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276分能不能上大學啊

2021-03-19 18:22:10 字數 5210 閱讀 4362

1樓:

276分?懸啊!這分數太低了!本科與好的專科基本上是沒有一絲希望了。看樓主所在地區的劃線吧!

樓主又做了問題補充,我也再補充一下: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職業技術學院,雖然這類學校不是什麼好的專科,但畢業後畢竟也是專科文憑的!

請您參考!

2樓:男女不穿衣

掏錢可以上專升本的,我姐就是 五年呢

3樓:我整個給你

大學?指本科嗎?那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吧。還是有希望的。降分了就有機會了。

5樓:焰之舞

花錢的話,無數的專科可以上,因為現在大部分專科就是騙錢的,樓主可以調個不錯的專科混個不錯的文憑,順便也可以學點技術。武漢(我是武漢的,所以只瞭解這邊的情況)這邊二本三本多的是,只要你願意花錢。都可以進。

我高考只考了276分,有能上的三本學校麼?

6樓:北企桂露玲

選一個專業性強的專科也不會差,好好學,照樣出人才。

7樓:淺白色

分數有點少,應該不大可能。

你可以考錄去專科啊,

選個好點的專業也好啊

你有想學什麼專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不大可能吧...去學一個好的專科學一門技術也不錯啦

9樓:河南高考諮詢

走不了了,可以走個專科

急急急!!2023年高考考了276分,分數線是271分,還有什麼大學嗎,能讀的話有什麼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什麼大學呀,我都後悔了,找個技校去,高階技師工資幾萬,我一個朋友學的農業,大四就掙了100萬,後來育苗在新疆第一,現在就是富豪了,學技術去吧

高考文科276分可以上什麼學校

11樓:我是龍的傳人

高職高專院校。

高職高專院校是高等職業學校(高職)和高等專科學校(高專)的合稱,是普通高等學校的重要組成部分。高職在大陸主要是專科層次,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亦有部分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從2023年秋季開始舉辦四年制本科教育;而高職學歷在臺灣目前已上升到博士研究生層次。高職學生畢業時頒發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學專科(三年制)或本科(四年制)畢業證書,並享受普通高校畢業生的一切待遇。

培養目標

以培養技術型人才為主要目標。即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能用為度,實用為本。

招生物件

普通高中畢業生、高中同等學歷者(各類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

畢業待遇

1.教育部明確規定:高職院校要按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要求,為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能用為度,實用為本。

高職院校在辦學目標、人才培養模式、招生、就業、畢業文憑及待遇等方面普通高等教育的院校完全一樣。

2.統考統招的高職生畢業時學校頒發的畢業證書是《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與普通高等教育本專科畢業證書完全一樣。

3.高職生所取得的畢業證書在含金量和效力上與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完全一樣,沒有任何區別。

4.高職生畢業證書上面應明確註明學歷層次為「專科」(包括「三年制專科」、「二年制專科」和「初中起點五年一貫制專科」)或「本科」(四年制或更長年限)。

5.除了畢業證書以外,高職畢業生的就業報到證和學歷電子註冊上面,也應註明學歷層次為「專科」或「本科」。

6.高職畢業生可以繼續讀本科(專科畢業者)和考研究生(本科畢業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高職高專二批院校名單

[6002]鄭州大學升達經貿管理學院

[6003]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

[6015]河南中醫學院

[6025]河南科技學院

[6030]河南師範大學

[6035]洛陽師範學院

[6040]許昌學院

[6042]許昌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050]安陽師範學院

[6052]安陽師範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060]周口師範學院

[6069]信陽師範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070]南陽師範學院

[6072]南陽師範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077]南陽理工學院(軟體類專業)

[6080]河南財經學院

[6085]河南科技大學

[6095]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6105]河南工業大學

[6125]平頂山學院

[6127]平頂山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130]黃河科技學院(民辦)

[6132]黃河科技學院(對外合作辦學)(民辦)[6135]安陽工學院

[6137]安陽工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150]黃淮學院

[6152]黃淮學院(在駐馬店廣播電視大學就讀)[6153]黃淮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155]河南工程學院

[6160]洛陽理工學院

[6162]洛陽理工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165]新鄉學院

[6167]新鄉學院(對外合作辦學)

[6175]鄭州華信學院(民辦)

[6177]鄭州華信學院(對外合作辦學)(民辦)[6180]鄭州科技學院(民辦)

[6182]鄭州科技學院(對外合作辦學)(民辦)[6183]河南中醫學院(辦學地點在河南省鍼灸推拿學校)[6184]鄭州輕工業學院(辦學地點:河南省工業設計、輕工業、工藝美術3所學校)

