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同玩哪個季節比較好,在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2022-03-21 15:33:59 字數 3249 閱讀 7376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大同最佳旅遊時間

每年的4至10月是大同的最佳遊玩時間。大同市地處黃土高原,基本上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季非常寒冷,夏季天氣較涼爽,是避暑的好去處。

這裡最顯著的特點是晝夜溫差很大,最好多帶一件衣服,以抵禦早晚的寒氣。

2樓:可比小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接下來小襖為您回答

最佳時間為4-10月,來大同多為看古建、石窟、爬恆山,對於季節要求並不算高,只要不是在極其嚴寒的冬季前來,選擇涼爽的夏季或者清朗的春秋季都不錯,但新春期間大同會有熱鬧的燈會,此時的大同張燈結綵,一片喜慶氣息。

大同地處中國華北地區、山西北部、大同盆地中心、晉冀蒙三省區交界處、黃土高原東北邊緣,實為全晉之屏障、北方之門戶,且扼晉、冀、內蒙之咽喉要道,北隔長城與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接壤 ,是山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歷代兵家必爭之地,有「北方鎖鑰」之稱。

大同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

一、曾是北魏首都,遼、金陪都,境內古蹟眾多,著名的文物古蹟包括雲岡石窟、華嚴寺、善化寺、恆山懸空寺、九龍壁等。

親還有不瞭解的可以及時向小襖提問,小襖會及時回覆您的。

希望小襖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親能給小襖一個贊,是對小襖最大的認可和讚賞,親疫情期間外出常備口罩,少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小襖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在什麼季節去歐洲旅遊比較好?

3樓:湖南法拍網

歐bai

洲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去

du旅遊的地區,每個zhi季節都有不同的國家可以dao去玩的。專歐洲大陸天氣一般屬多變,早晚溫差較大,夏秋兩季為雨季。因此必須隨身攜帶摺疊雨傘或雨衣。

在衣著準備上,可參考中國內地氣候,以保暖、舒適、方便為原則。內衣褲要多帶,夏季時也要帶長袖襯衫、夾克衫,以防冷暖變化;冬季或者行程中需要上雪山的活動請遊客要帶好滑雪衫、毛衣、大衣等防寒衣物。鞋子以平底輕便為準。

登山請選擇適宜的著裝,如防滑旅遊鞋,女士請不要穿裙子、高跟鞋等。

去成都玩哪個季節比較好

山西最佳旅遊季節,什麼時候去山西旅遊最好

4樓:田雨地暖

山西簡稱晉,位於太行山之西,黃河以東。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春秋時期,大部分地區為晉國所有,所以簡稱「晉」。

它是中華民族的發祥地之一。西侯度文化和丁村文化遺址表明,早在舊石器時代就已有了人類在這裡繁衍生息。

山西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遺產。迄今為止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達三千年之久,素有「中國古代文化博物館」之美稱,還被譽為「華夏文明的搖籃」。「精衛填海」、「女媧補天」的傳說就發生在山西。

山西多名山,是全國唯一一個擁有五嶽、五鎮和四大佛教名山的省份。山色不同,神態各異,分別以險峻、幽雅、秀美而出奇制勝。有的可遊覽觀賞,有的可避酷暑,有的可訪古尋幽,有的可供瞻仰。

大川首數黃河,是山西、陝西兩省的天然分界線,流經山西19個縣,流程965公里,先後匯入18條較大的支流和上千條溪流,晉陝黃河峽谷兩岸秀峰林立,形態萬千,風陵渡一帶的黃河寬達數十里,為黃河最寬處。 這些名山大川猶如一幅幅美不勝收的畫卷,形成多處風光寶地,成為山西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旅遊資源。

山西的主要旅遊景區從南到北或者從北到南分佈在鐵路沿線,可以乘火車到達遊覽!

山西作為中國地上文物最多的省份,還是有很多人文景觀的!

晉北大同的雲岡石窟、比北京故宮還大的九龍壁,北嶽恆山、懸空寺、應縣千年遼代木塔、四大佛教名山之首的五臺山、晉中地區太原的晉祠、雙塔寺、山西博物館,祁縣喬家大院、渠家大院、晉商博物館、晉商老街、平遙古城,平遙是中國四大古城之首,因為電視劇《喬家大院》而出名的喬家大院在祁縣。晉南的靈石的王家大院,規模超過故宮,「王家歸來不看院」,規模、氣勢、精細程度遠超喬家大院!王家大院門票66元,而2023年4月1日起,喬家大院的門票由40元暴漲到72元,這決不是愚人節玩笑!

