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遊的作文,一篇關於旅遊的作文800字

2021-05-29 18:01:20 字數 4726 閱讀 6355

1樓:娜莉

你們肯定去過許許多多動物園,在動物園裡,動物不是被關在籠子裡,就是被圍在有柵欄的圈裡,遊覽參觀的人在外面看。今天我要去參觀的動物園可不一樣,是動物在大自然自由自在地玩耍,而參觀的遊人則在籠子一樣的車裡去看它們。

這個動物園,就是秦皇島的野生動物園,這裡的動物不論是食肉的野獸,還是溫順的食草動物,都是散養著的,這樣一來,遊人只能是坐在籠子一樣的車裡**才會安全啦。

野生動物園建類一大-片樹林裡,裡面的樹木又高又大,動物們住在這裡一定非常舒服。首先參觀的是熊園。一進門,呵!

有4只大熊正守在那裡等著我們餵它們食物呢。我拿了一個饅頭,給它們掰成一塊兒一塊兒地扔過去。不管我扔得準不準,是往上了還是往下了,是往左了還是往右了,它們都接得很準。

饅頭扔完了,我又向一個小夥伴要了一塊棗糕,它們吃得就更香了。很快,我們手裡所有的東西都喂進了大熊的肚子裡,可它們還是兩條腿站在那裡,用兩隻前掌向我們揮啊揮啊,好像在說:「只有這麼一點兒吃的嗎?

還不夠我塞牙縫呢!請再給我們一些好吃的吧!」這些熊,可真是些貪吃的傢伙呀!

車開了,我們又來到了獅園,哇,好多的大獅子!不管是威猛的雄獅,還是看上去很老實的雌獅,都趴在路邊的草叢裡,很不友好的樣子,像要把我們一口吞下去似的。還有些獅子,索性趴在那裡睡起了大覺,都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對我們理都不理。

真不懂禮貌!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虎園了,這是我最想去的。為什麼?因為我是屬虎的,老虎是我的親戚嘛!

虎園裡有東北虎,有華南虎,有的一動也不動地趴在路旁的樹下,不過只要一站起來,它們的樣子可就是威猛的獸中之王了。看,那邊有兩隻老虎在打架,它們發瘋了嗎?好像沒有。

它們之間鬧什麼矛盾了嗎?那誰知道呢?真是的,我的這些親戚當著大家的面還打架,比那些獅子更不文明!

不過老虎一定比獅子聰明一些,因為我們前面的一輛車出大門的時候,一隻老虎竟然跟著車向外跑去,而且還聰明地躲過了管理人員驅趕它的車。好在這裡的大門有好幾座,它最後還是乖乖地回到了園。

看來,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也不是太自由的。

求一篇關於旅行的作文,800字

2樓:可愛小孩水瓶

每次去旅遊,都是人滿為患之時,特別是七日長假,更是旅遊的**日,大大小小的旅遊愛好者,都去了自己慕名已久的嚮往地。

不知年月日,不明旅遊處,只記得那次上車,準備開往目的地(風景區)時的情形。

那天,我和媽媽一塊兒在車站上,由於要去下一個景點,我們只好等車,這時,人漸漸多起來,車子也一趟又一趟的從我眼前駛過。我不覺感到煩燥,心中隱隱有一團什麼東西在燃燒。站臺上的人也不免有些浮燥,心中急急想去目的地的慾望也漸漸提高。

這時,又來了一輛車,人群馬上就引起了一陣騷動,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兒地擠向車邊。車門開了,一些大人馬上就擠了進去,順手拉住自已的兒女,一把將他們拉入了車內。一些年齡小的都哭了,我也不知所措,只感到自已不由自主地往前走,啊,媽媽為我開了一條道兒,我連忙跑過去拉住她,可是,我們終究勢單力薄,一番「打鬥」後,又被擠了出來。

我們就像兩條小魚,被擠在了一些大魚之中,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啊,人們縮小了「包圍圈」,把我和媽媽圍在了當中。後來我只感覺,順著波濤,被衝到了海岸上。

定眼一看,才知我已遠離了車子,我被人擠到了最邊緣!媽媽跑過來拉我,我們又擁入了「**」。擠呀擠,擠呀擠,終於擠到了車門旁,剛要進去,忽然一踉蹌,身子往後倒了,媽媽連忙拉住我,哎,可想而知,我們又被擠到了外面……。

