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是什麼職位?權利大嗎

2021-03-19 18:19:05 字數 1119 閱讀 2170

1樓:l阿一古

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是管後勤和**採購工作的,最重要的是管機關基建、住房的。也稱市**辦公室機關後勤服務中心。這個局長是副局級幹部,權力大的,畢竟管**採購、基建的手上有權的。

拓展閱讀:

機關事務管理局職能:

負責**國家機關事務的管理、保障、服務工作。擬訂**國家機關事務工作的政策、規劃和規章制度並組織實施。

組織擬訂**國家機關後勤體制改革政策、制度並監督實施,指導後勤服務單位業務工作。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國家機關有關社會保障工作制度並組織實施。

按規定負責**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產管理工作,制訂相關具體制度和辦法,承擔產權界定、清查登記、資產處置工作。負責**國家機關公務用車的編制、配備、更新、處置工作。

按規定製定**國家機關財務管理有關規章制度並組織實施;提出加強行政執行經費、機關服務經費、住房改革支出經費管理的建議;負責**國家機關行政辦公用房建設與維修專案經費、離退休經費、公務用車經費等專項經費的管理。按規定指導**國家機關會計事務工作。

負責**國家機關房地產管理工作,制定規章制度並組織實施;按規定負責行政辦公用房建設專案稽核、計劃編制、建設監管;負責辦公用房和辦公區建設的規劃編制、權屬登記、使用調配。負責**國家機關及所屬單位用地管理工作。

負責**國家機關及所屬在京單位住房制度改革工作,擬訂住房制度改革實施方案、住房保障和管理的規章制度並組織實施。指導**國家機關公務員集中住宅區的建設和物業管理工作。按規定負責住房資金和住房公積金的管理工作。

承擔全國公共機構節能推進、指導、協調、監督的具體工作;監督管理**本級公共機構節能工作,承辦指導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主管部門開展本級系統內公共機構節能的有關工作;會同有關方面開展公共機構節能宣傳、教育和培訓等工作。

按規定承擔**國家機關**集中採購管理工作。受委託承辦集中採購目錄外的專案採購。

負責**國家機關及所屬在京單位人民防空工作。

指導和協調**國家機關精神文明建設、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等社會事務管理工作。按規定指導並組織實施**國家機關後勤員工培訓和職業技能鑑定工作。

負責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副省級市人民**駐京辦事處的管理和協調工作。制訂**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的相關制度和標準。承辦國家有關重大活動和***重要會議的總務和經費管理工作。

承辦***交辦的其他事項。

有誰知道安陽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具體是做什麼的單位

國資委適合慢慢爬,適合溫水的人幹部局要能轉會跑,才能光明無限,這要求有鬥志有親和力的人海關至少要長得堂堂正正,呵呵 機關工委適合養老選方向看個人的性格和人生目標,性格決定命運,肯努力總有功成名就的一天待遇?國資委和海關等管著大量資金和權力的待遇肯定是好點,海關衙門小,有背景空間肯定是大點 工作94鐵...

我的護照上面發證機關寫的國家移民管理局,這是真護照嗎

o 你要不是移民來的,那麼你生下來就是中國人,你並不需要護照來證明你中國人的身份,你辦理護照就是要出國玩,那麼你要到出入境管理局。如果你是移民來的,你什麼證明也沒有,那麼你需要辦理護照來證明你是中國人,那麼你就得走國家移民管理局那條路。我的護照上面發證機關寫的國家移民管理局,這是真護照嗎,這是真的護...

哪位大神知道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速十一大隊號碼多少?把我駕駛證扣了,沒給我開教育通知書。好煩人

駕駛證被暫扣 去違法地車管所處理 帶上回執單 山西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高速公路管理處一支隊十一大隊在哪辦公 山西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高速公路管理處一支隊十一大隊在山西省呂梁市方山縣g209 呼北線 南京高速交警十一大隊違章處理 不,司機將被罰款200到2000元超過50 並可以吊銷駕照並扣12分。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