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對小學生寒假綜合實踐評語怎麼寫?拜託各位了3Q

2021-03-19 18:22:20 字數 2495 閱讀 8174

1樓:東姐

這次實踐很不錯,令孩子受益匪淺,能好好鍛鍊一下孩子,真的挺好的這實踐。

家長對小學生寒假綜合實踐評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實踐很不錯,令孩子受益匪淺,能好好鍛鍊一下孩子,真的挺好的這實踐。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完成情況,孩子的表現等等吧

小學生寒假社會實踐活動登記表 家長評價怎麼寫

4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活動,我的孩子認識到了助人為樂,實踐(具體什麼依活動而寫)的重要性,也以很認真的態度參與跟完成了這次時間活動,作為家長看到了孩子在實踐活動後展現出來的()也很高興,很自豪。希望學校往後多多舉辦這樣的實踐活動,從而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跟實踐能力,讓孩子健康全面地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bbbbbbbb

小學生成長印記卷首語怎麼寫?拜託各位了 3q

6樓:摯愛惠瑩p埅

「養花」有感 -----2002--2023年度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記得在很早以前,就曾經有人把孩子比喻成祖國的花朵,因為他們是那麼純潔可愛、嬌嫩逗人。如此類推的話,一個聚集著幾十朵小花的班集體就該是一座美麗的花園了。在這座大花園裡,每一朵花都有各自的秉性,每一朵花都有各自的色彩,他們期待著美麗的綻放、他們期待著芬芳的吐露。

而我,作為守護這座花園的一名忠實園丁,也懷著和他們同樣的期待在默默工作、播灑汗水。以下便是這半年來本人一些「養花」的經歷與感受:

一、 讓愛的沃土成為「種子」成長的溫床 但凡有過一些養花經驗的人都會知道,溫潤肥沃的土壤是種好花的首要條件。因此,對於一個集體來說,班級良好氛圍的營造也無異於有利學生成長的土壤。為了繼續營造良好的班級氛圍,增強班級凝聚力,我早在寒假期間就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班級環境佈置的準備工作。

這其中包括為孩子們準備的小小展示臺、班主任老師寄語、新學期爭星臺、光榮榜、二(2)班班級制度、班幹職責等,這每一個版塊都由我親手設計、繪製,因為我希望通過班級環境的佈置能對學生曾經付出的努力進行再一次的肯定,同時在新學期一開始就確立班級奮鬥目標,激勵全體學生繼續努力,爭取新的進步。 新學期第一週,我佈置教室的想法與學校計劃不謀而合,很快地,我們班佈置得煥然一新。一進教室,便可以看到以淺藍色為基調的光榮榜顯眼奪目,在它的旁邊,赫然貼出以「我們一起來摘星」為口號的粉紅色奪星榜。

先別小看了這兩張色彩不一的榜單,它們的作用也各有不同。「奪星榜」是為全體學生設計的,其中包括「課堂紀律」、「早操集會」、「眼操衛生」、「綜合獎勵」四個專案。而這四個專案正是結合了學校本學期制定的「優秀文明班級」評比條件中的要求進行設定的。

將班級管理目標與學校要求緊密結合,才能使班級工作開展得更加有條不紊。只要自覺規範自己的日常學習生活行為,每個學生每週至少都能在這四個專案中分別奪得一顆星的獎勵。同時,學生的表現優劣還關係著集體的榮譽。

我們的奪星榜上不但可以顯示對努力者的獎勵,還能起到警醒的作用。如果學生的行為對班級造成了不良影響,比如值日生不按時做值日導致班級衛生評比被扣分等,我們還會在奪星榜上給該生蓋上一顆鏤空的星星,以示警醒。等該名學生用自己的行動改正錯誤,連續奪得三顆紅星之後,空星便會被劃掉,新的榮譽繼續屬於這名學生。

這樣,犯了錯誤的學生不僅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還有了改過的機會,他們大多會在得到空星之後積極表現,用行動來彌補過失,教育效果大大優於過去的簡單懲戒。 再來說說那張特別的光榮榜,這光榮榜的設立有感於一些先進企業的激勵機制。我們常常會在諸如「肯得雞」、「夢之島」一類的地方看到公司對於優秀員工的張榜表揚,讓大眾都來了解和肯定個別人的突出表現,這種獎勵方式所起到的激勵作用甚至優於在私下裡來點物質獎勵什麼的。

因為大多數人都需要這樣的社會歸屬感,那麼,在班集體這樣的一個小社會群體中,實施這樣的激勵方式也應當是有成效的。於是,我在光榮榜中根據月份安排了二-----六月的榜欄,每月評選一次榜樣人物,把他們的**貼在教室最顯眼處,讓學習、紀律、活動等各方面表現突出的學生成為大家學習的榜樣。從二月份起,先評選奪星榜上前三名的同學上光榮榜,三月開始,連續上榜者不再佔用新的榜欄,往下後移一名(即第四名者也可上榜)。

這樣,既保證了那些表現一慣優秀的學生能連登榜首,又為後來居上者提供了機會,鼓勵了大多數。我發現,自從光榮榜設立以來,學生們積極向上、你追我趕的勢頭升高了。有的孩子剛開學時學習還比較困難,但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加上老師、同學的幫助,到了學期後半段,也能擠身上榜,這不能不說是機會成就了努力。

除了這兩張頗具特色的兩張榜單之外,我還注重在平時的一言一行中關愛學生,影響學生,營造班級愛的氛圍。小小展示臺上,我不但用漂亮的列印紙精心地把孩子們上學期的優秀日記列印出來,還在卷首寫上老師的寄語,勉勵孩子們多注意觀察生活、表現生活中的真與美。同時,我還利用自己平時經常上網的機會,把班裡孩子的優秀作品以少年手記的形式發到論壇中,增強了班級宣傳效應,極大地激勵了孩子們的創作積極性。

在辦公室裡,我日常使用的剪刀、膠水、捲紙等物品都經常無償為學生提供。學生有需要時,他們都會很懂禮地找我借用,看著他們對我如家人一般的親暱,我也深深地感到幸福和快樂。

希望採納

小學生評語,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該生成績穩定 一直倒數第一 動手能力強 經常和其他小朋友打架 你正直,誠實的品質,認真踏實的學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責任心,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這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你認真的學習態度給我們留下印象,...

孩子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一 這樣的評語不宜過長,一 兩句話就可以了。主要是要切中要點,真實可信。二 多寫鼓勵的話,不打擊孩子。建議徵求孩子的意見再落筆。三 例如 在老師的指導下,這幾天進步很快。雖然字跡潦草,但較上週有明顯的進步。有進步,一直認真地完成作業。今天很聽話,放學後就開始寫作業。十道題錯了六個,可能是題較難。孩子...

如何開展小學生綜合實踐活動

它超越書本,超越體系化的教材,超越封閉的課堂,面向自然 面向社會 面向學生的生活和已有經驗,在開放的時空中促進學生生動活潑地發展,增長學生對自然 對社會 對自我的實際體驗,發展綜合的實踐能力。它使兒童可以從他們自己的生活中選擇感興趣的問題作為研究學習的物件,自然地 綜合地學習。教師應該選取貼近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