此舉將是短視的自毀長城的行為,迫使更多的遊客將選擇價效比更高的王家大院!臨汾吉縣的黃河壺口瀑布是中國第二大瀑布,人民幣背景圖案,黃河之水天上來!山西最南邊的運城永濟有中國四大名樓之一的鸛雀樓!

還有《西廂記》中的普救寺。此外,山西還有曾紅遍中國的昔陽縣大寨!雁門關、平型關、娘子關。

我想去大同玩兩天時間

5樓:迷途幽靈

小媳婦涼粉(渾源縣店)

店子在渾源縣永安西街上。涼粉做的很有特色,在涼粉中加入蠶豆和豆乾,讓整個涼粉既有涼粉的順滑清涼,又有蠶豆豆乾的乾脆嚼勁。餡餅和炒菜也做的很好吃!

**還很實惠,很多當地百姓也在這裡吃!

鳳臨閣店子在城區下寺坡街鳳臨閣院(近華嚴寺),以燒麥最為有名,羊肉也不錯。環境確實沒得說 非常贊 很喜歡這種古代建築 裡面連扶手都是古代獸相。

東方削麵(迎澤街店)

店子在南關北街,到山西一定要吃刀削麵哦。豬肉、羊肉的都好吃。千萬記得放醋和辣子,那叫一個香。

老爺廟風味美食府

店子位於城區振興街解放集貿市場前,烤羊腿,烤多寶魚,兔頭,羊雜碎,燴菜,莜麵,油糕都是這家店的特色。

大同特產就是駿棗、柿葉茶、東方亮小米。

大同旅遊!應該在什麼季節去去,據說那邊空氣不太好!

6樓:pp有胎記

四月底五月初吧,或者十一的時候,這時候天氣剛剛好,雲岡那邊綠化的也不錯,天也不熱,懸空寺衡山什麼的也都不錯,空氣這幾年還好,比以前強多了,旅途愉快啊

7樓:一隻小蝌蚪

夏天最好了,因為我就是大同的人,

8樓:賭徒

六月份來,那些旅遊區都會過節的…

山西大同旅遊有哪些地方?什麼季節去最好?

9樓:山西旅遊專家

應縣木塔、九龍壁、懸空寺、雲岡石窟旅遊區、水神堂都是大同比較有名的景區。大同地處北邊,氣候寒冷,多風,冬季去有點冷。此外,春、夏、秋去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崗大佛,五臺山,九龍壁,上下華嚴寺,古城牆已建好,可以以觀!

11樓:念水牛

最著名的有雲岡石窟,恆山,還有九龍壁,華嚴寺,善化寺,最新的有法華寺,關帝廟,府文廟,帝君廟,城牆等,最好五月份至九月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牆,上下華嚴寺,雲岡石窟,懸空寺,恆山.這幾天來就不錯的.

13樓:樑巨集

雲崗大佛,五臺山,九龍壁,上下華嚴寺,古城牆馬上就要建好了,值得一看,

哪個季節紋眼線比較好?紋眼線什麼季節好

雖然紋眼線也是一個簡單的技術活,但是也要選擇對的時間進行的。對於紋眼線,並不是任何時間都可以的。因為不同季節不同時間進行紋眼線,它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所以,在決定紋眼線前,對於時間還是應該仔細選擇一下。那麼,什麼時間才最合適紋眼線呢?一年時間選擇。據專家介紹,最好避免在炎熱的夏季紋眼線,寒冷的冬天也不...

哪個季節去海島旅遊比較好?大概都多錢

那要看你去 玩啊 如果要去泰國,就選在11,12,01月的時候,中國冬季的時候 還要看你怎麼玩法,在泰國玩一週的話5000rmb應該差不多了,如果你不亂買紀念品之類的,夠用了,或者實惠的方法跟團玩。可以去廣西潿洲島,原始漂亮的小島,冬暖夏涼 朋友,問的也太籠統了吧。海島旅遊的話全年都可以去啊,大部分...

學西點在山西去哪比較好,學西點去哪比較好在山西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 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 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 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這個行業正規的學校為數不多哦,根據自己的要求可以進行篩選呢,歡迎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