旅遊,是我的最愛,也是大傢伙的最愛,但在**日去旅遊,這事,我再也不做了。

急求一篇關於雲南旅遊的作文 800字左右

3樓:23根肋骨

這種記敘文,你只需要按時間順序,把你去過的地方說一遍就好了啊。

途中,挑幾個地方詳細描寫一下當地的景色、給你的感受等等,其他的地方簡略一點就可以了。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旅遊的心得體會。

作業還是要自己好好寫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完長聯,我們登上大觀樓,欣賞這聯中所提及的風景。東邊的金馬山宛如烈馬奔騰;西邊的碧雞山好像鳳凰在飛舞;北邊的蛇山蜿蜒不絕猶如長蟲;南邊的鶴山高低起伏好似仙鶴在翱翔。西面的碧雞山就是昨天我們去的西山,遠遠望去,就像一位美女臥在滇池兩岸,顯得丰姿卓約,楚楚動人。

再看滇池,遼闊無邊,碧波萬頃,秀麗迷人。湖四周有稻田,荷花,楊柳襯托,令人陶醉!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觀樓。午飯後,我們參觀了這次雲南之旅地最後一個景點——金馬碧雞坊,從而結束了在雲南的所有行程。晚上,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

雲南的風光是我終生難忘,就像別人所說的「去了不想回,回了還想去」。然而這次雲南之旅,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開闊眼界,更令我瞭解了不少當地的風俗習慣,使我受益匪淺。

玉龍雪山坐落在風景如畫的麗江,它最高的山峰有海拔五千多米,常年積雪,就是在夏天山頂的氣溫也只有1。c左右。我們坐纜車坐到一半就開始向上爬。

雖然是夏天身上還穿著毛衣,每個人都揹著一個氧氣袋。由於越爬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我們開始有了高山反應:頭暈、噁心、腿腳發軟。

本來發冷的身體也開始出汗了,我們就坐下來吸幾口氧氣,吃幾塊巧克力以補充體力和能量,然後又繼續往上爬。有幾次我真的不想爬了,那種辛苦的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真的堅持不住了,我們不爬了行嗎?

」爸爸扶我坐下,疼愛地對我說:「好孩子,再堅持一會兒,我們很快就到達頂峰了,堅持就是勝利啊!」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終於爬上了玉龍雪山,我也成為了所在旅遊團中唯一一個爬上去的小孩子。

聽納西人說:「玉龍雪山的山頂是神靈居住的地方。」而當我爬上山頂的那一刻感覺到,這裡應該是意志堅強的勝利者才能到達的地方。

於是我們三個人手拉手,帶著成功的喜悅,用**器拍下了一張象徵著勝利的相片,它將激勵我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求一篇關於春節的作文800字

5樓:中公教育

描寫過年的作文

描寫過年的作文(一)

一天一天地過去,我左盼,我右盼,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新年。在這一天,大家一定會有願望的,所以,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新年心願」。

我還是躺在床上,新年到了,我應該有什麼心願吧!我想了想,哇,我先到了,就是:在各個夥伴當中,我拿到的壓歲錢一定要最多。

我開始了做這一件事情——我起床了,在吃飯的時候,來了一個客人,大概是我爸爸的好朋友吧!那位客人一來時就問我:「這位小朋友,你今年期末考試考了幾分呀!

」我高高心心地告訴了他我的優秀成績:數學100分,語文96分。那客人聽了,連誇獎我非常厲害。

瞧,我臉都紅了,那位客人從口袋拿出兩張一百塊錢交給我。爽啊!今天剛起床居然就輕鬆的得到兩百塊錢,心裡樂的很。

我想出去玩一下,沒想到我小姑突然回家了,她也問我的考試成績,我如實告訴了她,小姑連說:「有進步,有進步,比昨年考的更好。」說著,就從口袋拿出兩百塊錢交給了我。

我太高心了!心裡不時地唱著歌,我坐在椅子上,希望會有客人來,這樣我就會在得到錢,等一會兒,爸爸媽媽走過來拿著五百塊錢說:「你這次考試有進步,所以,我和你媽媽一共給你五百塊錢。

」我歡呼地說:「謝謝爸爸媽媽。」

就這樣接二連三的,我一共拿到了3000塊錢,我到朋友家中看了一下,李軍有2400塊錢,張勇有2800塊錢,胡炫有2700塊錢。哈哈哈,我歡呼地笑起來,原來他們拿的壓歲錢比我還少,心裡感到樂滋滋的。

我我高心,我歡樂,因為在比誰的壓歲錢多時,我可是最多的!

