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鍋爐一般BMCR工況時煙氣量是多少

2021-05-10 15:38:04 字數 901 閱讀 5346

1樓:chen陳超超

鍋爐煙氣量的計算與鍋爐使用燃料的有相當各類、成分、水分等有相當關係產。理論上計算如下:

如用煤氣作燃料,一般其煙氣如下表:

由於1025h/t表達單位不對,及燃料不清楚,因此無法實際提供資料。

2樓:南島

hg1952/25.4-ym1型鍋爐b-mcr狀況下理論煙氣流量:

爐膛出口 nm3/h 1827150過熱器出口 nm3/h 1827150

再熱器出口 nm3/h 1827150

省煤器回出口 nm3/h 1827150

前部煙道

答 nm3/h 698890

後部煙道 nm3/h 1128260空氣預熱器進口 nm3/h 1827150空氣預熱器出口 nm3/h 1919710僅供參考。

鍋爐bmcr工況是什麼意思?謝謝

3樓:drar_迪麗熱巴

bmcr(boiler maximum continue rate):鍋爐最大連續蒸發量,主要是在滿足蒸汽引數、爐膛安全情況下的最大出力。

在自然迴圈鍋爐中,為了對省煤器內部進行啟停超溫保護,都會加裝省煤器再迴圈管,再迴圈管流量一般為5%bmcr。

按壓力分類

常壓鍋爐(無壓鍋爐,就是在一個正常大氣壓下工作的鍋爐)低壓鍋爐(壓力小於等於2.5mpa)

中壓鍋爐(壓力小於等於3.9mpa)

高壓鍋爐(壓力小於等於10.0mpa)

超高壓鍋爐(壓力小於等於14.0mpa)

亞臨界鍋爐(壓力介於17—18mpa)

超臨界鍋爐(壓力介於22--25mpa)

4樓:我不格露

是指鍋爐正常執行工況

鍋爐清洗的步驟是什麼,鍋爐化學清洗一般步驟是啥?

鍋爐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見到的大多是供熱水或冬天供熱的鍋爐,它是一種利用燃料的消耗轉化成為外部所需的熱水 熱能量或者蒸汽。那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鍋爐該如何對其進行清洗呢?鍋爐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就需要對鍋爐進行清洗,需要用專用的鍋爐清洗裝置和鍋爐清洗劑來清洗鍋爐,由於長時間的在高溫中使用鍋爐,使鍋爐內壁產...

一般送人什麼煙,長輩,送人一般送什麼香菸

有錢了,拿條軟中華,人人都知道!要不是就是藍芙蓉王 紅雙喜 還有長白山 都是吉祥的意思 送人一般送什麼香菸 首先看自己的資金,送什麼都行,只要有心,對方不會怪責你的。有錢一般兩條中華,或中華帶芙蓉王。要麼兩條芙蓉王,要麼芙蓉王帶經典。或者送更好的煙也行,最主要是不要給您的生活帶來壓力。南京有什麼煙送...

送禮一般送什麼煙送禮一般需要送多少

送禮送軟,硬中華就比較有檔次了啊!再追求高一些就是南京九五至尊,黃鶴樓1916,和天下這樣1000一條的了!還有很多木盒裝的,國內卻沒有的,比如香港免稅店,歐洲機場免稅店,亞太地區免稅店。總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沒有的,嘿嘿!中華 經典紅雙喜 熊貓 五葉神 煙 漢語詞語 編輯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