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綠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23:00:31 字數 2103 閱讀 8732

1樓:愛企查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是2011-08-16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會展南五路1號1503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799905249,企業法人梁進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遊戲設計製作;廣告業;軟體開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數字動漫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59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3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的具體介紹如下:

1、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2、較為良好的服務,但是缺乏創新: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公司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堅持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統化服務體系。推行誠信、細節、品質的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智慧生活的追求。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3樓:企業信用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是2018-07-05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1037號501(自主申報)。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n1g0u,企業法人曾文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星大陸(廣州)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出版業;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廣告業;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教育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辦公裝置批發;文具用品批發;服裝批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數字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數字網路科技****是2017-12-0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28、29樓2902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數字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h28x9,企業法人周方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數字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博承廣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承 廣州 網路科技 是2018 04 20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環市大道中27號2616房之五 僅限辦公用途 博承 廣州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kqj9p,企業法人邱向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博...

廣州同學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同學玩網路科技 是2017 04 2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149號2層之32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同學玩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7yj5d,企業法人李瑛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同學...

廣州木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木火網路科技 是2014 10 2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舊水坑村八甲大街六巷4號之202。廣州木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0932114q,企業法人王開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木火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