描寫過年的作文(二)

「過年了!過年了!」「噼裡啪啦」的爆竹聲迎來了除夕之夜。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奶奶、二叔和堂妹都從揚州回來過年了。

爺爺為我們籌辦了一桌豐盛的年夜飯。有美味可口的可樂鳳爪,有香甜潤滑的桂花藕粉圓子,還有香辣十足的烤雞翅„„樣樣都讓人垂涎三尺,味香色俱全。全家人圍坐在一起,邊吃邊聊,相互敬酒祝福,其樂融融。

飯後,大人們悠閒地坐在沙發上一邊品茶,一邊看電視。而我則帶著堂妹在院子外面放煙花。我拿起一個「開門紅導彈」點燃後,過了一會手上一陣劇烈的震動,轟的一聲一個光點飛向天空,隨後,「嘭」的一聲炸出了五顏六色的火花,美麗極了,妹妹一個勁地拍手叫好。

然後我又拿了一根「火炬」,按照說明將它豎立地面,點燃導火線,先是一陣耀眼的白光,接著白光變成紅光,最後好幾個光點「噼裡啪啦」炸向地面,讓我們眼花繚亂,興奮至極。

掌聲和歡笑聲又把我們帶入了「春晚」。今年的「春晚」文娛節目豐富多彩。有弘揚中華民族文化瑰寶的京劇節目,有表現人們抗震救災的舞蹈,有激發人們鬥志的大合唱和男女聲獨唱,還有讓人賞心悅目的小品和讓人笑破肚皮的相聲„„

時間過得真快,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在「噼裡啪啦」的鞭炮聲中,在「春晚」的歡笑聲中,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描寫過年的作文(三)

等待小生命的誕生是激動人心的;等待某種結果的揭曉是緊張的;等待某部影視作品的開播是急噪不安的。等待的感覺就好象度日如年,可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變得更加有耐心。

聽著聲聲爆竹,看著朵朵煙花,人們都在等待著另一個得開始。「新年」正穿著旱冰鞋,在五彩得大道上前進著,與我們拉近了距離。往常的現在,大街上讓人感到陰森,而今日的大街卻讓人感到溫馨;往常的現在,除了橘色的路燈,每扇船戶都刷了一層黑漆,而今日的船戶卻是亮堂堂的,從街頭到街尾都是燈火通明;往常的現在我們早已甜甜地睡了,而今日的我們,卻用著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等待新年的到來。

看看手錶,現在已經是11點50分了,再過十分鐘,大地萬物也該「添上一筆」?樹木的年輪多了一圈;我們的年齡多了一歲;學校的歷史多了一分悠久;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多了一分期待。我,是不是也要少一點膽小;少一點幼稚;少一點急噪呢?

「3,2,1」隨著倒計時,在那短暫的一秒鐘後,我們有成為了「0」,又開始攀登新的「山峰。」又不知不覺中經歷了一年的歲月,大人們又開始擔心自己的青春,但他們又何曾想過:花瓣凋謝的時刻也同時孕育著花蕾,我們也在茁壯成長著。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或多或少地留下了遺憾,但值得欣喜的是:我們學會了做人要有責任感。

求關於旅遊的英語作文,求一篇關於旅遊的英語作文

譯文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大街小巷都掛上了嶄新的紅旗和漂亮的燈籠,人們都放下了平時緊張學習和工作的心情,穿著休閒的服裝,帶著自己的家人 親人,高興的出去遊玩。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也趁著假期出去遊玩,首先,我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也是一副國慶的景象,街道乾淨整潔,到處飄揚著五星紅旗,人們除了歡度國慶...

求描寫旅遊的作文,求一篇描寫旅遊的作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一描寫西湖美景的名句吧。的確,我很喜歡這句詩,因為我同作者一樣深戀著那西子湖畔,深戀著西子湖畔那一潭無以倫比的水。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瀏覽過西湖,寫過多少令人痴醉的文章,千百年來廣為流傳,而我也獨戀那西子湖畔的一潭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忘的水 西...

要著名旅遊景點的遊記作文,寫一篇關於著名的旅遊景點的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被人們稱作 天下第一奇山 的黃山旅遊。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面積約1200平方公里,有山峰72座。黃山自古以來就是遊覽勝地。明代大旅家徐霞客遊覽了黃山之後,對黃山推崇備至,說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這句話的意思是遊覽五嶽歸來,其它的山不用再看。而遊罷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