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百變花球需要12張紙拼接的,如何摺紙花球四瓣折花球的方法與圖解

2021-05-17 11:49:45 字數 1337 閱讀 1267

1樓:商務

百變花球摺疊步驟:

取7.5cm*7.5cm紙張,深色朝上。折出「米」字形摺痕後還原。

沿對角線摺疊,對摺後,沿摺痕從兩側向內收折。

左右兩側向中間摺疊,背面折法相同。

將上一步驟開啟,按摺痕向內收摺紙張。背面折法相同。

以中線為軸,旋轉到其他面。

折線位置,在1/3處摺疊。

將上一步驟開啟,沿摺痕下拉紙張,可藉助直尺完成。通過旋轉,其他面按同樣的方法完成,共4面。

將紙角向下壓折,共4個,方法相同。

將花冠撐開,葉角做捲曲處理,完成「花冠的製作」。

取另一種顏色的紙(5cm*5cm)。

左右兩側向中間對齊摺疊。通過旋轉,其他面按同樣的方法完成,共4面。

撐開花蕊,完成「花蕊的製作」。

首先組合花朵。將花蕊開口向下,插入花冠。

將花朵用手工線串在一起。

完成後將花朵系在一起,按同樣的方法制做出三層花朵。

將手工線打結,在封口端剪開,將手工線擺放成「十」字形。

將三層花朵系在一起。

在最上方將手工線打結。

取出兩條線繞到花球的下方打結,完成「幻彩花球」的製作。

如何摺紙花球 四瓣折花球的方法與**

2樓:匿名使用者

摺紙花球的具體步驟如下:

1)折出如下摺痕,紅色的線往後折,黑色部分剪開。

2)順著剛才摺好的印痕線。

3)四個角都摺好。

4)用手壓平就是這樣。

5)往後折。

6)摺好成這樣。

7)四個角都摺好。

8)翻過來。

9)把角往後折,這樣看起來就成一個心形。

10)折完以後就是這樣,完成一個單元,再做同樣的五個,一共六個單元,把角上貼上雙面膠或者膠水。

11)把各個單元的角對應的粘起來,最後形成一個球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摺紙花球

四瓣折花球的方法與**

還有一個答案

購買一條長紅綢,做(n+1)個花球。n為參與剪綵人數。花球的製作很簡單,綢布「之」字接疊(大小因地制宜-視用料長短),中間攔腰用線綁緊,然後手工把它繃開,調成球狀。

主要步驟

1、將綵綢按30釐米左右的長度來回摺疊,視需要花的大小覺得疊的層數,一般也得十幾層。

2、從中間將摺疊好的一摞綵綢繫緊。

3、將一層層的綢子用手抻成花朵狀即可。

4、須剪綵的部分用絲帶帶替,以免造成浪費。

盆栽百合不起花球可以嗎

盆栽百合花後的管理方法 百合花一般花期在4 7月,花期取決於品種和種植時間,整個種植過程需要90 120天左右,百合花後的管理很多新手花友不知道,下面我們來說說盆栽百合花後的管理方法 盆栽百合因為數量少且種於盆內,所以花後護理一般來說比較簡單。百合花在花謝後植株就會漸漸發黃 枯萎。花友可以把枯萎的地...

手工摺紙百合花詳細步驟怎麼折誰會手工摺紙百合花和玫瑰花最好帶有圖解的步驟。謝謝了急用

祝你新年快樂!求採納 求給分 求贊贊 謝謝啦 截圖自 裁一張方紙。2對角對邊摺疊,得到摺痕。3捏住兩邊向中間一擠。4得到一個有 內含 的正菱形,壓平。5豎直掀起一邊。6沿中縫下壓。7沿著中線,把剛得到的菱形向左翻折。8把其他的面,按照同樣的方法,也折成上步的樣子。9所有面壓平。10沿中線折下邊。11...

摺紙花教程怎麼折,手工摺紙百合花詳細步驟怎麼折

具 原料 正bai方形紙5張 膠du棒。方法 步驟 zhi 1 先找來dao 正方形的紙五張,儘量 版大小一致,一朵花會用權到五張若是想多做幾朵就可以多準備一些。2 將紙的兩個角對摺,形成一個等腰三角形,再將兩個底角摺疊上去這樣就會重新得到一個正方形。3 把折下去的底角再次摺疊,這次要沿著剛才的折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