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勤快的人作文,我是一個勤快的人作文

2021-05-26 23:06:23 字數 1909 閱讀 6261

1樓:張

勤快的我最喜歡的事便是把媽媽做家務了。掃地、拖地、吃完飯幫媽媽收碗、衣服晾乾後幫媽媽收衣服等等。總之,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儘量幫媽媽去做。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外面忙著。我進屋一看,「哎喲」地上可真正髒呀。看上去就像中國地圖。

我急忙把書包放下,拿著拖把就去拖地,拖著拖著我抬頭一看,怎麼都是腳印呢?我摸著腦袋苦想半天才發現原來是我吧方向弄反了。緊接著我又重新拖了一遍,地一下就乾淨了。

乾淨的地就像是一面鏡子,還能找出人影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把地拖乾淨了,便微笑著對我說:「你真是個勤快的好孩子啊。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連忙摟著媽媽說了一聲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後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我--一個勤快的孩子,你喜歡我嗎?

一個勤勞的人作文600字(分段),

2樓:後幾周

在我家的樓下,一直有一位勤勞的清潔工。上次刮颱風,接著又下了一場特別大的雨,小區的路上面一片狼藉,到處都髒兮兮的,有的地方還被水淹沒了路面,沒有人敢出門。突然,風雨中出現了一個高大的黑影,啊!

是那個勤勞的清潔工來了,他穿著雨衣,正在雨中忙碌著。漸漸地,雨水漫過了他的腳,他渾然不知。突然,轉眼間我發現那個黑影消失了,我以為他回家了。

過了一會,那個黑影又出現了,手裡還多了一個像竹竿一樣的東西,他彎下腰來,好像在鉤什麼東西,哦,原來他在疏通雨水蓋,讓雨水流走呢!看來他真是為人民服務到底呀!每當**有垃圾時,都可以看到那個熟悉的黑影,一直在默默地清潔這小區的每一條路,讓小區變得更整潔一些。

記得有一次,不知道誰在放煙花,又是紙碎,又是果皮,把地面弄的很髒,可這時,那個勤勞的清潔工知道了,二話不說就幹起活來,沒有半句怨言,不過半個小時,小區裡又變得和以前一樣整潔,乾淨了。看來,那個清潔工真是做了好事不留名呀!而那些丟垃圾的人,肯定會讓別人厭惡,遭到別人的譴責的!

雖然他只是一個清潔工,但是他勤勞的習慣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堅信他肯定會一直堅持清掃垃圾,為人民造福!

3樓:孤獨藍天

一個勤勞的人

那是一個勤勞的小女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雙杏。李雙杏非常勤勞,一次我碰到的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這天是星期六,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想找李雙杏去玩。於是,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她家,輕輕地敲了敲門。

沒有人來開門。我又重重地敲了敲門,還是沒有人應聲。我以為裡面沒有人,就要想走了。

正當我轉身想走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問:「誰呀?」我連忙停住了腳步回答說:

「我,耿欣欣!」裡面的人說:「噢,是你!

門沒有鎖,進來吧!」於是,我輕輕推開門走了進去。我走到屋子裡卻沒有看見一個人影。

我四處尋找了一遍,還是不見一個人影。

怎麼,人呢?正在我疑惑的時候,李雙杏在裡屋的一個角落裡說話了。原來,她在整理房間呢!

我走過去看到她在把一樣一樣物品搬出來,接著,拿了一把掃帚把地面清掃了一遍。然後,她拿起一塊抹布把搬出來的物品擦了一擦,再把它們搬了回去,放好。突然,她看到有一個地方不管怎麼擦都不能夠擦乾淨。

她想辦法擦,可是沒有用。我就幫她想辦法。

兩個人一起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那個髒東西擦掉了。這時,我看到她擦得頭上都滲出了汗水,就勸她休息一會兒再做。她聽了我說的話,坐了下來。

可是,不到兩分鐘,她就又站起來幹活了。她繼續清理房間。打掃整理一個房間,足足用了一個多小時,才算做完。

這時,我想現在大概可以和我一起玩了!可是,她卻對我說:「欣欣,你一個人先去玩一會兒,好嗎?

我還要洗衣服。」我說:「別洗了,反正明天還是休息,明天洗吧!

」她說:「不,我一定要把事情做完才能夠休息。

做事情不能夠三心二意,否則會一事無成的。」我聽了向她點了點頭,心想一定要向她學習,像她一樣勤勞!

4樓:張少

dfgjbcgjkvgdt

怎麼從懶惰的人變成勤快的人的,怎麼從一個懶惰的人變成勤快的人的?

循序漸進之後就會習慣了,習慣變成自然,有計劃有目標自然就變勤快了。給自己制定一份計劃,今天要完成什麼事,明天完成什麼事,逐一實行下來,就會變得勤奮起來了。自己做事情一定要有渣鬧宴條理如銀,有計劃每天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表,通過上面的計劃來進行工作,一定會事彎做半功倍,改掉這些懶散的現象。就是毅力的問題...

怎麼看出人是勤快還是懶惰,怎麼看出一個人是勤快還是懶惰?

八字看勤奮還是懶惰 八字看一個人是上進勤勞還是懶惰安於現狀從月令十神來看。1 懶惰的表示是印與食神 這兩個十神較有福氣,印旺生身,食神格不缺吃喝性格溫與,這兩種人沒有鬥志,人較懶。除非印旺有財克或食神生財去了,才會有行動力。2 財星就是勤快的表示 財星顧名思義賺錢,不行動就賺不了錢,財旺有行動力,故...

我是怎樣的人寫作文,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寫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 bai怎樣的人呢?我,一個du14歲的女孩子,zhi長著烏黑的dao長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回中等個子,在別人答眼裡,想必是一個成熟 懂事的人了,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一個性格怎樣的人。腦子裡經常閃出一個疑問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在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悠閒自在,就拿起平日討厭的書來看,顯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