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髒了如何清洗,衣服上的各種髒東西怎樣才能洗掉

2021-07-03 11:20:22 字數 1150 閱讀 5416

1樓:說生活出品

衣服髒了難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2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3樓:生活妙招

清洗衣服不要洗衣液,教你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衣服上的各種髒東西怎樣才能洗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2、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3、用殘茶葉在衣服上搓幾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鐘再清洗,頑固汙漬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頑固汙漬可去除。

5、用適量的醋加適量的鹽把衣服浸泡15分鐘,再慢慢的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

6、選擇去汙力強和天然的洗滌產品。用洗衣皁液將衣服先浸泡10分鐘,再做常規清洗,這樣頑固汙漬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衣服髒了如何清洗?

5樓:說生活出品

洗衣物不用洗衣液,輕鬆就能洗乾淨

6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7樓:生活妙招

清洗衣服不要洗衣液,教你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衣服沾上髒東西了,怎麼才能洗掉?

8樓:劉錕勵竹

是沾上臭油之類的,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是鏽,用白醋擦被汙漬處,次日再用洗滌劑漂洗就可以了。

9樓:閻茗吉妤

漂白劑啊

在超市可以買到

衣服被粉筆染髒了怎麼洗,衣服上的彩色粉筆怎麼清洗

衣服被粉筆染髒清洗方法 1.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最後用清水沖洗一遍即可。2.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溼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3.如織物為白色的,可在3 的雙氧...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指甲草的汁液

指甲草弄到衣服上,立即放到鹽水裡浸泡洗淨。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 巾,用小鬃沾上酒精順絲輕輕 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 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如果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 比例是二比三 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輕輕糅洗,待大部分油漬...

夢見洗衣服而且洗得水特別髒是怎麼回事

衣服通常和夢者的自我印象或地位有關,代表夢者的外在特質。洗衣服,水很髒,一般帶有淨化 清理和坦白之意,暗示將不好的經歷 情緒,甚至感到不滿意的外在特製 洗掉 還有一個解釋,衣服能夠隱藏赤luo,所以也暗示渴望重拾童年的純真。祝你好運!只是一個夢,肯能是太累了,所以做夢,你是不是洗衣服時總覺得衣服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