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作文複製的別來,春遊作文450字複製的別來!

2021-05-29 20:57:09 字數 979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鳥語花香,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活動.這次一年一度的春遊是到餘姚大隱的天下玉苑去.

3月18日,我們乘上了去天下玉苑的車,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車,只見一個寬敞的大門闖入眼簾.大門中間,掛著一塊匾,上面寫著4個金光閃閃的字-----天下玉苑.

我們排著隊,進了大門.這時候,另我眼前一亮的事物出現了.一眼望去,一條大湖,清澈見底,碧波盪漾,在正中間,出現了一尊大佛.遠遠看去,真另人心曠神怡.

我們先參觀了玉佛塔.我抬頭一看,玉佛塔矗立在鬱鬱蔥蔥的大山頂峰,周圍雲霧繚繞,濛濛朧朧的,充滿了神祕感.大家舍級而上,終於登上了頂峰,站在山頂上,居高臨下,天下玉苑的美景盡收眼底.

之後,我們還

要是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把她的全部美麗展現給了我們,小草鑽出來了,野花露出了笑臉,柳樹吐出了嫩芽……到處一片春意盎然。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歡呼雀躍。

準備好充足的食物、水,換上舒適的運動鞋,背上舒服的雙肩包,我們就迫不急待地趕往春遊地點。

我們的春遊地點是上海野生動物園。一路上大家愉快地一邊唱歌,一邊欣賞風景。桃花開了,開得那麼豔麗,仔細數一數,每朵桃花都有六七片花瓣,多得有**片呢!

柳樹也吐出了嫩芽,看一棵棵柳樹,多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微風吹來,梳理著她們美麗的長髮。走上大橋,河堤兩旁,一大片、一大片盛開著黃花,倒映在河水裡,真是漂亮。

在我們感受春天時,不知不覺中,已經到達了目的地,這裡的草地綠綠的,軟軟的。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有的同學在草地上追逐嬉戲,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吃東西。

我們還去看了百獸表演,其中我最喜歡小狗和猩猩,因為他們都很聰明伶俐,特別是猩猩,跟別人搶椅子可是一招,我們看了哈哈大笑起來,都誇猩猩很聰明。

不知不覺中已過中午,春遊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這次春遊確實是讓我們回味,讓我們留念,讓我們期待……

作文春遊怎麼寫,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正好前幾天我的學生要寫,你看這個行嗎?春遊可以是遊園,踏青,登山等。主要是寫春天景色!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方法一 作文的開頭要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抓住關鍵的事 件。可以突出描寫春遊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件或者非常有趣的事件。要知道,春遊作文不可或缺的是對景色的描寫,在作文的首段最好是有對景色的描寫和讚美...

老龍頭春遊作文,老龍頭春遊作文

老 龍 頭 今天是去北戴河的第三天,今天我們去老龍頭,老龍頭是長城的海上起點,修建老龍頭的人都非常有智慧 創造力,會想到把長城的一半修在海上。一座高大的城樓矗立在大海邊,這就是老龍頭。進了老龍頭大門,我們就看見了許多茅房,這是古代的士兵住的地方。我們還參觀了牢房 戰車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口很大的鍋,是戰...

作文春遊的建議怎麼寫,春遊作文怎麼寫

春天漸漸來臨了,copy春姑娘穿bai著綠色的紗裙,粉紅du的上衣來到了我們的身zhi邊。在這麼美好的季dao節裡,我建議同學們到天堂寨去玩一玩。從名字上理解,就能看出它一定像天堂一樣美麗動人。打車來到那兒,一走進天堂寨風景區,那美麗的景色就讓你捨不得離去。天堂寨是國家自然保護區,那兒的水清澈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