴嘴那裡是不是漏料,而且射膠前是不是射臺往前進一下才開始射膠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基本可以肯定是射臺油封壞掉了。

海天360注塑機巨集訊電腦,為什麼射料時,座臺總是向前移動一下,響聲還比較大,顯示屏還顯示座臺進。

6樓:heart楊樹春

座臺設定畫面看看,有無設定座臺動作及時間,如無,看看注射時座臺退不退(座臺是電子尺的看數,座臺是行程開關的看開關壓合位置。如沒設定而動就是座臺閥卸油,清洗或更換閥;如設定了改為座臺不動的方式即可

7樓:梁贊

這個現象你就首先要更換座臺的電磁閥,座臺的電磁閥洩油導致注塑機做其他動作的時候座臺會緩慢後退,從而導致每次需要射膠的時候都要向前移動到停止開關的位置才能開始射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設定了射臺動作吧!射臺使用了,設定了時間,射臺進的時間走完了才開始射膠。可以再射膠引數裡面看一下

注塑機鎖模後射臺往後退怎麼辦

9樓:範書明

你是不是把射臺電磁閥的線弄反了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注塑機鎖模後射臺往後退可以減小注塑機注射力,

建議如下:1、減小注塑機注射力;2、如果減小注射力注塑件不能很好的成型,建議將模具裝到更大的注塑機上注塑。

因為所成型的塑料件投影面積較大或者所設定的注塑壓力比較大,致使脹型力超過了該注塑機的鎖模力,所以模具才往後退。

注塑機射膠時座臺會向後走儲料時又向前

這是射膠抄時的背壓沒有襲了,射膠時 沒有bai向前的頂力du了,被推回來,而儲料時 zhi,液壓馬達的反作用力dao又把回來的這一段頂回去了,檢查一下被壓電磁閥吧,如果正常就是電腦故障,少了背壓這個動作,造成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可適量調下出料顆粒融化的快慢 注塑機射膠和儲料時座臺向後退是什麼原因...

注塑機射嘴漏膠對產品有什麼影響,注塑機射嘴漏膠是什麼原因

漏膠的話產品可能會打不滿,缺料。打產品報廢率高。注塑機漏料一般分為四種情況版 一是模具膠道口r角度權磨損或不達要求,需要重新修正。二是射咀r角度磨損或破裂。三是座進油缸油封破損至座進壓力無法達到,或是座進單項閥有異常。四是射座位置與膠道位置校對不準確。這可以用一張紙放在膠道上,利用座進來觀察受撞的紙...

注塑機射膠終點為零會導致溢膠,注塑機射膠終點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溢膠是射膠壓力和速度調節的不當,造成的,射膠 終點為零,動作的誤差有可能使螺桿頂端,撞擊炮筒的前體,這樣時間長了,有可能導致火箭頭或止退環碎裂,這才是關鍵,應該在射終保持最少五毫米的預留量,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應該不會,溢膠的原因是料溫過高,注射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注塑機射膠終點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