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如什麼作文左右,什麼如什麼作文300字左右

2021-05-14 21:31:27 字數 2392 閱讀 6211

1樓:浮生若夢之喃

你好人生如夢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從嬰孩呱呱墜地到步履蹣跚,從種子萌芽生長到繁花似錦,從小溪奮勇前進到匯成大海,從雲朵飄揚聚合到拼湊天空,我知道,它們在詮釋自己人生的美得如夢的瑰麗。

心懷夢想。有人說過,只要心裡存放著一塊柔韌有餘的泥土,終有一天,它能夠不被湮沒在媚俗與軟弱的塵囂之中,變得暗淡無光。清香、厚道而不鬆散的泥土,不是腐爛於心間,跌宕在塵世,而是,它經你之手,一點一點,刻琢,打磨,上蠟,而成為精美的工藝雕刻。

這是由你來抉擇的。懷揣泥土,如同懷揣夢想,歷盡一番苦寒,等到梅花落盡,企盼的春天將已不遠而來。讓你展翅飛翔,搏擊長空,只是一個兒時懷揣的夢,竟由苦澀的磨難與艱辛,茁壯成長。

這就是生於人生的夢,真的,好美,好美。

跨越愁苦。快樂與愁苦總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夥伴。知道嗎?

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給你開一道窗。這樣的跌宕起落的人生實屬難免。當面對無窮無盡的愁與樂,喜與憂,我們正要去理解這春華秋實的人生啊。

一段歌聲,時而高亢,時而低迴,卻不失其韻律;一條大道,時而泥濘,時而平坦,卻不失其堅固。其實,這只是考驗,讓你經歷人生的夢,昏昏沉沉地睡去,直到睡眼惺忪,你會發現,歌聲悠揚,康莊大道,鮮花簇擁。

我們應該像日月經天,而日月從不解釋自己的缺蝕;我們應該像江河行地,而江河從不解釋自己的流向;我們應該像挺拔的樹木,而樹木從不解釋自己的年輪;我們應該像飛翔的雄鷹,而雄鷹從不解釋自己的翅膀。

我們應該像它們一樣,在苦澀而浪漫的青春裡,感受照樣落日的輪迴,體會晝夜星辰的更替,思考春華秋實的人生,一個如夢的人生。

如夢的人生美得讓我去等待,去裝幀。

望採納!

作文《像什麼一樣什麼》該怎麼寫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像陽光一樣生活

當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升起時,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大地。清晨的陽光明亮而又透徹,雨後的陽光幻化成彩虹,嚴冬的陽光給人們的心田送去最真摯的溫暖。

陽光,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而現在,有誰能像陽光一樣的生活呢?或許在我們的身邊這一切是那麼的虛無縹緲。

當陽光透過綠葉,顯得通體明亮,開始了嶄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美好,陽光是一切物體生存的必備條件。

陽光不會因為有了雲的遮蔽而顯得暗淡無光;陽光也不會有了石頭的阻擋就停止傳播;一切的一切說明陽光是堅強的!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不免遭受黑暗的恐懼,但是不能因為就此而放棄對生的希望,在黑暗中我們努力尋找著光芒,卻不知,在下一個路口,我們就能看到勝利的曙光,而在外面,就是世外桃源,人間的仙境,那裡怒放著生命之花,陽光微笑著與大地上的花朵竊竊私語,花朵抬起頭,舒展了容貌,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了陽光。

在這個社會中,到處都需要陽光,何不如把陽光灑下人間大地,讓更多的人在陽光的沐浴中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呢?

像陽光一樣生活,讓我們的生活處處充滿溫暖人心的陽光吧!

託物言志作文600字什麼如什麼

3樓:熱情的大慶

爬山虎是虎嗎?不,它不是凶猛的虎,而是一種極普通的藤本植物。

在房屋的牆上面,房頂上,在花園的柵欄上,籬笆上,爬著一種綠色的植物,這就是爬山虎。別看它很平凡,可渾身是寶,到處都有美麗的亮點。

爬山虎不如它的名字那樣威武,它沒有牢固的根基,它的乾和枝幹差不多粗細。但是,它奮發有力,堅強不屈,無數只腳攀助牆壁,在你沒有注意的時候,又邁出了一步,努力向上攀登,它柔軟而強勁的身體裡,顯露的堅強毅力和無限生機,使人望之油然而生敬意。

爬山虎沒有牡丹那樣華貴,沒有玫瑰那樣嬌豔。也許你要說它不美,但它卻給人以力量,促使人們努力奮進,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正想偷懶時,一想到爬山虎那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和堅強不屈的意志,就感到羞愧,這時,我就會立即振奮起來,鼓起勇氣來戰勝所有的困難。

爬山虎那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實在是令人敬佩的,你看它,不管颳風下雨,牆面多滑,他總是一步一步向上長,直到牆頂,俯瞰大地,它生長速度較慢,不如雨後的春筍,可是,過不了幾天你會突然發現,它又長高了,纖細的身影,努力向上,漫成一片。

每當你看到這種綠色植物,難道你覺得它只是一種植物?難道你就不想到它的質樸、堅強。難道你竟一點也聯想不到在四化建設的道路上,處處有堅強不屈,就像這爬山虎一樣奮發向上的英雄?

難道你又不更遠一點想到,這樣靠近團結、力求上進的爬山虎,宛然象徵了今天在中華大地上勇敢拼搏、縱橫決蕩,用血和汗譜寫新中國光輝篇章的民族精神和意志?

爬山虎雖然不是真正的虎,卻有著如同虎一般的力量,我要高聲讚美爬山虎!

希望幫到你!!

我喜歡什麼花,因為什麼.恰如什麼

4樓:放在海上也可以

我愛梔子,因為它純潔浪漫,

恰如春光美好,冰清玉潔的少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茉莉花,就是那種粉色,白色的那種。也喜歡喇叭花,尤其是藍色的。承載了很多童年回憶!

長城如什麼如什麼造句,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怎麼造句

1 登上萬里長城,眺望塞外風光,心情多麼豪邁!2 我們登上長城,環視周圍的景色。3 長城綿延六千多公里,號稱 萬里長城 4 中國的長城,埃及的金字塔,都是舉世聞名的古代建築。5 我登上雄偉壯麗的長城,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6 長城是古代勞動人民用血汗築成的。7 古老的長城經過整修,又煥發出青春。8 登...

寫排比句夏雨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

夏雨如細絲,如bai牛毛,如花針du,如沙子,密密的斜織zhi著,製造夏日的涼dao爽。夏天內如強壯的青年,容如豔麗的油畫,如熱鬧的節日,如激動人心的交響樂。夏雨如空調,如風扇,如冰棍,給我們帶來涼爽。夏雨如高歌的青年,如婀娜的舞者,如美麗的演員,演繹出精彩的節目。夏雨如母親,如父親,如家人,為植物...

什麼如什麼般什麼造句,什麼如,什麼如什麼造句

湖水如鏡子般明亮。湖面如碧玉般平靜清澈。她擁有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她的頭髮如絲般柔順。她的眼眸如星雲般璀璨,彷彿能夠令人淪陷其中。什麼如,什麼如什麼造句 造句有 1,人生如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2,人生如鐘擺,晃動在痛苦和無聊之間,其動力便是慾望。3,時間如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