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產手機什麼時候才能全部國產化

2021-05-10 11:37:14 字數 1936 閱讀 7756

1樓:小凱~源迷

全部國產化是不現實的 因為經濟全球化很多東西都是生產全球化了 其實只要實現晶片等高階電子零件國產就好 否則一部手機強制的全部用國產只會影響您的體驗

中國什麼時候一切國產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經濟早就全球一體化,美國都不可能實現全部國產化,中國怎麼可能。

如果真的出現全部國產化只能說你的國際經濟環境出現問題。不是好事情。

3樓:百度使用者

只有蠢到沒邊的人才想一切都國產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國產化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

只要有出口,就需要進口來平衡。你出口一億美元商品,就該買一億美元的東西回來,否則一億美元拿在手裡就是廢紙。

5樓:亮者

支援國產品牌當然很好。但現在是世界工廠,各國分工配合,不可能一切國產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死之前是見不到這個場景了

為什麼中國很多東西一定要國產化

7樓:海煙人

重要的不是自己的產品是否精緻。而是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讓老外老老實實降價。後進者是很悲哀的,只能隱忍著。所謂的雙贏。其實是美麗的謊言。

一開始是落後的沒能力,人家說一萬就一萬。後來落後者有一些能力了。人家說我讓利5000吧,你的產品別出來搶市場了。嗯,雙贏。

跟上國際社會發展的腳步非常困難,中國不能長期處於國際產業鏈的低端,在關鍵技術和關鍵裝置上更不能長期受制於人。中國無法從國外買來一個現代化。(除非13億人民加班加點種地紡織搞代加工來支撐5千萬上等人的現代化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戰時受制於人,平時流失大量財富。

未來全部國產化有可能嗎?

9樓:我恨

是完全有可能的, 中國製造是一個全方位的商品,它不僅包括物質成分,也包括文化成分和人文內涵。中國製造在進行物質產品出口的同時,也將人文文化和國內的商業文明連帶出口到國外。中國製造的商品在世界各地都有分佈。

為什麼中國無論什麼東西都想要國產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引進外國產品和技術時,注意消化吸收,逐步把原來靠從國外引進的裝置、產品、零部件,轉化為在本國生產製造的過程。國產化是獨立發展民族經濟的重要措施,對發展中國家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發達資本主義國家在對外**、輸出資本的同時,總是想控制對方,不給對方先進的機器裝置和關鍵技術,以圖維護自己的壟斷地位,從經濟、技術上控制發展中國家。

因此,發展中國家要獨立發展本國經濟,就必須加速國產化的步伐。

為什麼中國無論什麼東西都想要國產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也不至於,很多人的想法其實是莫名其妙毫無理性根據的。國際市場的分工決定了各國都有自己的強項產品,就像人都有各自的天賦一樣。所謂的受制於人只能是少數產品被卡脖子,大部分產品有很多供貨渠道,根本不存在受制於人。

更何況國產未必就核算,經濟生活還是要考慮成本的。即便國產了也未必不受制於人,比如稀土。

12樓:子欣子軒

保證自己用的時候有的用,不受外人限制

13樓:紅色的軍旗

受制於人,掐勃子多難受

14樓:萊昂鈉哆

你說的這些是網路噴子典型的噴點,一說到中國有些有優勢,世界有影響力的工業製造產品,就會有噴子回覆「某些部件還不是進口的」類似這些的神論,這個世界就是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誰也離不開誰,誰都有自己擅長的跟不擅長的。全部國產化不太現實,除了極特別的,比如軍工航天關於到國防國家安危的這些東西全國國產化當然最好

這款手機什麼時候才能降價,這款手機什麼時候才能降價??

基本不會降價,除非你在taobao做活動時買,可能會便宜一點。vivo一般都是出新品,然後這款就買的人少了,但並不會降價。我幾年前3千多買的xplay3s,現在售價還3千多。手機一般釋出半年後開始降價,你可以關注這個型號,合理就可以入手了,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按理說vivo z3釋出後,這個就會...

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再進世界盃

2014年吧,有希望的,如果保持最近的熱身效果的話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見到上帝,韓國人就問 我們韓國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50年以後吧,那個韓國人哭著說 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 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10...

DNF國服什麼時候才能出女槍手,DNF什麼時候出女槍手

不知道啊。不過你可以玩格鬥家 她也很不錯的 你想的太早了 最快也要等到 明年的78月份 等幾百年後吧 想玩去韓服或日服玩 tx連覺醒和一些技能都還沒開齊 等更新到女槍手 我看最少得1年這樣吧 女槍手對於國服來說還是個遙遠的夢 估計國服永遠都開不了了 就tx這個垃圾 現在我們用的hf兩年前的版本,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