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季節去海島旅遊比較好?大概都多錢

2021-03-19 18:22:09 字數 1247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去**玩啊

如果要去泰國,就選在11,12,01月的時候,中國冬季的時候

還要看你怎麼玩法,在泰國玩一週的話5000rmb應該差不多了,如果你不亂買紀念品之類的,夠用了,或者實惠的方法跟團玩。

2樓:小吳

可以去廣西潿洲島,原始漂亮的小島,冬暖夏涼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問的也太籠統了吧。

海島旅遊的話全年都可以去啊,大部分在熱帶,就是夏天會熱一點。

多少錢這個要看你什麼時候去,從**去,去**,怎麼玩了。

怎麼說呢,例如三亞,一兩千就能去玩,但奢華一點的1萬多也正常。

出境的話一般東南亞的主流海島需要個4千到8千吧,巴厘島、蘇梅島、普吉之類的。

要是馬爾地夫、斐濟之類的就貴了,一萬起跳。

建議到途牛旅遊網看看,到什麼海島的都有,**公開透明的,看看就知道社麼**了。

一月份海島旅遊比較適合去哪啊?給點建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天氣比較冷,去海島旅遊的話還是去氣溫搞一點的地方吧。比較推薦去東南亞的海島,距離不遠,消費較低,價效比高。**方面,我在棲遊記上看到的6天左右的行程一般是4000-6000塊錢。

5樓:花落校土

東南亞的海島都不錯啊,國內的話可以去三亞啊

在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6樓:湖南法拍網

歐bai

洲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去

du旅遊的地區,每個zhi季節都有不同的國家可以dao去玩的。專歐洲大陸天氣一般屬多變,早晚溫差較大,夏秋兩季為雨季。因此必須隨身攜帶摺疊雨傘或雨衣。

在衣著準備上,可參考中國內地氣候,以保暖、舒適、方便為原則。內衣褲要多帶,夏季時也要帶長袖襯衫、夾克衫,以防冷暖變化;冬季或者行程中需要上雪山的活動請遊客要帶好滑雪衫、毛衣、大衣等防寒衣物。鞋子以平底輕便為準。

登山請選擇適宜的著裝,如防滑旅遊鞋,女士請不要穿裙子、高跟鞋等。

一年中什麼季節,一天中什麼時間去海邊最合適呢?

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在秋天啦,8-10月份這段時間是不錯的選擇。在夏天雖然海邊涼爽,但太陽很猛,一樣的熱,紫外線容易把人晒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在秋天春天。

北京這個季節周邊去哪旅遊比較好?

去朝陽的歡樂谷。160 通票 學生半價。裡邊是大型娛樂場。非常有意思。不限時間。玩痛快為止。住哪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沒在外邊住過賓館。到點兒回家。哈哈。要說吃。既然來北京了就得吃點北京特色的小吃。甭去王府井小吃街。那都是糊弄外地遊客的。貴。口味也不地道。給你推薦一個地方。西城區護國寺小吃店。算是老字號...

去大同玩哪個季節比較好,在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大同最佳旅遊時間 每年的4至10月是大同的最佳遊玩時間。大同市地處黃土高原,基本上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季非常寒冷,夏季天氣較涼爽,是避暑的好去處。這裡最顯著的特點是晝夜溫差很大,最好多帶一件衣服,以抵禦早晚的寒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接下來小襖為您回答 最佳時間為4 10月,來大同多為看古...

去西塘旅遊怎麼住宿比較好,大概一天到兩天時間

去西塘這些古鎮一定要體會的就是雕花大床,一定要沿河的,我推薦入住明櫸坊,那家店我是體會過的,乾淨 古樸 情景 可選擇的房間型別多 西塘本身就不大,江南水鄉小鎮,沒有必要可以去看什麼景色,總之繞著那條小河反反覆覆的走 或者乘船盪漾河中,你都會因為時間的變化而感到景緻的變化。早晨霧氣濛濛的街道 中午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