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真想得到父母的理解

2021-05-29 03:01:17 字數 5173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初中生, 一個教師子女.我在學校自然就有壓力.我曾經想過:

我要不是教師子女多好哇!沒有學習壓力,也不會為了教師子女的榮譽去拼命學習了.可當我想到:

普通的通食生要交那麼多的錢,而且在學校裡認不出那麼多的老師,在班級里老師子女也沒人敢打-------,想到這些,我知足了

也許是我的性格太內向了。我從上學第一天起就不想說話,也不想舉手回答問題,幸好我還有兩個小學同學陪我玩。那段 日子,爹媽經常來到教室看我,回家後總是問我:

「你早上又沒吃飽嗎?又沒精神。」其實爹媽包括老師都不知道,我是用我自己的方法在學習,不舉手,只要老師講到的重點我就會記在筆記本上,或是默默地背下來;一些簡單的題目,我認為沒有大聲說出的必要,只要你明白,你知道怎麼去做,你就不必大聲說出來,王老師總是說我們:

沉默是金。我其實在沉默時在靜靜地思考--------。你知道的事情不必說,明白的題目不必答,當全班的同學大聲說答案時,你就當是幫你回答吧!

第一次月考,我考差了,爸爸那天中午跟我爭吵得厲害。我覺得,一次考差 了,並不說明考不好,下次努力一樣可以考好。最終爸爸勉強答應了,我多麼希望他們能理解我的心情。

這次月考過後,我醒過來了。雖然方法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我強制增加了自己舉手的次數。但爸爸媽媽看到的,還是我沉默的樣子,每次他們都會說我,我也辯護著自己,他們根本不瞭解我的心情,也不知道我的性格和意識在變化。

那次中期考試,我是第十名.

; 下半程,我終於有了團隊意識,從個人至上的困境中走了出來,雖然我的學習方法還是一樣沉默。我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終於人了一些朋友,而我在學習上各科平衡的優勢終於顯露出來,在我喜歡的課上表現得活躍,語文和數學仍然在沿用自己的方法,也使林老師給我一個任務:看管一個調皮搗蛋的同學,但我不得不說,我管不住他的。

我喜歡的我玩玩到我都不想和他坐在一起了,他愛鬧,我很安靜;他愛玩,我愛學習。這些差異,導致我和他合不攏

我 依然以這樣的方式學習著,只是增加了期末複習這一項,期末考試,我是第一名

爸爸媽媽依然不理解我,仍然問我為什麼不答問題,我只能無奈地說:「你們不瞭解已經改變了的我呀"

《我真想得到理解》作文 (600字)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有一個人在偷偷地哭泣,那個人就是——我。

測驗成績出來了,望著試卷上一灘灘血紅的痕跡,我的心裡像是被誰重重地一擊,頓時覺得天昏地暗。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她說:

「這段時間你的狀況不是很好,成績一直走下坡路,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老師,我沒……」

「沒有就好,成績可是你自己的,這關係著你的未來。」

「老師,我沒有心事,我也很努力了,不是努力就好了嘛,為什麼你那麼注重分數呢?」

回到家裡,爸爸說:「成績這麼差,你是怎麼學習的,開家長會別叫我去!」媽媽說:「你在家裡什麼活都不用幹,整天只知道玩,現在知道錯了吧。」

爸爸媽媽,我沒有整天玩,我沒有。

我在黑暗裡哭泣……

為什麼?在學習上,我花的時間並不比別人少,我那麼努力,可成績卻這麼糟糕?

為什麼?老師和家長只注重分數,為什麼他們都不理解我?為什麼老天爺會這麼不公平?

黑暗對我說:「盡情的哭吧!哭過之後要重新站起來。」

風兒對我說:「把眼淚摖幹了吧!你要學會理解自己。」

花兒對我說:「微笑吧!你要學會理解他人。」

謝謝你們,我會微笑的,我要學會微笑面對生活,即使不被別人所理解,我也會一直走下去,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讓他們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3樓:天使在哭泣嗎

開啟記憶之鎖,翻開記憶的一頁,我曾幾何時被人理解過?一切都如此的無奈。

我渴望得到理解,我揹負著學習的壓力,我承受著成績的波動,為何沒有人來理解我?為何父母總覺得我在「遊蕩」每一天?我在努力,誰不想自己有出息,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與情緒上的波動。

我渴望得到理解,我希望自己有一片藍天,我希望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我活在被愛與不被愛的矛盾體中,我不求一切,只好希望你們能放手,讓我去飛翔,讓我去追足,但是又有誰理解過我的無奈?

