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建議金牛嶺公園的作文,春遊建議金牛嶺公園的作文450字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272 閱讀 8111

1樓:樹影搖曳丨

金牛嶺公園,真是一處夢幻的世界!

在入口處,幾隻雕刻的犀牛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身上繫著紅花,像幾位彬彬有禮的紳士,歡迎著遊客的到來。

走進公園大門,彷彿來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左手邊,一片湖像一位清純姑娘躺在那裡,在藍天的映襯下波光粼粼,四周花草叢生,又似一塊巨大的翡玉,鑲著綠色的花邊。右手邊,寬闊的土地上,有一座高大的建築物,好像一座優雅的城堡,給金牛嶺公園憑添了一份雄偉,同時又給人無限的遐想——想要走進前面那茂密的園區,去一**竟。

走進園區,草叢間,露出一個個小腦袋,哦,是那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與我們捉迷藏哩!突然,一個「不速之客」竄進我們的視線,快如閃電。原來是一隻小松鼠,嘿,小傢伙正用疑惑的目光看著我們,好像生怕我們傷害它和它的家園。

繼續向前走,來到一道瀑布前,瀑布不大,但濺起的水花很高,一顆顆飛珠撲打在我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一陣聲音傳了過來,那是孩子們歡快的笑語,我們隨著聲音來到了一個遊樂場,遊樂場有許多設施,有「海盜船」、「過山車」,還有「鬼屋」……每個孩子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像蜜一樣甜。

遊樂場附近有一座**蜜蜂雕像,它臉上的笑容天真無邪,讓每一位遊客都忍不住想上前去與它合影留念。

金牛嶺公園,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個綠的世界,有著我做不完的童年夢!

春遊去樑希公園作文4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萬歲,bai太好了,可以去牛魚嘴du玩嘍!」同zhi學們為慶祝

dao去春遊而歡呼。內

早上,天空陰沉沉的,

容下著毛毛細雨,我們來到了瀰漫在雲霧之中的牛魚嘴,看到高高「掛」在巨石上的「牛魚嘴」三個大字時,大家的心情頓時興奮起來。

來到了大本營,黃老師宣佈了幾條注意事項,然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於是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撲克,我們幾個就從包裡取出帶來的零食供大家品嚐。肥胖的鄧均狼吞虎嚥、斯文的候田恬細嚼慢嚥,老師們則在一旁聽著***聊天兒。

吃過午飯,老師帶我們參觀這裡的原始風光。一路上參天的大樹高大挺拔;地上長滿了綠綠的青苔;路旁綻放著五彩繽紛的花。多美的原始風光啊!

但是我們已經不能經常看到了,許多的大樹被人們砍了,做成了傢俱,當成了柴燒……,再這麼砍下去,用不了多久,眼前這一片森林也很快就要消失,太可惜了!

下午,春遊要結束了,我們把垃圾收集起來,扔到垃圾桶,愛護環境,從點點滴滴做起。

我的建議去蘇州園林春遊作文450字

3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我很早就聽說西塞山的美景賽過仙境,鱖魚更是當地的美味佳餚,趁著早春二月的大好時節,我便慕名而來。

遠遠望去,那西塞山上一片青翠,彷彿是從天而降的綠錦,輕輕蓋在了上面,又好像一片綠色的地毯,正在慢慢開啟……

我急於見到更美的景緻,便加快腳步,走近了,更近了,感覺幾點白影從眼前閃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群白鷺,揮舞著自己那雪白的翅膀,從容而優雅地飛起,彷彿是天空中的一朵朵白雲,又徐徐降落。讓人感覺那裡真是和諧、安靜的生活,透出一股和平的氣息。

忽然,一陣陣香味撲面而來,我深呼吸了幾口,並朝著那發出香味的地方走去,映如眼簾的是那些粉紅的雲霞——桃花,我置身在桃林之中,彷彿進入了仙境,開放的桃花像一張張孩子們的笑臉,在向人們笑呢!還沒有開放的蓓蕾,在微風吹拂中東搖西擺,靦腆極了,不好意思向別人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卻又好像正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呢。

繞山而流的江水,一碧千里,一眼看不到邊兒。一葉葉小舟在江裡輕輕盪漾。此時,鱖魚正是肥嫩的時候,漁民們正在江裡撒網、捕魚。哦,我也可以品嚐那可口的鱖魚了。

不知何時,天空中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發現漁夫頭上戴著青色的斗笠,身上披著綠色的蓑衣,斜風細魚中,他們並不在意,那個老翁還在那裡悠閒地釣魚。

是呀,不須歸,不必歸,這名不虛傳的美景,已使我流連忘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於噢噢噢哦哦啃啃呢

