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遊的建議怎麼寫,春遊作文怎麼寫

2021-03-19 18:35:20 字數 5460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漸漸來臨了,copy春姑娘穿bai著綠色的紗裙,粉紅du的上衣來到了我們的身zhi邊。在這麼美好的季dao節裡,我建議同學們到天堂寨去玩一玩。

從名字上理解,就能看出它一定像天堂一樣美麗動人。

打車來到那兒,一走進天堂寨風景區,那美麗的景色就讓你捨不得離去。天堂寨是國家自然保護區,那兒的水清澈見底,那裡的山插入雲霄......來到小溪邊,小溪裡遊著二級保護動物――娃娃魚。它們長著一個大大的腦袋,四隻小腳在小溪裡遊動著,那些娃娃魚大的有幾十釐米長,小的只有幾釐米。

它們會張大嘴巴等小魚游進去把它吃了,真是有趣極了。

繼續向森林深處走去,你會聽到小鳥「唧唧喳喳......」的鳴叫聲,遠處還不時傳來娃娃魚「哇哇......」的叫聲,就因為它的叫聲像嬰兒的哭聲,所以才會被稱為娃娃魚!

來到瀑布邊,一條銀白色的長鏈從山上直垂而下,瀑布流進小溪,透明的水珠濺在人們的臉上,涼快極了。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著名的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至於天堂寨更加迷人的景色還在山裡,它們在等著你們去慢慢欣賞呢!

春遊作文怎麼寫

2樓:喜樂的祕訣時代

今天我們學校師生要去春遊了,我們激動的上了大巴車

《關於春遊的建議》這篇作文怎麼寫

3樓:浮世繪

春遊建議

老師問我們想去**春遊,有個同學說:「去**。」老師說:

「太遠了吧!!」又有一個同學說:「那去歡樂谷吧!!

」老師又說:「歡樂谷,可以啊!去歡樂谷只需一小時就夠了!

」我認為去歡樂谷最好,坐車的時間很短,風景又美。歡樂谷雖然大,可也有一個小山,春天的時候,小山上花草茂盛,一片綠色,空氣清新。

歡樂谷的最美之處,也就是最刺激之處。

過山車最好玩,剛坐上去沒什麼,一開起來非常可怕,像丟了魂似的。

鬼屋也好玩,一進去也沒什麼,然後就會有大鬼小鬼男鬼女鬼,把你嚇個半死。歡樂谷還有許多好玩的,這裡就不多說了。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快去歡樂谷玩玩吧!

關於春遊的建議作文

4樓:芥末留學

春天漸漸來臨了,復春姑娘穿著制綠色的紗裙,粉紅的上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麼美好的季節裡,我建議同學們到天堂寨去玩一玩。

從名字上理解,就能看出它一定像天堂一樣美麗動人。

打車來到那兒,一走進天堂寨風景區,那美麗的景色就讓你捨不得離去。天堂寨是國家自然保護區,那兒的水清澈見底,那裡的山插入雲霄......來到小溪邊,小溪裡遊著二級保護動物――娃娃魚。它們長著一個大大的腦袋,四隻小腳在小溪裡遊動著,那些娃娃魚大的有幾十釐米長,小的只有幾釐米。

它們會張大嘴巴等小魚游進去把它吃了,真是有趣極了。

繼續向森林深處走去,你會聽到小鳥「唧唧喳喳......」的鳴叫聲,遠處還不時傳來娃娃魚「哇哇......」的叫聲,就因為它的叫聲像嬰兒的哭聲,所以才會被稱為娃娃魚!

來到瀑布邊,一條銀白色的長鏈從山上直垂而下,瀑布流進小溪,透明的水珠濺在人們的臉上,涼快極了。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著名的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至於天堂寨更加迷人的景色還在山裡,它們在等著你們去慢慢欣賞呢!

春遊建議作文400字

5樓:

花兒開放了,小樹發芽了,天氣變暖和了......春天到了。既然春天到了,當然要出去走一走、玩一玩啦!去**玩呢?這倒是個傷腦筋的事。但是我建議大家去花溪公園遊玩。

一進入花溪公園,就是一片開闊的空地,空地上有許多自行車,有兩人騎的,有三人騎的,如果是一家三口去的話,就可以租一輛自行車,順著左邊的小路開始觀賞花溪的風景了。首先看到的是一條寬寬的河水,這條河就是花溪河了。岸邊栽著密密麻麻的矮樹叢,偶爾有幾棵楊柳樹立於其中,修長的柳條隨風搖擺,讓人感覺出春天的氣息。

路盡頭的右邊有一個荷花池,裡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荷葉。因為夏天未到,荷花還沒開,整個池塘就是一片綠色,上面還點綴著幾顆小露珠。而路盡頭的左邊就是花溪橋了,這時就需要下車步行了。

走在花溪橋上,低頭見到清澈的花溪河裡,一叢一叢的水草隨著水流飄動。幾隻紅鯉魚在水中玩耍著。過了花溪橋後,就是大片大片的鮮花了。

花溪的花可多了,有桃花、迎春花等品種,加上路邊的小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圖,令人眼花繚亂。除此之外,花溪公園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十二級的方橋墩。人們走在上面,能夠更近地觀察花溪河水。

這個時候就差不多繞花溪公園一圈了,大家可以從河對岸的出口出去。

對花溪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帶上爸爸媽媽去花溪走走哦!

