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覆蓋率是什麼,什麼是覆蓋率?

2021-05-11 06:07:09 字數 1487 閱讀 8830

1樓:尛彡潶

功能覆蓋率(functional coverage):代表設計要求的功能中有多少被驗證了。

功能覆蓋率的3個概念:

①覆蓋點(coverage points):即單個標量值或表示式的抽樣。目的:確保所有感興趣的和相關的值可以在已抽樣的值或表示式中被觀測到。

②交叉覆蓋率(cross coverage):度量同一點多個標量值的結合。可以涉及兩種或多種覆蓋點的結合,只能用於同一類的覆蓋組。

③傳輸覆蓋率(transition coverage):度量一系列值的存在和發生。可以包括統一覆蓋點上超過兩個的連續不斷的值。

什麼是覆蓋率?

2樓:秦麻海

覆蓋率是度量測試完整性的一個手段,是測試有效性的一個度量。

3樓:天蠍開始的命運

佔有的一部分比上總共的

什麼是收益覆蓋率?

4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收益覆蓋率 = 發行債券的利息/發行債券的平均收益。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5樓:建行志願者

收益覆蓋率 = 發行債券的利息/發行債券的平均收益

人口覆蓋率 什麼意思?

6樓:然然狗

人口覆蓋率就是符合某項要求的人與該地區總人口之比。

像「全國基本普及九年義務教育的人口覆蓋率是90%」這句話是指全國基本普及九年義務教育的人口占總人口的90%

7樓:婷貓

接受義務教育人口與適齡接受教育兒童人口的比值

印表機上的列印覆蓋率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覆蓋率就是說列印的印品佔紙張總面積的多少,一般用於印表機廠商衡量一個硒鼓能列印多少張印品的,各大廠商的標準覆蓋率都設定在5%。不知道這樣解釋樓主明不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覆蓋率」就是列印時,墨水所覆蓋的面積相對於整張列印紙面積的百分比。

例如,覆蓋率5%,就意味著經過列印後,這張紙被墨水覆蓋的面積有5%。

這樣的概念雖然簡單,也不難理解,但是具體判斷起來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由於考慮到不同的列印內容,其覆蓋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當前在列印領域普遍使用5%覆蓋率(黑色),15%覆蓋率(青,品,黃三彩色各5%)來分別作為黑色墨盒和彩色墨盒列印張數的前提,這已經成為業界的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墨水或碳粉所覆蓋在紙張的面積相對於一張空白紙的面積的比值,一般以4%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紙能印多大的地方。

什麼覆蓋率,什麼是覆蓋率?

開放分類 軟體測試 軟體質量保證 測試的主要評測方法包括覆蓋和質量。測試覆蓋是對測試完全程度的評測,它建立在測試覆蓋基礎上,測試覆蓋是由測試需求和測試用例的覆蓋或已執行 的覆蓋表示的。質量是對測試物件 系統或測試的應用程式 的可靠性 穩定性以及效能的評測。質量建立在對測試結果的評估和對測試過程中確定...

什麼是測序覆蓋率,什麼是覆蓋率?

覆蓋度是指測序獲得的序列佔整個基因組的比例。由於基因組中的高gc 重複序列等複雜 結構的存在,測序最終拼接組裝獲得的序列往往無法覆蓋有所的區域,這部分沒有獲得的區域就稱為gap。例如一個細菌基因組測序,覆蓋度是98 那麼還有2 的序列區域是沒有通過測序獲得的。這個你可以直接打 給你測序的公司,讓他們...

什么是股息覆蓋率,什麼是股息覆蓋率

派發股息的 佔總 數量的百分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股利收益率 股息率 d p 100 d 股息 p 價 文字描述 股息率 派息總額 市值 100 每股現金分紅 每股 100 股息率 分紅率 盈利總額 市值 分紅率 盈利收益率 分紅率 市盈率注意這 價是你 時的股價。如2017年1月3日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