我渴望得到理解,一篇篇妙筆生花的作文,是我自己寫的,大量的好詞好句,是我自己積累的成果,為何將其寫成一篇篇大作文時,周圍的人怎麼都用奇異的目光向我投來,懷疑著我,嘲諷著我。

我渴望得到理解,跑道場上總有我撒下的汗水,一張張榮譽證書都凝聚了我的血淚,哭過之後,我總是勇敢的面對,為何換來長輩的莫不關心,而且去斥責我?不支援我?我的心一次次涼了,你們問過嗎?

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與你們聊天時,你們有在傾聽我的訴言,你們有理解我深層的含義麼?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為何每一個朋友都如此不講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卻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誰能給我答覆?

我渴望得到溫暖,渴望得到愛護,渴望得到幸福,但是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老師的理解,同學的理解,我想說:「不是每一個人都不需要理解,不是每一個人都不渴望理解,但是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渴望得到理解。」

一個人能被他人理解是一種幸福,當在絕望時想起理解你的人,相信你會機遇拯救那更是一種幸福!

4樓:百度使用者

我真想變成雲,白白的,飄在天空,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

雲可不是整天空閒著也有光榮的任務去做,我乘著微風來到了一個村莊。「咳咳,這裡怎麼回事,好大的煙霧」原來是火災,你看那個小男孩正哇哇大哭。有一個草房子著了火,村名們正忙著滅火。

在這火燒眉毛的時刻,我製造一場大雨,解決了災難。村民們放心了,可這家人沒有了房子怎麼住呢?我想了想把高大的樹木吹了過來。

這樣造起房子就容易了。大家臉上出現了笑容,我感到十分開心。他們恭恭敬敬的向我表示感謝。

我又來到另一個村莊裡,這裡的姑娘們,大人們,小孩們……因為沒有水洗臉,身上,臉上都沾滿了灰塵,看上去骯髒不堪。他們個個都坐在臺階上,希望天上能下起雨來。於是,我馬上變成無數滴涼爽的雨,從天上直線滑落。

打在她們的臉上。不一會兒,她們的臉變成乾乾淨淨的,露出了白皙的**。姑娘們高興極了,光著腳丫子在田間道上奔跑,歡呼!

見到他們高興的樣,我也舒心地笑了。

我又飄到一個郊區裡,那裡因為缺水,人們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喝到水了。都快渴死了。有的人無力地趴在窗臺上,望著天空發呆;有的人則呆在水龍頭旁,希望水能快點來;還有的人在小溪旁,看著那渾濁的水,不住地搖頭。

我看到這一切,心裡痛極了,我急忙化作千萬滴小雨,落在他們的頭上,屋旁……那裡的人看到是雨,便立刻歡呼起來,互相擁抱,有些人激動得熱淚盈眶,說不出話來。我笑了,幫助別人自己也開心。

我願意,只變成平凡的雲。

求一篇《想父母說的話》的作文,6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兒子不能幫到你們甚麼..

但是我愛你們..

而且老是惹事..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俗話說:」三歲一個代溝。」這雖然有點誇張,但也道出裡一種傾向。

代溝問題在父母與孩子之間表現得最明顯。據統計,70%以上的家庭父母與中學生孩子之間存在著嚴重的頂牛現象。父母與孩子之間存在的代溝,主要是因為父母總是不能理解孩子。

其表現如下:

1.父母雖然也曾經是孩子,但是,他們現在長大了,「好了傷疤忘了疼」。所以,他們不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他們雖然當年也曾為能擁有一頂綠軍帽而睡不著覺,可是現在看到孩子「追星」卻氣不打一處來。孩子失戀了,他們本應該安慰安慰,可是恰恰相反,他說你純是飽了飯撐的,小小的年齡談什麼戀愛?他們忘記了當年插隊時他們才十五六也躲到高粱垛後面說悄悄話的情景。

2.父母因為自己年齡大,經驗豐富,所以總是以老賣老。他們常說的一句話是:

「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都多,我走的橋比你走的路還長。」經驗能說明什麼?有的經驗是有用的,有的經驗是人前進的阻力。

就拿種地來說吧,農民種了幾千年的地,還不是彎把犁杖老鐮刀,那能代表先進嗎?因為經驗,他們有了更多的思維定勢,他們保守。所以他們總是不理解孩子的異想天開。

異想天開有時就是石破天驚!

3.父母因為不善於學習,落伍了,所以對於孩子的一些正常的行為不理解。比如孩子玩電腦,他說那有啥意思,哪如多背幾首詩!