[6185]河南工業大學(辦學地點在河南省化學工業學校)[6186]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辦學地點在河南省資訊管理學校)[6187]中原工學院(辦學地點在鄭州廣播電視學校)[6188]河南科技大學(辦學地點在河南省林業學校)[6189]鄭州輕工業學院(辦學地點在河南省民族中等專業學校)[6191]河南理工大學(辦學地點在河南工程技術學校)[6192]華北水利水電學院(辦學地點在河南省鄭州水利學校)[6218]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6231]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6235]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6253]開封大學(軟體類專業)

[6255]開封大學(對外合作辦學)

[6256]焦作大學

[6259]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對外合作辦學)[6262]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6263]河南****職業學院

[6265]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6267]河南檢察職業學院

[6268]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

[6269]河南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6270]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6271]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6272]濮陽職業技術學院

[6273]鶴壁職業技術學院

[6274]鄭州職業技術學院(在鄭州廣播電視大學就讀)[6275]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

[6276]許昌職業技術學院

[6277]漯河職業技術學院

[6278]商丘職業技術學院

[6279]周口職業技術學院

[6280]濟源職業技術學院

[6281]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6282]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6283]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284]鄭州旅遊職業學院

[6285]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6286]鄭州工業安全職業學院

[6287]永城職業學院

[6288]信陽職業技術學院

[6289]河南工業**職業學院

[6291]新鄉職業技術學院

[6292]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6293]駐馬店職業技術學院

[6295]鄭州布瑞達理工職業學院(民辦)[6296]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民辦)

[6303]鄭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民辦)

[6304]周口科技職業學院(民辦)

[6305]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民辦)[6306]鄭州交通職業學院(民辦)

[6307]鄭州經貿職業學院(民辦)

[6308]商丘科技職業學院(民辦)

[6309]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民辦)[6310]嵩山少林武術職業學院(民辦)

[6312]開封教育學院(**高校)

[6313]平頂山教育學院(**高校)

[6319]第一拖拉機製造廠拖拉機學院(**高校)[6321]許昌職業技術學院(對外合作辦學)[6331]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對外合作辦學)[6332]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對外合作辦學)[6333]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對外合作辦學)[6337]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專業)[6338]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對外合作辦學)[6340]河南教育學院(對外合作辦學)(**高校)[6348]濟源職業技術學院(對外合作辦學)[6504]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獨立學院)[6505]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獨立學院)[6506]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有焦作和鄭州兩個校區)(獨立學院)

[6507]安陽師範學院人文管理學院(獨立學院)[6508]信陽師範學院華銳學院(獨立學院)[6509]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獨立學院)[6510]河南財經學院成功學院(獨立學院)僅供參考 詳見「陽光高考」

13樓:大迷糊上網

首先我建議你要判斷一下自己還是否適合讀書。因為即使能上學也是很差的專科很差的專業,沒有自制力你3年大專學不到任何東西。也許上了大學你更找不到工作混的更差,有些工作是要趁早和放下面子才能乾的。

你大專畢業你會幹裝修或者送快遞?

如果你看到第二條,很好。 下面選擇學校吧,記住你就是一個大專生不要想著廣告上的什麼工商大學,管理大學之類的學習4年拿本科之類的,首先這些學校不正規沒人承認他們的學歷,實際上他們是讓你參加自考的,學費很貴。

個人建議選擇一些專業的學校比如水利、電力、機械工程之類的學校。這類學校還是能找到工作的。具體還要看當地的招生簡章

14樓:小忍者

是今年的考生嗎?這個最好是學個藝術專業,單憑文化課來說最多能上專科

15樓:樂觀的

就不可能有學校要你,除非你家有錢,花錢上個三本

我高考276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16樓:王者

***/zt/2007/fsx/ 這裡面有各個省的錄取分數,以你這個分數,只能尋找3b學校,而且是那些不看分數就要錄取學生的學校 `我也可能面臨這個問題`慘了`

中考642分2023年能不能上淮州

江蘇省淮陰中學來 為700分,江蘇省清江中自 學為668分,bai 江蘇省淮du安中學為678分,江蘇省漣水中zhi學為622分,江蘇省金dao湖中學為640分,江蘇省盱眙中學為675分,江蘇省鄭樑梅高中為642分,江蘇省淮州中學為636分,江蘇省洪澤中學為652分,江蘇省馬壩高中為590分,淮安市...

2023年高考462分能上啥大學

你是哪個省的呀?考的哪套卷?每個省的分數線不一樣的 浙江省今年藝術畫462分能考什麼樣 2018山西理科考生462能上本省的那些學校 我是廣東省的462可以上本一嗎?2018年理科高考462能上什麼大學 一般是到高二才分文科和理科的。1 文科學的科目是 語文,數學,英語,還有文綜,文綜包括 政治,歷...

2023年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7審計學 重慶工商大學 531 548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8審計學 吉林財經大學 530 534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9審計學 西安郵電大學 530 530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11會計學 西南民族大學 545 564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一批 12會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