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一句話或詞或成語,形容人承受能力強,經歷多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949 閱讀 4809

1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有些事情難以忘懷,並不是因為捨不得,只是因為不想讓那些記憶從自己走過的歲月裡遺忘,不知道何時自己已經開始變的絕情了。

不是自身的原因只是外界環境的變化讓你不得不開始做一些改變。

歷經滄桑【lì jīng cāng sāng】釋義:指變化很大。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凡事別太早下定論,時間會證明究竟有多少人在意你。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

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永遠會是我的弱點。

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一旦抱怨成為惡習,人生就會暗無天日。

人這一輩子,年輕時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

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信念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

彆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怎樣用一句話或一個詞或成語,形容一個人承受能力強,經歷多的人。

2樓:97樂於助人

登峰造極:厲害的已經到了極點,相當的厲害。

以一當十:一個人可以當十個人使,非常的厲害霸氣。

獨孤求敗:因為沒有人戰勝自己而感到孤獨。

牛氣哄哄:為人處事非常的牛氣,特別的能吹。

財大氣粗:有錢人喘氣的聲音都很粗,特別的厲害,特別的霸氣。

不可一世:認為當代的人都不行。形容目空一切、狂妄自大到了極點。

言辭犀利:說話非常的犀利,非常的厲害。

3樓:南

你這樣說不對~! 你應該說 形容一個人被光明正大的汙衊,光明正大的承壓,被迫的去感受。你這樣說才是對的~ 你都不會說話的~!

怎麼可以把自己賤的要死。 垃圾的要死,土匪的要死的事情,說的那麼好聽呢~! 怎麼樣吸引人,說實話~!

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不然的話,那些垃圾,得到了利益。 那些受苦的人,怎麼辦?

那些垃圾,根本不算什麼,別他媽噁心~! 說話如果太噁心的話。 只會讓人更加瞧不起·這才是道理~!

4樓:龍牌標鋁單板

老驥伏櫪 能看懂不

形容「心理承受能力強」的成語有哪些?

5樓:世紀

堅貞不屈、堅韌不拔、矢志不移、雷打不動、堅如磐石1.堅貞不屈

讀音:[ jiān zhēn bù qū ]註釋:堅:堅定;貞:有節操;屈:屈服、低頭。 意志堅定,決不屈服。

出處:唐·韋應物《江州集·睢陽感懷》詩:「甘從鋒刃斃;莫奪堅貞志。」

造句:京劇《蘇武牧羊》,歌頌了主人公堅貞不屈的民族氣節的高尚情操。

2.堅韌不拔

讀音:[ jiān rèn bù bá ]註釋:堅:堅定;韌:柔韌。形容意志堅定,不可動搖。

出處:宋·蘇軾《晁錯論》:「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造句:學習是艱苦的腦力勞動,沒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是不能學好的。

3.矢志不移

讀音:[ shǐ zhì bù yí ]

註釋:發誓立志,決不改變。

出處:清·蒲松齡《聊齋志異》:「仲叔尚廉利其嫁;屢勸駕;邵氏矢志不搖。」

造句:他是以這樣的精神品質來矢志不移地為人民服務的。

4.雷打不動

讀音:[ léi dǎ bù dòng ]註釋:形容態度堅定,不可動搖。也形容嚴格遵守規定,決不變更。

造句:她決心考研究生的想法是雷打不動的,任何人也不能改變她的決心。

5.堅如磐石

讀音:[ jiān rú pán shí ]註釋:堅:堅固,結實;磐:大石頭。 像大石頭一樣堅固。比喻不可動搖。

出處:《玉臺新詠·古詩為焦仲卿作》:「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造句:我們兩人之間的友誼堅如磐石。

用一句話形容人生,用一句話來形容人生

浮生若夢 哭叫著降生,痛苦的活著,失望的死去 人生如夢。最酷的 分給我吧啊生活 哎生活哦生活 仔細讀哦 很好的這是人生的三個 人生就是旅行!我們在旅途中看風景,品味色彩,感悟大自然,旅途中有坎坷,有挫折,但是也有幸福的驛站。就這樣行走,驛站,再行走,再到一個驛站,人生在旅途中經歷著悲歡離合!一個人的...

用一句話或字或詞來形容自己有多無聊

無聊的時候,喜歡掏出手機看一下時間,然後解鎖,翻動幾頁功能表,又鎖屏放回褲兜裡。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視。一斤小米有多少粒,我和朋友數了一整天。無聊時喜歡長按滑鼠左鍵,在桌面上拉框子的童鞋們是最可愛的。假期,媽媽幫我報了書法班,每天都要練字,非常無聊。每當我無聊時,就會...

怎樣用一句話形容人沒有報復一事無成

安於現狀。他的人生是用2b鉛筆描的 他渾渾噩噩的過了一生 形容一個人墮落,不思進取一事無成的句子有哪些 1 我覺得自己特別失敗,碌碌無為,一事無成,不 思進取。2 企圖不勞而獲的人,往往一事無成。別人的錯誤不是你犯錯的藉口。如果你盡力而為,失敗並不可恥。3 愛睡懶覺的大都一事無成,而那些能堅持早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