春遊的建議作文

6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春風輕輕地吹,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萬物復甦,每個生命都爭著傳播春的資訊。前幾天我就親身體驗了這美好的春光,感到無比的高興。因此,我建議大家到農村的田野裡去看一看,一定會有許多收穫。

瞧,道路兩旁的垂柳已經換上了嫩綠的新裝,輕風拂過;無數的柳條像仙女扭動柔軟的腰肢一樣,隨風擺動;又像用綠絲線織成的綠絲帶,真是太美了!農家小院裡,鮮紅的桃花,粉紅的杏花,雪白的梨花,還有白裡透紅的蘋果花,一朵接一朵都露出了笑臉。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構成了百花盛開的春天,就連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從土裡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

放眼望去,山坡上一片綠色。可愛的小燕子和它的爸爸媽媽也從遙遠的南方趕回來了。它們呢喃著,好像在向我們報告: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雨靜悄悄地下著,我頂著濛濛細雨漫步在田野上。雨絲落在我的臉上,淋溼了我的頭髮,滴進了我的嘴裡,甜絲絲的。我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覺格外清爽。

麥田裡,翠綠色的麥苗痛快地喝著甘甜的雨水。小草更綠了,桃花更豔了,杏花更迷人了。一陣微風吹來,晶瑩的水珠在葉子、花瓣上快活地滾來滾去,像閃光的珍珠一樣,真美啊!

我信步漫遊,盡情感受那美好的春光,不覺心曠神怡。我想這幾天農村一定更美了。因此我再次希望大家採納我的建議:到田野裡、麥田邊去春遊,相信你一定會陶醉其中的。

7樓:遊心青春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天氣是那樣的溫暖舒適,好久沒有出外遊玩了,媽媽的群裡有這樣一個機會去蘇州自駕遊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一清早收拾好行裝,帶上我來到了約定的地點。開始了一天快樂的行程。

經過一段時間的行程,車子駛入蘇州境內,我們來到了旅遊的第一站木瀆鎮旁的一個小鎮「藏cang書」。初見這裡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一條條小巷到處都是懸掛這羊肉的店鋪,大至酒店小到牌坊,原來這是一個出產羊肉的地方。路口豎立的山羊泥塑,讓我誤認為自己到了「羊城」。

此時將近晌午,街道中飄來陣陣烹調羊肉的香味,我肚子開始咕咕,心裡想冬天將至,能吃上美味的羊肉還真是不錯選擇。據《本草綱目》有:「羊肉暖中補虛,開胃健力,益腎氣;養肝明目,健脾健胃,補肺助氣,豁止喘」。

嘿嘿,別說還真讓人心裡有一種帶只整羊回家飽餐的衝動。群主說木瀆鎮藏書不僅文化歷史悠久,花卉苗木暢銷全國,羊肉美食遠近聞名,是江蘇有名的羊肉,花木之鄉,選擇此地讓大家玩的開心盡興。我這次當然不會放過每一個機會,當天和我們和群裡阿姨、叔叔不僅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花卉,而且挑選很多漂亮的花卉,中午還到了當地的特色大酒店飽餐了一頓美味的羊肉,那酒足飯飽,品食美味的感覺真叫一個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悄悄的來了,很快學校將組織春遊活動,我建議這次春遊到寶塔廣場去。

那兒的景色可真是迷人。在矮矮的土坡上、小巧的亭子旁、茂密的大樹下,隨處都可以看見美麗的蝴蝶花。有的是孤孤單單地獨自盛開的,那花兒分為六瓣,花瓣上點綴著美麗的花紋,還一圈一圈的,就好像耳朵上掛著的耳環,漂亮極了;有的兩朵緊緊地挨著,就好像兩隻美麗的蝴蝶互相說著悄悄話;還有的是三五成群地在聊天。

廣場上的柳樹抽出了嫩芽,那細葉綠綠的、嫩嫩的、小小的,一條條柳枝把它們連在一起。那柳枝美麗極了,彎彎的,婀娜多姿。有的柳枝披散著長髮為自己遮羞;有的翹著小辮子,迎風飄蕩;還有的張開雙臂,迎接春的到來。

廣場上的小亭子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走累了,可以在亭子裡休息。坐在亭子裡,讓微風輕輕拂過你的臉頰,坐在亭椅上傾聽小鳥的歌唱,看著對面形態各異的岩石,然後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春姑娘的歌聲,真令人心曠神怡。

