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和渣男本質上的區別,別把真心傻傻給了渣男

2021-03-19 18:22:14 字數 1718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和渣男的本質區別;好男人和你上過床了,會更關心你、愛你,渣男卻是玩膩後一腳把你踢了,另找姑娘玩去了。

2樓:可愛的皮師傅

我沒見過渣男,我以為是愛你或不夠愛你的區別。不過這世界是確實有一部分渣男的,建議你研究一下面相吧!

3樓:誠招作者啦

好男人疼老婆,壞男人花心

好男人和渣男區別 20

4樓:22不愛你

對待感情上的事,不會用無所謂,不在乎的態度就是好男人,其次就是渣男

5樓:芸芸

好男人是會負責的 對你好的 專一的

渣男 是 曖昧 花心 不負責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騙你一輩子

壞男人騙你一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就是孽種孽畜那種了 好男人你就打著燈籠再找找吧

女孩子們所說的「渣男」和「好男人」,二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人品問題

所謂的渣男都是女孩認為這個男人的人品有一定的問題。像一些在酒吧裡跟女孩玩的很嗨,經常灌女孩酒,圖謀不軌的人。這一類人可以定義為渣男。

作為一位渣男你得長的帥,不帥的渣男有另一個叫法,叫做屌絲。渣男還有其他的特徵,比如渣男對待任何人和事都不會認真,總是一副放蕩不羈的模樣。而好男人則不是這樣,好男人在人品方面還是很好的,有責任心,為人真誠,有擔當。

二 :性格問題

渣男的性格一般都有一些問題,喜怒無常翻臉比翻書還快,還非常的虛偽,有時為了引女孩子上鉤,剛開始甜言蜜語,百依百順,當他得逞以後就愛搭不理,易怒易爆。而好男人則不會,好男人一般性格溫文爾雅,待人處事周到大方。對待女孩子也是十分的紳士,對待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更是十分體貼溫柔。

三:關於女人

渣男對待女孩子一般都不是真感情,僅僅是玩玩而已,經常會做出傷害女孩子的事情。見異思遷,朝三暮四。而好男人則是會在心裡尊重女性,對待女孩子沒有欺騙,都是真感情。

一旦認定一個女人,定不會辜負她。

現在的社會太浮躁,男女之間的矛盾也層出不窮,女孩子在社會中本來就是弱勢群體,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輕易被騙。祝願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好男人

9樓:珺權

渣男喜歡甩鍋不負責任。這就是他和好男人的區別。

10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渣男更加能懂女孩子想要什麼,但不會對這個女孩子一心一意的好。好男人只對這個女生很好。

11樓:小丫頭膽小鬼

渣男就是很花心的男人,好男人的標準就太多了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渣男是不會對你負責不會真心待你,好男人是會對你負責真心對你吧

13樓:清春不打烊

渣男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好男人一心一意。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應該就是對於愛情的忠貞吧,渣男的花言巧語挺會騙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花心和不花心吧。

嬗變和演變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1 變化的程度不同 嬗變是蛻變是一種徹底的改變 如特徵或條件的改變 演變是變化發展,不一定是徹底改變 2 時間不同 演變是指長時間的變化,嬗變的時間短。3 外力介入的影響不同 嬗變可以是一種元素通過核反應轉化為另一種元素或者 一種核素轉變為另一種核素,外力強 演變的外力較弱,不會短時間發生大變化,是...

xp和vista本質上的區別,vista有那些優勢

核心據聽說不一樣。vista的管理能力要好一些,對於一些檔案和檔案的管理,我認為vista要比xp好得多。而xp則更為成熟,更為完善。可以說,vista現在已經是一個 死系統 了,現在微軟已經全面用windows7來代替vista,總的來說,vista是一個比較失敗的作業系統。因為它的資源佔用太大,...

對誰都一樣好的人,和沒朋友的人,本質上

人的慾望不可能都實現,不能的事情不可太強求 學會控制自我,明白自己的理想 人生價值 需求生活方式,面對現實,把握自己,珍惜人生。本質都差不多,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本質都差不多,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我本質算一個很善良的人,但是性格太內向,沒有朋友 自卑的原因來自經歷,哥們我也有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