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2023-03-25 19:40:06 字數 3680 閱讀 1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mm,生活要繼續,人生要面對,當人們來到了這個世上,就是要面對很多困難的,人生豐富多彩,有挫折,有煩惱,有成功也會有失敗,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但我們要勇氣,不管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要面對,要克服。

時刻告訴自己:我就是來創造奇蹟的。

每晚睡覺前說:明天會更好。

2樓:拽拽mei鋒迷

世界充滿了奇蹟與無限可能性 `

雙手殘疾的人都能拿腳寫出不差與有名書法家的毛筆字` `能彈鋼琴,能穿針引線`

3樓:瓊偉科技

你不是在日本生活的嗎 生活那麼久了 你的簽證是怎麼辦的呢 你的父母怎麼在日本 你就不能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日混血兒,跟林黛玉一樣嬌襲了一身病,估計是上天忌妒你,教你受苦。你會說漢語又會說日語開個日語口語培訓。要不翻譯日語小電影。現在很多人苦惱聽不懂日語,日語培訓很有前途。

5樓:躍蓋慘

勇敢民對,中國有意思。

6樓:網友

記住人越是面臨凋萎,越不放棄要堅強活著啊~!!口上說多沒用但自己心裡就要建立起一個防護罩。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目標為之去奮鬥總有一天~會有春天開花時的。

千萬不要放棄。我在這裡暗暗為你祝福。

一個沒有勇氣走出去的人我好累

7樓:單車下行線

試著接觸外界 一點一點的 熟了 就好了。

8樓:韋晗琴

遇到什麼都要勇敢面隊。

喜歡一個女生,總是想和她說話卻鼓不起勇氣,怎麼半啊?這樣我好累啊!大家給提些好建議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初戀?

應該是我告訴你啊,男人追女人必須的是什麼?

厚臉皮想怎樣就怎樣。

你是個爺們,記住了。

10樓:網友

很正常越是在意。

越是沒有勇氣。

別人幫助不了你什麼。

只有靠自己的勇敢了。

豁出去了, 要把自己推出去。

是好是壞 說了先!

11樓:晴空

找點別的事情和她說說,例如工作上的學習上的,有了第一次,以後就容易了。

為什麼我沒有勇氣說出那句:和你在一起我好累?

12樓:一個人等下雨

談了很久?你很瞭解他嗎?他很瞭解你嗎?如果相互瞭解彼此那麼我想兩個會一種默契,懂對方的生活方式,而且尊重彼此。

而愛情並不是教科書可以教的, 也就是說愛情要自己體會的,但不是立刻就會明白的,既然深愛彼此,為什麼不找個時間用的溝通一下,把彼此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也許他是因為太在乎你而把你管的很嚴,在乎你的男人交往,這可以理解,可無論是誰,自由空間很重要,因為人類的本性就是自由。

平時細心點,多用點心,愛一個人首先是付出而不是回報,有句不是說一個如果沒有按照你喜歡方式愛你,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你。

希望你和你愛的人永遠在一起,那怕一秒珍惜吧。

13樓:呼秀雋

你可以試著稍稍對他冷淡點,當他醒悟過來時,就好拉!!!

14樓:富婆8姍姍

你是個好女孩,他不是個好男人。

其實本來吃醋是喜歡的表現,但是他這樣過了。

你把這個帖子給他看的話,我想他一定會有所改變的,畢竟你是喜歡他的。

15樓:喵咪朵兒

和他心平氣和的交流哈。

告訴他你的想法。

16樓:尉繚兵法

小豬都吃米飯了。

世界真瘋狂。

17樓:和你譚戀愛

不好玩手機沒電了對不起。

現在,我好累。我想哭,沒人懂。

18樓:永恆組

我和邇一樣呢。我和她曾經是最瘋的鐵子。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暑假。

我捫距離越來越遠。甚至還因為一個仄吵了起來。我打**給她、我哭了。

她說她沒辦法恨我。但是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呵呵。

會不會太嬌情了。

麻煩採納,謝謝!

