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和小樹作文以上,高山和小樹作文300字以上

2021-05-17 08:58:18 字數 2396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小兔子!起來啊!我們去郊遊吧!」一大早,小兔子被小溪叫起來去爬山。

它伸個一個懶腰,便跳起來隨著小溪一起去郊遊了。「小溪小溪,我們先去**好呢?」小兔子看著這美麗的山水圖畫,不禁問道。

「我們先去那裡的小山吧!」小溪看了看,說

「好啊!」小兔子答應道。於是他們便出發了。

「天啊!怎麼會這個樣子!」小兔子看見小山不禁發出感嘆。

是的,小兔子眼前的小山,僅是一座光溜溜的山,沒有花,沒有草,也沒有樹木。

「小山小山!你怎麼了?」小溪哭著問道。

小山無力的睜開眼,看了看小兔子和小溪,說道:「人類上個月進入我這裡,說好借一百棵樹木,下個月便會還來。可誰知道.....」

小兔子聽後,展顏一笑,說:「人類不還樹木沒有關係,只要我求助掌管這片山地的森林女神,讓她變回一百棵樹木就行了呀!」

小溪聽後笑道:「對呀,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

於是,小兔子小溪和小山便一起請求森林女神。

終於,森林女神被他們的誠心誠意所感動,便讓小山恢復了原本的樣貌。

懸崖邊的小樹300字作文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那時,它才30來公分長,枝葉稀疏,葉子沒什麼光彩。今年我發現,它長高了不少,腰十專分挺拔,葉子油光發屬亮,就像一位哨兵在站崗。

還有一件事,我一直不相信,但我必須相信。昨天,樹下有一個鳥窩,窩裡有一枚靜靜躺著的蛋。今天早晨,我發現樹裡有動靜,跑到陽臺上一看,一隻鳥坐在窩上。

鳥看見了我,就像看見炸彈了一樣,嘰嘰喳喳的逃走了。我往窩裡一看,窩裡有了兩枚蛋,都還在散發著熱氣。十幾分鍾後,樹上又傳來小鳥的叫聲,我隔著玻璃看見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就像在跳舞蹈慶祝我走了一樣。

過了一會兒,它又坐在窩上了。我有個疑問,鳥坐在上面,不會把蛋坐破了嗎?不過我給我自己解開了迷,不會。

因為昨天那個蛋沒破。我希望那隻鳥再生幾顆蛋,把它們培育成鳥,飛向高高的藍天,給我們的生活增添和諧的音色。

我覺得,這棵樹肯定像盡職的哨兵,不然,小鳥怎麼會在這建巢呢!

怎麼小樹作文30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愛護小樹

冬天下起了大雪,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大地上就白茫茫的一片,變成了一個冰雕玉砌的世界。爺爺心想:這麼冷的天,小樹一定凍壞了吧!

想到這兒,爺爺拿來了稻草把小樹圍了起來,接著又用繩子把稻草綁起來,做成了厚厚的棉襖。

夏天,小樹長大了,樹上長滿了綠色的葉子,遠遠地看去就像是一把綠色的遮陽傘。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小樹用它的身體為我和爺爺遮擋太陽。我站在大樹底下,涼快極了!

爺爺說:「冬天,我們愛護小樹。夏天,小樹用它的綠葉遮擋太陽來回報我們。

它真是一棵知恩圖報的小樹呀!」小樹聽見了爺爺的誇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一棵小樹300字作文

4樓:

孩子 發散思維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加上這一句 你的作文會更出彩

向著朝氣

種樹作文300字

5樓:home我的家鄉啊

我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去種過樹,那一次,可真難忘。

一天,我和爸爸去合肥種,那天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是個種樹的好日子我高高興興的在土地找一塊地種,首先,我把這裡挖一個小坑,把小苗放進去,然後我拿水,在把水倒進泥土裡面,再把泥土整理好。終於,我把一棵樹種好了。一會兒,我總覺得還有什麼沒有搞好,我想起來了,我還沒施肥,我趕緊把肥料拿來,用鏟子把肥料挖好,不一會兒。

基本上都好了,但是我還覺得還不行,我想起來了,我立刻把稻草拿來,把小苗困上一些稻草,這樣,小苗就十全十美了。

這就是我和爸爸種樹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弟弟,在老家一起

種樹。我和弟弟一人拿一個鏟子。興高采烈的哇起來。我們。兩個一人挖了一個坑。把小樹苗分別放下去。澆澆水。用腳把泥土踩緊。這樣小樹苗就種好啦!

描寫樹的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樹有許多用處,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樹能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讓我們呼吸清新的空氣。可是,樹很不快樂。

別看它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其實樹是非常苦的,原本古代都是森林、草地,風景優美,樹木一家生活在深山裡,很幸福、自由。森林裡的猴子慢慢變成了人類,人類反而把樹木們砍去做傢俱了,樹木們死在了人類的手裡,樹木真可憐,沒了自由。山上的樹,陽光充足,土壤豐富,相對還自由一些,而城裡樹陽光稀少,土壤也非常的薄,可是人類還是那麼無情,那麼不愛護樹木,有時候還給樹木剪枝,樹木可不想因為美麗而讓自己受傷,樹木都想跳出城市的土壤,跑到山上去生活呢,真是可憐的樹木啊!

人類是多麼的殘忍,樹木是多麼的可憐,我呼籲要保護花草樹木,保護人類的家園。

大樹爸爸和大樹媽媽和小樹之間的作文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他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棵小樹。大樹媽媽老來得子,對很小的兒子呵護備至,把它視為掌上明珠,不讓它有絲毫的閃失,所以大樹媽媽捨不得讓自己的兒子離開自己。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小雨,小樹高興地伸著頭,開懷地暢飲這甘甜的雨水,這時,媽媽在那邊大呼小叫 雨會...

作文 頑皮的我以上,快,作文 頑皮的我 300字以上,快!!!

我,有著一米四的個頭,一頭黑色的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但是我這個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太頑皮了。因為我的頑皮,老師和父母不知說了我多少次,可我就是改不了,還依舊是這個樣。有一次,在學校裡和同學逗著玩,卻不小心用粉筆頭把他的眼睛給打了。回到家裡,爸爸知道後,立馬把我給臭罵了一頓,當時,我可真是啞巴吃黃...

寫小草小花和小樹的作文,樹木,小草,小花的故事作文350字

在一個城市裡,生長著小花 小草和小樹。它們齊心協力美化著城市的環境。有一天,全國舉行了 最香的美麗城市 的比賽。小花當然要大顯身手了 它在身體裡放出清香的氣味,很快讓裁判們滿意了,它們的城市還得了最佳芳香獎呢!比賽結束後,小花一直在回憶比賽中自己出色的表現。小草在一旁看著它那得意的樣子,一股無名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