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坐在冰箱旁邊輻射大嗎,懷孕了能喝在冰箱裡的酸奶嗎

2021-05-30 12:41:31 字數 1739 閱讀 7288

1樓:長虹美菱股份****

你好冰箱輻射不會很大,但是在運轉中,多少會有一點影響,建議儘量不要長時間坐那,謝謝。

2樓:貓和鼠老

家用電器中,手機輻射最大,其次是路由器、筆記本、節能燈、日光燈,然後才是冰箱。

3樓:姍姍來料

最好遠離一下吧,這樣比較好

懷孕了能喝在冰箱裡的酸奶嗎

4樓:蒙牛乳業

不建議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喝,最好放到常溫。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孕婦可適當補充奶類、蛋類、豆類平日應該多注意營養;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進食適量的液體,並注意營養是否均衡。

5樓:長虹美菱股份****

最好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你可以將酸奶從冰箱拿出放至常溫再喝。

經常坐在冰箱旁邊 ,會不會輻射傷身體

6樓:babyan澀

電冰箱磁場強度較低,對人影響有。但最好要有一些距離,不要長時間的坐在附近,畢競小電磁場會對身體還是會有一些微小的影響。

冰箱在執行過程中,它產生的噪音超過了標準,會影響到胎兒的早起胚胎的生長和發育,嚴重時會致使胎兒畸形。在冰箱輻射中,冰箱的製冷劑中的氟利昂也有致使胎兒畸形的作用,同時它對稚嫩的胎兒也會造成影響。更為重要的是,冰箱輻射會對孕婦還有胎兒的生長髮育有著嚴重的傷害,孕婦在懷孕期間儘量不要過多的靠近冰箱。

防治方法:

1、在選購冰箱時,最好挑選正規的冰箱生產廠家,同時冰箱在運轉的過程中應該避免坐在冰箱旁,在使用冰箱時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避免冰箱輻射對人體長時間的造成傷害。

2、在擺放冰箱時,不要將冰箱和家用電器擺放的過於集中,特別是不能將冰箱和電視機、電腦等電器擺放在一起,更不能集中的擺放在臥室中。

3、儘量的縮短冰箱的使用時間,冰箱的散熱器或者是在周圍有大量的灰塵時,需要及時的進行清理,冰箱中積聚的灰塵過多容易加大冰箱輻射的散發。

4、為了更好的應對電器所釋放的輻射,在家中可以準備一些防輻射的衣物、窗簾和防輻射的產品,降低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影響程度。

7樓:美菱吧

如果說輻射,家用電器中輻射比較大的有微波爐、電視機,還有手機輻射也很大,冰箱的輻射基本上可以忽略

8樓:

冰箱就是一個壓縮機的噪音問題,其他沒有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一點,很微弱的,但最好不要坐在那

每天坐在冰箱前面對人身體健康有害嗎有輻射嗎 5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來!

冰箱也存在輻射,

自冰箱工作時bai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輻射很小的,更何況冰箱並不是一直都開機。

12樓:變化中成長

冰箱的線路都在後面,要是有輻射的話也應該是在後面啊

13樓:問哭你

沒有聽說過冰箱有其它輻射,至少我沒有聽說過,但熱輻射肯定有,但是熱輻射就象烤火和晒太陽,沒有傷害性

在冰箱裡冷凍了一年的肉還能吃嗎,在冰箱裡冷凍一年的肉還能不能吃

冰箱裡放了一年的凍肉,如果確保冰箱一直沒有斷過電,則還能吃,但味道和營養成份都有所下降,如果中途冰箱有停過機,肉就不能吃了,建議直接丟掉。在零下18 的時候,新鮮的肉儲存超過3個月,肉營養素的變化會非常明顯,主要是維生素a跟維生素e的變化,在第三個月的時候,大概就損失百分之二三十左右,到第八個月的時...

在冰箱裡放了幾天的酸奶為什麼由稠變稀了

生產酸奶需要經過均質 殺菌等預處理,加入約7 的蔗糖,然後接種早已培養好的特定乳酸菌,在42攝氏度左右保溫。乳酸菌靠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大量繁殖,併產生乳酸和香味物質。牛奶中的蛋白質有遇酸凝固的特性,在乳酸菌作用下漸漸變成均勻細膩而脆弱的凝凍。在酸度合適的時候,酸奶被轉移到4攝氏度下,乳酸菌的活動停止下...

放在冰箱裡的蘑菇長個了還能吃嗎,蘑菇放冰箱裡長出了白毛還能吃嗎

僅供參考 蘑菇長個兒應該是因為過早採摘導致的 二次發育 這些蘑菇在採摘時還處於生長發育期,即使進了冰箱,還是會繼續發育。王峰告訴記者,蘑菇屬於真菌,生長過程中不能使用激素類藥物,一旦用藥,蘑菇很快會死亡,所以這些 長大 的蘑菇還是可以放心食用 長毛說明已經發黴了,黴變的食物是不能吃的。發黴的食物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