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我考了422分,能上什麼學校

2023-03-19 21:30:05 字數 1893 閱讀 3028

1樓:來自七仙洞才貌雙全的張遼

你可以參加往年高考成績劃分的各階段分數線,根據去年的分數線劃分,你只能報考一個二本,專業可能不會選到自己理想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哪個地方的?文科還是理科?

3樓:五驕

先查查當地的分數線,然後看一下你的報考指南,看著學校填。一般來講是可以上一個二本學校的。有興趣咱們可以交流一下。

今年高考422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個省的,如果河北理科的話可以報個去年平均分在460左右的三本學院,如果上專科的話,200分的考生也能上個專科,你幹心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肯定走不好,建議補習如果已經是補習生的話建議找就業好的學校建議廚師和乘務,實在不行男生去參軍啊。

2023年高考,我考了422分,可以上什麼比較好的大學? 20

6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422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延邊大學在貴州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17分;2023年延邊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貴州文科422分的位次為68880。

2、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在重慶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20分;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重慶文科422分的位次為45875。

3、2023年長春中醫藥大學在吉林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23分;2023年長春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吉林文科422分的位次為17475。

4、2023年海南醫學院在寧夏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19分;2023年海南醫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寧夏文科422分的位次為12832。

5、2023年武漢學院在福建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20分;2023年武漢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20分;2023年福建文科422分的位次為43135。

7樓:好好學習

422分的成績,在很多省份是上不了本科的,這個分數,只能去讀一個比較好的專科。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省的招生計劃書。

9樓:網友

你是一卷還是二卷還是三卷。

理科422分能上什麼學校

10樓:周朝梅花

422分理科能上什麼學校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再選你報考的專業就讀。

11樓:在伍山石窟打麻將的醉蝶花

理科422分,能上的學校有很多,比如:太原科技大學、青海民族大學、河套學院、華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

12樓:明媚說娛樂

貴州工程應用技術學院、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中國藥科大學、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等。

貴州工程應用技術學院院士工作站(guizhou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science)位於貴州省畢節市,原名畢節學院,是貴州省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歷經貴州省立畢節師範學校、畢節半耕半讀師範學校、畢節師範專科學校等時期。2023年,教育部定名為畢節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3月,畢節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與畢節教育學院合併組建畢節學院,成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畢節學院更名為貴州工程應用技術學院。

¸ß¿¼·öêý426·ö2019äê¿éòôè¥ääéï´óñ§ 50

2023年高考分數296分能考什麼專科學校

2015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諮詢一些問題 高考296分能考上什麼專科學校 2015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高考文科考了296分...

2023年高考河南考生500分能選擇哪些學校

建議專業先行,至於學校可以降低一點要求。河南的二本學院 1.首先是鄭州大學二本,河大二本,河師大二本。河南工業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河南中醫學院 河南財經學院 新鄉醫學院 河南農業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黃河科技大學 洛陽有河南科技大學 焦作有河南理工學院 2.其次有 信陽師範...

2023年高考考了531分名次11115最好上什麼我是安

建議你首先根據你的排名找此排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成績高於你所心儀大學 學院 的分數線,基本上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大學 學院 祝心想事成。531分在今年的高考算高分嗎 第一,要看你是哪兒的人。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