你說比爾·蓋茨會背幾首唐詩?邁克·戴爾會背幾首宋詞?他們不知道,這電腦,這網路,就是孩子通向21世紀的成功之路。

4.父母因為太成熟了,有些老氣橫秋。因此,鬥志弱了,嗅覺遲鈍了。

所以他們總是不理解孩子的敏感,不理解孩子的前衛行為。他們經常嘲笑孩子的不沉穩,經常嘲笑孩子的不老成,總感覺孩子毛手毛腳。**知道,正是因為不成熟,才有可塑性,正是因為不成熟,才有發展前途,等到一切都圓滑了,那就意味著生命在走向衰落,人生在走向死亡。

為什麼戰士都要年輕人?為什麼歷次復興運動的先驅都是年輕人?答案是不言自明的。

5.父母總不理解孩子表現在他們望子成龍心切。他們被這種強烈的願望衝昏了頭腦。

他們甚至不知道冠軍只有一個,而人的能力是有差異的。他們總想自己的孩子應該當冠軍,忘記了自己當年連亞軍都不是的經歷。

6.父母總是不理解孩子,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怎麼不願意學習。其實孩子已經很努力了,一年四季,沒有星期天,沒有節假日,他們起早貪黑,除了學習之外還是學習,生活單調乏味,儘管這樣家長還是不滿意。

請問,世上有多少父母在事業上像孩子這樣投入?

7.家長總是埋怨孩子不爭氣,而你們自己又是怎樣的爭氣呢?你們有什麼驕人業績?

他們總是不理解孩子內心的苦衷,孩子已經很好的,他們還是想更好,想自己的孩子,全班第一,全校第一,全市第一,全……

8.家長總是不理解孩子為什麼小毛病總是改不掉,總是不斷地出錯。可是,抽菸有害有哪個家長不知道?

而又有多少家長戒菸了呢?家長裡有幾個人不懂得喝酒對身體有害的道理,可是又有幾個人不喝酒呢?家長們都懂得玩物喪志的道理,可是迷戀麻將、紅

十、遊戲的家長還少嗎?

9.父母總是不理解孩子為什麼笨手笨腳,什麼也不會幹,什麼也愛幹。可是有誰知道,這都是家長造成的,是家長不讓他們作家務。

在孩子對家裡的活挺感興趣的時候,家長總是對他們說,你好好學習吧,家裡的活有爸爸媽媽呢。等到他們學習失敗,想讓他們幹活的時候,他們已經不願意幹活了,因為沒有這個習慣,也沒有這個能力。

敬愛的張老師,您很辛苦,不但要給我們上課,而且要給我們批作業。還要管理班級工作,很忙!但您要注意身體,不要太操勞。

要多注意休息,雙休日您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呼吸一下戶外的新鮮空氣,這樣可以減輕疲勞。

老師您就像我們的媽媽,每天都在細心地呵護著我們,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做事,怎樣求知。我們在您的關心和愛護下,一天天茁壯成長。是您的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盪滌了我心靈上的沉泥;是您涓涓細流般的叮嚀,鼓起了我前進的風帆。

爸爸媽媽,是你們不辭辛勞的養育了我,賦予我生命,給我創造優越的環境,要讓我對你說的話,只有愛你們一萬年才能形容,foever love.這也是我的心聲啊

歌詞張藝興我想得到人的愛我想得到人的關懷這是什麼歌

這句歌詞是出自於張藝興演唱的 一個人 正確歌詞是 我想得到一個人的愛,我想得到她的關懷 歌名 一個人 演唱 張藝興 詞 張藝興 曲 張藝興 沒有人在意我,我在一個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不會有人再關心我 燈光照射著我,影子是孤單的夢 一個人的生活,留下痕跡只剩寂寞 眼中的淚在枕邊滑落,裡的你在無心訴...

我準備離婚,想得到孩子的撫養權,但是如果孩子的撫養權真的歸我,那麼對方不給撫養費,怎麼辦

一般法院判決離婚的話會同時判決孩子撫養方以及撫養費的問題,如果孩子判給你肯定會判決對方每年付多少錢撫養費的,你儘量讓他一次性付清,不然日後每次去要撫養費會很麻煩。如果對方不給的話你就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其中需要做的就是收集證據,就是證明他經濟狀況的證據,比如他有多少存款,或者在哪個地方有套房子的,然後...

汪國真歌頌母愛的詩句,好像是我原想得到卻收穫了

樓主說的是這首吧 汪國真的 感謝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內想收穫一容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