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參加展會需要準備好什麼東西,參加展會之前應該要準備什麼呢?

2021-05-17 04:55:30 字數 5885 閱讀 6066

1樓:du知道君

那麼對於一些重要的展會,企業應該如何準備去參加呢?如何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展示企業的亮點呢?都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呢?

展前的準備工作

一些重要的展會甚至需要在6~9個月前就應該準備了,準備名片、展品、展位的預算,展位得設計,展位一定突出企業的特點,一定要符合企業自身的身份,參展商必須要抓住觀眾的眼球,才能夠吸引觀展者停留下來進行進一步的**。裝置運輸的費用,一定要找一個信譽度好的運輸企業。展示企業形象的宣傳片,宣傳資料。

接待人員的確定,展示企業形象、市場保障能力、服務執行力和企業卓越信譽,這是參展的基本特徵。展中的工作在展會中應通過各種可行的方式和潛在合作者進行現場洽談。及時宣傳自己的企業。

及時報道展會的情況,報道參展企業的情況。接待人員就是企業的形象的代言人,現場人員要表現很敬業,不要敷衍、打鬧、東張西望等,待人接物要有禮貌等,一瓶礦泉水或一顆糖果有時候就能做成一筆生意。積極參加展會的各種活動。

展後的工作展後企業要把在展會中收集到的資訊納入企業的資訊管理系統中,並進行篩選、甄別、分析和評估。同時應不斷與展會上蒐集到的客戶保持聯絡與溝通,在展會現場溝通的內容通常會有所保留,因此展會後的及時跟進溝通同樣必不可少。必要時還要派人上門拜訪,以展示公司的實力、誠意。

參加展會之前應該要準備什麼呢?

2樓:天蠍

去參加展會需要準備

的相關物品:

1、準備好的公司產品,展示。

2、準備宣傳彩頁,現場發放。

3、準備現場名片,便於交換。

4、準備業務精英現場洽談

5、準備合同樣本。

還有以下一些物品:

**表;公司的宣傳冊和名片;筆記本、訂書機、足夠的訂書釘和筆;照相機充足電。

3樓:煮酒問天

1.篩選展會

2.預定展位

3.是否特裝展位(是的話要設計搭建)

4.準備參展物品(大物件可能要聯絡物流運輸)5.準備宣傳單、現場交換名片

6.挑選銷售人員現場洽談業務

7.準備合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首先是展位佈置,然後是新產品,

公司介紹資料,宣傳資料,

名片這些,還有工作人員要安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4月20日去參加了廣交會,把我的一點經驗和你交流一下。

第一:要有地圖,找到具體位置,交通和地理環境,大致瞭解一下比較好。

第二:對當地氣候的瞭解,展會期間的溫度等了解,有助於你瞭解當地的天氣,當地人穿著的衣服。不至於你穿的不得體。

第三:提前預定酒店,可能會展中心在你報名的時候已經給你預定過了,助於的預定價錢會比較高,第三安全性也高,使人放心。

第四:展會期間,人特別多,開和關館的時候人潮擁擠,所以要做好準備,瞭解安全出口、電梯等位置,預防意外事情的發生。

第五:許多中東國家的老外喜歡塗很濃的香水,千萬不要笑他們,一些動作和表情都會讓人看出來你不夠友好,特別是別用中國話悄悄說話,其實很多時候,老外都能聽懂你說的是什麼。

第六:展會期間,很辛苦,合理安排時間,補充營養,注意身體。

最後,祝你參加展會順利。

6樓:新展網

參展必備:

1、名片肯定是首要準備的,認識客戶,宣傳自己的最好工具2、名片收納盒,這個主要用於接收別人的名片,上面可以寫上「請賜名片」之類的話語,更多的吸收客戶的名片

3、公司的宣傳彩頁、易拉寶等;還有展位上可以做的一些宣傳廣告的海報等4、公司有實際產品的話,必須要準備相應的產品,方便做展示5、業務人員及相應的專業的人員,更好的與客戶洽談業務6、**表及合同:快速與客戶簽約

去參加展會需要準備什麼?

