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並不想也不想只想卻造句,用不也不也造句

2021-03-19 18:22:11 字數 972 閱讀 3450

1樓:聖雪蜜小天使

荊棘並不想要什麼美貌,也不想要什麼名分,只想美化大自然,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想要錢,也不想要名聲,他只想幫助慈善公益,幫助困難兒童。

3樓:翠新海的憂傷

我並不想像明星那樣絢麗,也不想像科學家那樣偉大,我只想幫助他人,卻不能完全實現。

這樣可以嗎? 望採納

4樓:蘭馨

淘淘並不想離開媽媽,也不想離開爸爸,只想傾盡全力愛父母,卻逃不掉生死的輪迴!

5樓:丁熊

他並不想追名,也不想逐利,只想安安心心過日子,卻也無法如願。

6樓:釹釹

我不想成為天下最富有的人,也不想成為天下最清閒的人,只想在週末時能夠輕鬆一下,但是卻被這樣那樣的興趣班捆得結結實實的。

用····不也····不也······造句

7樓:水晶四喜丸子

1、雖然他很抄貧窮,不也

能白手起家,不也成為了一代商業驕子。

2、很多人沒有上過幾年的學,依靠自學,不也考上大學,不也有所成就3、雖然生活有時候是辛酸的,但是不也快樂,不也幸福嗎4、兒時站在陽臺上仰望星空的你,不也曾經夢想探求那廣袤的天穹,不也曾經夢想征服那浩瀚的宇宙?

5、我明白了,沒有意外的橫財,但通過自己的努力,不也能創造財富?通過不斷的努力,不也可以成就自我

有些不是原創= =不過,望採納

8樓:沁中一哥

當年,我們沒有題海戰術,沒有瘋狂補課,不也考上了大學,不也一樣出人頭地

9樓:知道就怒

別人上學我自學,不也一樣獲得知識,別人幹裝修我開書店,不也一樣掙到錢,別人開車我騎電動車,不也一樣回家,別人敢上山,我不也一樣上山來了。

想靜靜的靠著大樹,並不想說什麼,也不想做

可以呀,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下,慢下來體會生活 你真的愛她嗎?你愛她什麼?不要讓 我愛你!這句話變成 我欠了你什麼,你欠了我什麼!不要讓幸福成為一種任務,這樣的愛根本就沒有愛的含義了。真正相愛的人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坦誠得告訴對方自己的看法徵得對付你做出改變的意願,如果lz認為有用那就不妨一試。愛如果不...

為啥我總是夢見前男友?我並不想他

應該是你現在的男朋友沒有你前任在那方面厲害吧 你總是期待著什麼。我己經和老公結婚了,但總夢見前男友,我並不想他,這是啥心裡。這就叫copy做記憶殘片,發生過的 bai事情和接觸過du的人會被大腦予以記憶zhi 住的,接觸時間dao越長的人,越有記憶,如果與某個人非常密切的接觸,那麼也就會予以加深記憶...

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但我現在並不想談戀愛

你可以先和你的父母進行溝通。說你為什麼卜想談戀愛的理由。讓人父母傾聽你的心聲。其次你也可以找那位女孩說你的理由。讓父母理解你。讓那位女孩理解你。這樣父母卟會強迫你。女孩也知道你卜想談。也應該會放棄。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和哪個女孩交往看看吧。我不知道你是為什麼卜想戀愛。是被傷過?還是太忙?呵呵。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