如果運氣好,我們還能欣賞到形態各異的噴泉。噴泉從泉口裡噴射出來,是那麼壯觀、美麗。有的像一個大皮球,雖然是圓的,卻滾不起來;有的直接飛上天,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還有的縱橫交錯,在空中組成一張大網。

廣場裡的蝴蝶花美,柳樹綠,小亭子靜,噴泉形態各異,這可真是一個春遊的好地方。

9樓:碧海藍天好漂亮

在上個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春遊的地點就是大蜀山,大家十分開心。

那一天,我很早就醒了過來,並早早的到了學校,可是,等我到了學校之後,我才發現,其他的同學差不多都到了,我便和幾個同學說起話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就帶著我們上了車。一路上,大家說說鬧鬧,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大蜀山。

到了大蜀山之後,大家紛紛掏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白紙花,可是有些人卻出現了一些小狀況:有的是紙花給弄壞了,有的是紙花忘帶了,還有的就是根本沒有做。沒辦法,我們只好買了一朵花。

然後,我們便去祭奠烈士。

我們先是唱了一首歌,然後唸了一段紀念先烈的散文,最後,我們一個班接著一個班的在紀念碑前獻花。做完了這一切之後,我們便去了安徽名人館,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安徽名人館。在名人館裡面,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安徽名人:

曹操、周瑜、包公······在參觀的過程之中,我們知道了這些名人的簡介以及他們生平所幹過的許多事蹟······

參觀完了名人館之後,老師便把我們帶到了一片草地上面去野餐,只見大家幾個人為一組,將幾人所有的食物都倒到準備好的餐布上面,然後就開始吃了。我加入了其中的一組,將食物倒到了餐布上,便開吃了。大家有說有笑,頓時,草地上發出了一陣陣的歡笑聲。

最後,幾個同學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平板、相機等東西,為大家拍了幾張**,為我們這最後一次春遊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春遊,我們玩的開心極了!

10樓:廖昌溫代秋

關於春遊的建議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現在,春天已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我建議大家去蜀崗西峰生態公園裡走一走,轉一轉,感受一下春天的魅力。

走到蜀崗西峰,你會立刻感到空氣變得十分清新。四周全是樹木,綠草,好像整個世界都變成綠色的了。小草早已偷偷地鑽出泥土,伸長脖子等著你的到來。

地上到處是花,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玉,粉的似霞„„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芽,正等著春雨給它們洗個澡呢。小鳥也趕了過來,「嘰嘰」地為春天伴奏。咦!

小黃點是什麼?走近一看,是迎春花。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它那金黃色的笑臉,它在溫暖的風中搖擺著,好像在翩翩起舞呢。

繼續往前走著,突然,一陣沁人心脾的香氣撲入有人的鼻子裡,是什麼這麼香,原來是前方大片大片的桃花。走近桃樹林一看,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才開了一點,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完全開放了,發出陣陣香氣。那桃花粉粉的燦爛的如霞。

遠望,一棵棵桃樹就像一個穿著粉色衣服的少女,那枝條就是她的的纖纖玉手,好像在跳舞呢!在桃林中漫步,你會感到有一種在人間仙境的感覺。大家會不會覺得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很多錢吧告訴你一個好訊息,不要錢!

而且,你可以在那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散步、做運動。如果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覺,鬆軟的小草墊在你的背下,你會感覺它在為你按摩呢。

至於小河,我也不說了,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寫春遊建議的作文,春遊的建議作文350字

感覺鎮江不是很好玩,城市比較小,公園門票定價過高,不過大家一起玩的還是很開心。都貼在相簿裡,不過這周忙,所以沒有時間把 直接貼在日誌裡了,大家直接看相簿吧。又坐在南京市區寧靜的校園,繼續享受南京這個溫情的都市,寧謐的校園.龍恩木屋度假村是鎮江首座天人合一的大型旅遊度假聖地。它位於丹徒新區辛豐鎮龍山村...

作文春遊怎麼寫,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正好前幾天我的學生要寫,你看這個行嗎?春遊可以是遊園,踏青,登山等。主要是寫春天景色!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方法一 作文的開頭要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抓住關鍵的事 件。可以突出描寫春遊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件或者非常有趣的事件。要知道,春遊作文不可或缺的是對景色的描寫,在作文的首段最好是有對景色的描寫和讚美...

春遊建議金牛嶺公園的作文,春遊建議金牛嶺公園的作文450字

金牛嶺公園,真是一處夢幻的世界!在入口處,幾隻雕刻的犀牛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身上繫著紅花,像幾位彬彬有禮的紳士,歡迎著遊客的到來。走進公園大門,彷彿來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左手邊,一片湖像一位清純姑娘躺在那裡,在藍天的映襯下波光粼粼,四周花草叢生,又似一塊巨大的翡玉,鑲著綠色的花邊。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