7樓:超覺之精

一、名片收集箱

1、在中國舉辦的展會上,幾乎都能在每個參展企業的接待臺上看見一個小盒或小箱子,有的是有機玻璃做的,有的是紙片糊成的,還有的是用鐵片做的等等。

二、電源插座

1、一個電源插座遠遠是不夠用的,您就必須帶上插板,通過插板就能分出多個插口以滿足您的需要,當然,用電要遵循展會的規定,切勿胡亂使用插座和插板。

三、還有以下一些物品:

1、**表;公司的宣傳冊和名片,一定帶足;筆記本、訂書機、足夠的訂書釘和筆;根據產品特性帶剪刀、透明膠帶、捲尺等;計算器電池備足;照相機充足電。

2、帶些可以充飢的食物,雨傘;可能的話帶一個糖果盤、五顏六色的糖果,到時候也許可吸引客;準備些有中國特色的小禮品;膝上型電腦;如果產品涉及溫度,還需要有溫度計。

8樓:gold橙汁

去參加展會需要準備的相關物品:

1、準備好的公司產品,展示。

2、準備宣傳彩頁,現場發放。

3、準備現場名片,便於交換。

4、準備業務精英現場洽談

5、準備合同樣本。

還有以下一些物品:

**表;公司的宣傳冊和名片;筆記本、訂書機、足夠的訂書釘和筆;照相機充足電。

9樓:衝浪**優化

**表公司的宣傳冊和名片,一定帶足筆記本、訂書機、足夠的訂書釘和筆,根據產品特性帶剪刀、透明膠帶、捲尺等計算器 電池備足照相機 充足電帶些可以充飢的食物雨傘可能的話帶一個糖果盤、五顏六色的糖果,到時候也許可吸引客戶可能的話準備些有中國特色的小禮品膝上型電腦如果產品涉及溫度,還需要有溫度計參展商如果選擇篷房進行產品的展示,那麼,除了考慮篷房內的整體設計、佈置和花費預算外,篷內溫度的高低調控也是要注意的。有關專家指出:大多數的篷房可以通過使用電扇讓篷內保持足夠的涼爽,這要比使用**格的行動式空氣調節裝置要好。

以溫度計顯示的篷內氣溫的高低來決定電扇的開關。溫度計的**很便宜,一般不超過十元錢。所以參展時買上一根帶著,有備無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4月20日去參加了廣交會,把我的一點經驗和你交流一下。

第一:要有地圖,找到具體位置,交通和地理環境,大致瞭解一下比較好。

第二:對當地氣候的瞭解,展會期間的溫度等了解,有助於你瞭解當地的天氣,當地人穿著的衣服。不至於你穿的不得體。

第三:提前預定酒店,可能會展中心在你報名的時候已經給你預定過了,助於的預定價錢會比較高,第三安全性也高,使人放心。

第四:展會期間,人特別多,開和關館的時候人潮擁擠,所以要做好準備,瞭解安全出口、電梯等位置,預防意外事情的發生。

第五:許多中東國家的老外喜歡塗很濃的香水,千萬不要笑他們,一些動作和表情都會讓人看出來你不夠友好,特別是別用中國話悄悄說話,其實很多時候,老外都能聽懂你說的是什麼。

第六:展會期間,很辛苦,合理安排時間,補充營養,注意身體。

最後,祝你參加展會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參展竅門75則

你選擇參加的展覽能給你帶來最高的回報嗎?您需要在下決定前提出以下問題。

計劃-在展會前18-24個月開始做計劃和調查:

1、 該次展覽能滿足我們市場拓展的需要嗎?

2、 展會日期是否合適?

3、 同期有別的展會舉辦嗎?

4、 展會地點是否便利?

5、 有多少與會者是來自目標市場?

6、 有多少與會者是來自我們主要的服務地區?

7、 組展機構怎樣推廣展會?

8、 展覽過往的業績如何?

9、 哪些競爭對手將參展?

10、 展會組織是否提供以往參展商的聯絡方法嗎?

11、 公司中有人曾參加過這個展會嗎?

12、 我們可為此展會投資多少?

13、 展會組織對參展商的推廣提供什麼協助?

14、 組展機構可以提供參觀買家專業性的保證嗎?

15、 我們希望通過參展得到多少回報? 參展計劃在展覽前9-12個月開始計劃

16、該展會能為我們現行的市場策略服務嗎? 我們的需求是:

★ 提高現有市場的現有產品和服務?

★ 向現有市場推出新產品或服務?

★ 將現有的產品或服務投向新的市場?

★ 將新的產品或服務投向新的市場?

★ 增強公司在現有市場的形象?

★ 將公司推向新的市場?

17、 需要展出什麼產品?

18、 在這次展會上誰是我們的目標觀眾?

19、 我們參展的目的是什麼?

20、 我們有書面的參展計劃嗎?

21、 參展預算已確定了嗎?

22、 我們的展位已確定了嗎?

23、 訂金必要的保證金已支付了嗎?

24、 怎樣的展位設計符合我們的要求?

25、 我們能使用現有的展示品嗎?

26、 我們需要新的展示品嗎?

27、 我們需要新的宣傳畫嗎?