美麗的正學公園春遊作文45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一個有名的小島,叫正學公園。它一年四季十分美麗,尤其是在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天的正學公園,有許多人在那裡閒遊、玩耍。早晨有許多青少年和老人,在健身區裡鍛練身體。有的年輕人在引體環上來回用力向上引體,從胳膊上能看得出,他通過鍛練,練出了許多明顯的肌肉塊。

有的小朋友成群玩籃球,他們傳球的速度很快,剛才還在這個人手裡,轉眼間又傳到了那個人手裡。還有的老年人練起了太極劍、太極拳,練得又標準又緩慢,剛勁而有力。

到了中午,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玩起了蹦蹦床,一些技術較高的小朋友,可以在空中做各種的動作,有的翻跟頭、有的旋轉……有的小朋友玩得很驚險、刺激,用手緊抓住兩邊的護繩,與其它小朋友比賽,看誰跳得最高,那速度好像向一發發無數的火箭,爭先恐後地射出,他們玩得十分開心。在這塊小小的平臺上,小朋友們跳得又快又好,動作多種多樣,有的「金雞獨立」,有的「大鵬展翅」等等,姿態非常優美。

到了黃昏的時候,夕陽快要落山,餘光把江面染成一片「火海」。一些業餘游泳愛好在江水裡游來游去,他們變換著各種各樣的姿態游泳,最多見的是蛙泳和仰泳,有的高手可以在水中隨水浮游。小孩挽著褲子,在江邊淺水區,開始高興地玩起了打水仗,你用水弄我一下,我用水弄你一下,玩的十分開心。

這就是我們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的正學公園,我喜歡它。

6樓:淘淘

國家機關哈哈,好了?喝可口可樂了可口可樂了可口可樂拉粑粑經濟。記錄了拉攏,阿姐家裡經濟,快樂拉粑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還誇經濟經濟。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出炒cacacacacacaca

去寸金公園春遊的作文4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家去湛江八大景點之一——寸金橋公園玩。

走進公園,踏上石階,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的石雕,石雕上刻著一名農民。他頭上盤著長辮,右手拿著長矛,左手拿著盾牌。好像在說:

「這是我們的領土,神聖不可侵犯,誰膽敢侵犯,就叫誰滅亡。」這位抗法英雄的愛國神情雕的栩栩如生,令人佩服。石雕的底座上刻著「一寸光陰一寸金」七個剛勁有力的大字。

表現了湛江人民英勇無畏的精神。

從林蔭小路走去,我們來到了月影胡。月影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一陣風吹過,湖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

遊船上的遊客盡情欣賞湖邊的美景。藍天白雲倒映在湖面,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沿著湖邊往西走,我們來到了仙渓園。這裡種植著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鳳凰樹。

樹上盛開著鮮豔的花朵,近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把,遠看像一片片紅雲。所有經過這裡的遊客,都情不自禁的停下來趾足觀望。遊客們也爭先恐後地合影留戀……

寸金橋公園水清、花紅、人歡,景色迷人。令**連忘返。

寫春遊建議的作文,春遊的建議作文350字

感覺鎮江不是很好玩,城市比較小,公園門票定價過高,不過大家一起玩的還是很開心。都貼在相簿裡,不過這周忙,所以沒有時間把 直接貼在日誌裡了,大家直接看相簿吧。又坐在南京市區寧靜的校園,繼續享受南京這個溫情的都市,寧謐的校園.龍恩木屋度假村是鎮江首座天人合一的大型旅遊度假聖地。它位於丹徒新區辛豐鎮龍山村...

秦安水上公園春遊作文,秦安水上公園春遊作文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遊覽美麗的鳳山公園。一進門,美麗的景色就映入眼簾。寬闊的廣場上有綠油油的草坪,一旁的樹木隨風舞動,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草坪上蹲著兩個娃娃,一個樂得四腳朝天,一個屁股翹得老高,真可愛!順著 八達路 上山,半山腰上有個十二生肖園,園裡有十二塊用石頭雕成的生肖動物,栩栩如生。接著我們登上...

作文春遊的建議怎麼寫,春遊作文怎麼寫

春天漸漸來臨了,copy春姑娘穿bai著綠色的紗裙,粉紅du的上衣來到了我們的身zhi邊。在這麼美好的季dao節裡,我建議同學們到天堂寨去玩一玩。從名字上理解,就能看出它一定像天堂一樣美麗動人。打車來到那兒,一走進天堂寨風景區,那美麗的景色就讓你捨不得離去。天堂寨是國家自然保護區,那兒的水清澈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