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壓端子冷壓什麼意思,冷壓端子冷壓什麼意思

2021-05-10 18:13:06 字數 2721 閱讀 7810

1樓:泰和數控

冷壓端子,是用於實現電氣連線的一種配件產品,工業上劃分為聯結器的範疇。冷壓端子是用於將導線放入端子內,靠外來壓力(小線徑用壓線鉗,大線徑用液壓壓線鉗)壓合的一種連線接線材料。

冷壓:就是接線時對線頭、端子採用壓接(用壓線鉗等工具),而不是焊接,不需加熱處理。

2樓:板區旋

參考特米諾端子

請教有關冷壓端子型號的含義

3樓:獨夜寒酌

絕緣端子又名冷壓端子,電子聯結器,空中接頭都歸屬於冷壓端子。是用於實現電氣連線的一種配件產品,工業上劃分為聯結器的範疇。 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和工業控制要求越來越嚴格、精確,接線端子的用量逐漸**。

隨著電子行業的發展,接線端子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多,而且種類也越來越多。目前用得最廣泛的除了pcb板端子外,還有五金連續端子,螺帽端子,彈簧端子等等。

接線端子 :terminals

冷壓接線端子:cold terminals裸端頭:bare-side head

全絕緣端頭:fully insulated ends管型端頭:the tube ends

預絕緣端頭:pre-insulating terminal銅鼻子:copper nose

0.5×2.5是它們接線的最小平方是0.5,最大是2.5,5和8的意思就是公插端子的厚度0.5種0.8。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端子是絕緣護套母插端子,所以它們對應的也有公插端子。5和8的意思就是公插端子的厚度0.5種0.

8,這樣才能保證對接的時候能插緊。0.5×2.

5是它們接線的最小平方是0.5,最大是2.5。

110是這一系列端子的通俗叫法,從國外引進來的。

ut 2.5-4 冷壓端子 其中的2.5是什麼意思?4又是什麼意思?

5樓:二鍋

ut 2.5-4 冷壓端子 其中的2.5是指接線的平方數 如2.5平方的線 ,4是接到直徑4毫米的螺栓上。

ot和ut是冷壓端子接螺栓那頭的形狀,ot 冷壓端子接螺栓那頭的形狀是圓形的,ut冷壓端子接螺栓那頭的形狀是半圓形的。

ot 6-5是接6平方的線和直徑5毫米的螺栓上,並且接螺栓的那頭是圓形的。

ut 1.5-3 是接1.5平方的線和直徑3毫米的螺栓上,並且接螺栓的那頭是半圓形的。

冷壓接線端子規格sv1.25-3,這裡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25是壓介面直徑。-3是端子口直徑。

一般的工具就可以壓接的端子,不需要點焊等等處理。其中接線端子的一種,其實就是導線中為了打螺絲方便壓在上面的接線片。冷壓是與熱壓相對的,就是無需加熱就可以壓接的。

7樓:此煙

樓上誤導了吧、、、1.25是壓介面直徑吧、—3是端子口直徑。據瞭解、國標一般有1.25-3y或者1.25-3o/i 。後面字母含義是接線端子外形、y/o/i型。

8樓:匿名使用者

s表示叉型端子、v表示帶絕緣套,1.25表示導線使用範圍,3.7表示螺栓口尺寸

9樓:千里兩茫茫

1.25是線的平方數 3是端子內經直徑 我們是做批發這些端子的

10樓:搗鼓機械

字母一般不管了,數字是可接線的截面積1.25-3mm²

什麼是冷壓接線端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工具就可以壓接的端子,不需要點焊等等處理。其中線鼻子也是冷呀接線端子的一種,其實就是導線中為了打螺絲方便壓在上面的接線片。冷壓是與熱壓相對的,就是無需加熱就可以壓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工具就可以壓接的端子。不需要點焊等等處理。一般用於載流小的電路

冷壓接線端頭ot1-3、ut1-3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壓接線端頭ot1-3是表示圓形的接線端頭,就是個圓圈形狀的,主要用來套在螺栓或接線柱等上,接線容量是1平方,螺栓為m3 din,

ut1-3是y形接線端頭,接線容量1平方,螺栓為m3 din

14樓:韋旭華

冷壓接線端頭ot1-3、ut1-3表示的意思如下:o和u是代表型號;

t是代表材質;

1代表接線平方,用於接1平方平方的線纜;

-3代表螺釘孔徑。

ot1-3和ut1-3的主要區別在於型號的區別。

所謂的冷壓接線端子,就是導線與線耳直接用專用的壓線鉗壓接而無須再進行熱鍍錫。冷壓接線端頭也稱ot端子,由於其頭部是一個圓形,尾部是個圓珠形,外觀呈現一個ot形態故被業內稱之為ot端子。常用型號是ot、ut、rv、rnb、snb、c45、sc、dt、dtg、dl、dtl、sc、jm、jg、gt、gl等。

15樓:板區旋

端子的種類有很多,ot1-3代表ot是圓形1代表1平方的電線3代表是中間的口徑是3.0大,ut代表叉形,具體參照特米諾端子https://item.

taobao.***/item.htm?

id=567895544878

請教大蝦這種冷壓端子應該怎麼壓接啊 請詳細說明一下,謝謝

怎麼都瞎整呢?專用手動壓著鉗子。有手動,氣動,液壓的。好多種。但不是端子機。端子機壓的是一般端子,有芯線高度才用端子機壓的。具體的去諮詢廠家。這種你們竟然還加錫?一點不專業。有專用工具的,把銅芯撥出來,把外露偶的銅芯插入有塑料保護的洞裡,用專用工具壓,沒有的話用老虎鉗,壓緊後,用焊錫絲燙好,就可以了...

2021款380途昂冷車四個輪胎胎壓

大眾途昂廠家規定的標準胎壓為230kpa,車主在實際使用時,可以根據負載以及氣溫等因素進行適當調節,具體的參考標準的標籤貼在了駕駛員側的b柱位置,上面展示的胎壓適用於夏季輪胎 冬季輪胎以及全天候輪胎,車主可以根據標籤指示對輪胎氣壓進行調整。大眾途昂廠家給出的輪胎壓力標準均為冷胎壓力,即要求進行胎壓監...

寂寞沙洲冷怎麼念,寂寞沙洲冷是什麼意思??

怎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地吹 不斷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碟 孤燕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