我是女孩子,我還要不要繼續堅持,我好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遇見個順眼的喜歡的男人不容易,你要理解他為什麼那麼敏感,他是單親家庭,所以總是對任何事情都缺乏安全感,你的稍微冷漠就會引起他的質疑。 如果喜歡他,就趕緊向他表白吧,不要害羞,現在男追女,女追男都一樣,只要幸福就好了。不要過後讓自己後悔沒有邁出那一步哦。

20樓:網友

需要一件事讓他明白你真的不介意他的家庭,不用你說出來,讓他自己意識到。

21樓:

跟著心走吧 ,雖然很扯淡。

但是 真心喜歡,就勇敢的試一試啊 ,不去努力怎麼知道有沒有結果。

22樓:李貴生

我們會遇到一些人,然後相戀,最後又分開…然後等待自己的人,和自己等待的人會在合適的時間地方出現…

23樓:玲傻傻

- 請 看清自己的內心。

24樓:king微笑達標

如果你的喜歡是愛那就再堅持一下好了,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就好o∩_∩o加油^_^y別害怕哦,當然,如果他一直不冷不熱,你就也對他冷一下下好啦,告訴他你也需要關心。女孩子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哦*^o^*

25樓:一世溫柔

其實感情這種事應該以平常心對待,強扭的瓜不甜。而且,你應該和他說清楚,讓他明白你的真誠,剩下的事,就要看他怎麼做了。如果兩情相悅固然好,但也要戒嬌戒躁。

面對這樣的女人我好累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 =看你寫的···總感覺那個女的像在寫我···但是我後來接受了他···可是我不覺得快樂··因為我發現自己不喜歡他,雖然他總是說有我就夠了···我也總會暗示自己,他對我很好,這就夠了···可是我真的不覺得開心,或許我該學你喜歡的那個女人那樣,堅持下去,不去接受,會比較安心···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無論結果怎樣··我覺得都不會快樂···

27樓:網友

一個女人既然不愛你!那你幹嘛何必這麼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女人,聽我一句話。好好的找一個地方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也許你還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何必要單戀那朵你心裡是花,在我們心裡卻不算什麼的花呢?

28樓:網友

唉,你是對的,哥們。愛情總會有的,人家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生活就是這樣,何必太痛苦。

我追我的初戀,追了八年,呵呵。八年抗日都打下來了。可是你要知道,小日本總是要回去的。

所以你的心情哥們我比你啊,理解的還要深。

你想想,既然一個人和你都認識你4年了,說明彼此還是對對方的心裡的世界餓很瞭解的。既然這樣瞭解還不能走到一起,很定時不合適了。所以,凡是要想開點,今年夏天哥們我也要對自己的戀情做個了斷,重新開始生命中新的征程。

哥們,你要相信愛情使你感到痛苦,但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會更有把握愛情和自己幸福的能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個心理醫生,你在這裡是找不到你要的答案的!

好累,好累,我不是個堅強的人不要逼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 看一部搞笑的電影,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如意的事,你要有那份自信,自信可以解決問題,你是最棒的,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的.怎麼了 可以說說看,有些事還是說出來好。人在一生都很多要做的事情,只能依靠自己,學會堅強吧,自己看開點,加油 那就儘量遠離逼你的人,或者儘量找個地方自己安靜一下。...

我是勤快的人作文,我是一個勤快的人作文

勤快的我最喜歡的事便是把媽媽做家務了。掃地 拖地 吃完飯幫媽媽收碗 衣服晾乾後幫媽媽收衣服等等。總之,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我都儘量幫媽媽去做。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外面忙著。我進屋一看,哎喲 地上可真正髒呀。看上去就像中國地圖。我急忙把書包放下,拿著拖把就去拖地,拖著拖著我抬頭一看,怎麼都是...

我是宣教的人詩歌,我是一個宣教的人詩歌

1 安全鋪開幸福路 作者佚名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落又日出。安全心中有,工作幹勁足。安全鋪開幸福路,人生平安喜事出。萬事如意笑開顏,美好的生活咱做主。一年三百六十五,人生勤忙碌。安全每一天,四季變通途。安全鋪開幸福路,前程雲開看日出。一帆風順奔小康,紅火的日子咱追逐。2 校園安全說 作者佚名 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