28、 我們需要預定什麼展覽服務?

★ 楣板

★ 電氣

★ 地毯

★ 視聽器材

★ 給排水

★ 展位清潔服務

★ 植物擺設

★ **

★ 電腦

★ 印表機

★ 垃圾簍

★ 傢俱

29、 安全服務是否必要?

30、 是否安排好展位的安裝與拆卸?

31、 怎樣安排貨運?

32、 有什麼需要了解的當地工會條款?

33、 保險安排

34、 是否準備好工具箱?

35、 酒店服務預定好了嗎?

36、 注意展位付款的最後期限

37、 需要提供展位信用卡交易方式嗎?

38、 需要營業執照嗎?

39、 指引卡片已設計並列印好了嗎?推廣計劃提前6-8個月制定

40、 展前推廣如何進行

★ 個人邀請函(包括介紹和回覆函)

★ 廣告(**出版物,當地**)

★ 直郵廣告

★ **推廣

★ 公關

41、 我們的展位號有否包含在展前的推廣材料中

42、 需要印製額外的傳單、目錄和價目表嗎?

43、 印刷品準備好了嗎?

44、 對其他的公關活動做好了計劃嗎?

45、 我們的展覽指引條款已完成並寄出了嗎?

46、 怎樣的贈品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47、 我們要組織什麼樣的現場推廣活動?

★ 機場廣告/戶外廣告板

★ 酒店電視廣告

★ 運輸廣告

★ 展會每日廣告

★ 酒店房間推廣

★ 展會目錄廣告

48、 我們要組織一次觀眾競賽嗎?

49、 我們的競賽和贈品符合當地的法規嗎?

50、 要預定多少門票?

51、 歡迎儀式籌備好了嗎?人員提前4-6個月計劃好參展人員

52、 展位上需要多少工作人員?

53、 誰是代表公司的最佳人選?

54、 展位經理指定了嗎?

55、 參展人員的培訓準備好了嗎?

56、 定好展前會議的時間嗎?

57、 參展人員熟悉展出的商品和服務嗎?

58、 是否組織好一個演示會?

59、 是否有一個準備回答問題的技術代表

60、 是否確定了服裝**?

61、 是否為參展人員預定了足夠的證件?

62、 參展人員是否有足夠的名片?

63、 展位時間表是否制定好?

64、 誰負責監督展位的安裝和拆卸?

65、 該負責人是否清楚展會的出入程式? 效率在展會前為展會後的事情做好準備

66、 是否為參觀者提供引路服務?

67、 是否制定了每天的總結會時間?

68、 是否會向登記的參觀者寄出感謝信?

69、 怎樣處理展覽指引?

70、 怎樣監管展會上的銷售?

71、 參展工作人員會得到怎樣的獎勵?

72、 怎樣評估該次展覽?

73、 展覽費用是否在預算之內?

74、 是否應修改下一年的預算?

75、 還有什麼別的國內、國際展覽?

成功規則 當需要的時候馬上採取行動,時刻為未知因素做好準備。請記住,你不應只是簡單的展出!!!

企業參加展會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參加展會之前應該要準備什麼呢?

1 展會前充分了解展會公司的情況 要根據展會的情況來做相應的準備,如果我們產品定為歐洲市場的話,那你肯定要知道歐洲市場的客源所佔的比重是多少,你要確定參加何種展會。2 明確參展目的 3 參展之前發出一些邀請函,邀請老客戶去展位上參觀和洽談 每一家參展企業都會這樣做的,因為參加展會對一個企業來說是一個...

參加公司年會需要準備什麼,去參加展會需要準備什麼

1 對於員工來說,最好不要遲到早退。以免被領導看到,處於尷尬的境地。2 著裝得體。雖然年會比較輕鬆,但是也不能太隨意,讓人笑話。3 舉止大方得體,不要因為和領導一起吃飯就畏畏縮縮 卑躬屈膝一副奴相。你要記住,做人做事坦坦蕩蕩,就算是你的領導,也會瞧不起一個拍馬屁的員工。4 員工出息儘量不要帶家人。雖...

訂婚需要準備什么東西,訂婚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1 聘金 訂婚時男方要給女方一定數額的聘金,訂婚時聘金不用太多,但是必須是雙數,為了討一個吉利,也代表了對新人訂婚的祝福。2 聘禮 聘禮又分為六樣禮 八樣禮或者十二樣禮,大多是指多包括雞鴨魚肉 菸酒茶葉 甜品點心 龍鳳燭 禮炮等物品。具體訂婚時送哪些聘禮要根據當地風俗習慣而定。需要注意的是在準備聘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