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摺紙百合花詳細步驟怎麼折誰會手工摺紙百合花和玫瑰花最好帶有圖解的步驟。謝謝了急用

2021-03-19 18:37:12 字數 1715 閱讀 9386

1樓:趙點點點點

祝你新年快樂!

求採納~求給分~求贊贊~

謝謝啦~

(**截圖自

2樓:

裁一張方紙。2對角對邊摺疊,得到摺痕。3捏住兩邊向中間一擠。

4得到一個有「內含」的正菱形,壓平。5豎直掀起一邊。6沿中縫下壓。

7沿著中線,把剛得到的菱形向左翻折。8把其他的面,按照同樣的方法,也折成上步的樣子。9所有面壓平。

10沿中線折下邊。11。這步要的就是摺痕。

12掀起上沿兒,按照上步得到的摺痕上折。13形成兩頭的尖角,下壓。14其他面都那樣折,得到菱形的疊加。

15把最上面的角往下翻。其他面上的這樣的角同樣下翻。16整體往右側翻到一個平整面。

17把不開口的尖端兩邊向中線折去。18其他的三面還是這樣做。19其實現在已經成型了。

20豎起來對角。21立起來。看一朵百合花誕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我到底怎麼著你快點給我做一個

4樓:希仔飛魚

廣州上學網上有個老師就是專門教人折東西的,你去問他

誰會手工摺紙百合花和玫瑰花,最好帶有**的步驟。謝謝了!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可以5到一v些飾品店賣一n些手1工v摺紙,小e正方8形的,一u般小w店都能買到。不t是卡紙哦!就像很多人g用來疊紙鶴的摺紙,不a過一m定要單純統一s的紅顏色哦,拿出十i幾j張紅色小w摺紙,對了i還要準備3張綠色的做點綴。

首先準備一d個w平時喝奶的吸管,圓珠筆芯也i可以5,把紅色的摺紙的兩個w連角用吸管捲起,用手2指往中1間擠壓,然後取開y,就會形成漂亮的花瓣,把十k張紙全部按照這個u方6法做好後,綠色的其中4一f張摺紙也v要用吸管捲起一g個k角(綠色的一p個f角就可)用手8指往裡輕微擠壓形成一u定的皺褶就可以5了r,這個y綠色的作為5葉子y。然後你就要準備一c個w東西當花枝了w,(用深綠色的紙卷也e可以6,隨便卷一u下o,不z用卷的太f筆直)然後用膠水8把兩個v紅色的做好的花瓣仔細沾在花枝頭上l,這個u作為8花苞,一c定要仔細,其他剩餘的紅色花瓣分2別一t個j一o個h粘入x,粘的地方0緊些,其他的可以4蓬鬆一q點,這樣會更真實些,全部粘完後,再把做好的綠色小v葉子p粘在花朵底部,便完成了f,您可以7這樣連續做多個d就可以1的。

t咯ネd〓t咯ネhg毿a報оd〓u┐ys摔

6樓:匿名使用者

摺紙花教程怎麼折,手工摺紙百合花詳細步驟怎麼折

具 原料 正bai方形紙5張 膠du棒。方法 步驟 zhi 1 先找來dao 正方形的紙五張,儘量 版大小一致,一朵花會用權到五張若是想多做幾朵就可以多準備一些。2 將紙的兩個角對摺,形成一個等腰三角形,再將兩個底角摺疊上去這樣就會重新得到一個正方形。3 把折下去的底角再次摺疊,這次要沿著剛才的折線...

百合花怎折,怎麼折「百合花」

工具 原料 一張bai紙 步驟du 方法 1裁一張方紙。2對角zhi對邊摺疊,得到折dao痕。3捏住兩邊向中間一內擠。4得到一容個有 內含 的正菱形,壓平。5豎直掀起一邊。6沿中縫下壓。7沿著中線,把剛得到的菱形向左翻折。8把其他的面,按照同樣的方法,也折成上步的樣子。9所有面壓平。10沿中線折下邊...

百合花幼苗什麼樣?怎麼養百合花幼苗什麼樣子

百合是單子葉植物,如果是大球剛出苗地上有一從一從的苗,要是種子種的就是一片大葉露出地面 幼苗的葉子細長,bai通常只有一個杆,du 長大後杆和葉子交接的zhi部位會長出dao黑色花苞,然後版等開花就行了。幼苗可權以養,但是我個人經驗,總覺得與其買幼苗養,不如買種球讓他自己發芽,省去了移苗過程生長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