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登山字,作文登山300個字

2021-05-11 03:35:44 字數 1825 閱讀 9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過山嗎?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登山,這座山沒有泰山的巍峨,沒有黃山的錦繡,這就是人生之山。它比蜀道更加艱難,沒有人能夠到達真正的山頂,但它那無形的魅力吸引著每一個人去攀登。

然而只有理解它的魅力的人才會去努力,才能不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時至今日,我們已經經歷了無數的艱險走到了初三。這是一個關鍵的時期,走過它,我們離心中的山頂就不遠了。我們每天都要早早地起床去上學,經過一整天的學習之後回到家,還要寫作業。

一日復一日,你有沒有感到厭倦呢?你是否曾經想過放棄呢?然而無論你如何去想,這座山永遠在你面前。

所以與其去抱怨,倒不如去積極地面對。回想起小升初的時候,幾乎沒有一天休息的時間,除了學習就是考試。那麼艱苦難熬的日子不是也過來了嗎?

和那時一比,現在的處境也的確不算太糟糕。登山就是這樣,回首仰望那段走過的路,就會信心倍增,鼓起勇氣去迎接新的困難。然而,學生們學習那麼努力,家長們工作那麼辛苦,這些都是為了什麼?

這如同登山者在崇山峻嶺中攀登一樣,僅僅是為了爬到山的高處。無限風光在險峰,山越高越險,風景也越美好,所以只有真正明白自己登山的目的的人才會去努力拼搏。也許在今後的某一天,我們會在某些方面取得成功,登上自己心目中的山頂,但在那時,請不要忘記,人生的山是沒有盡頭的,所謂的山頂只是相對而言較高罷了。

我們不能只看到過去的成績,還要看到今後那段更加險峻的路。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讓我們繼續地攀登,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美麗的高山作文300個字要有小溪,森林高山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美麗的高山

一兩個小時的路對我們來說似乎並不算艱難,走了那麼長一段上坡路,我們六人行依然像活潑的精靈,不停地沿著公路向山上爬。

回頭望望山腳的美麗風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是那麼愜意。

回首我們曾經走過的十幾年,那一步一步成長的腳印,那一節一節變高的身影,自豪感湧上心頭。

風從山谷向我們輕輕地吹,被拂起的頭髮在空中舞動著青春的魅力。樹葉與樹葉相碰撞沙沙的響,伴著輕快的節奏和我們飄蕩山間的心,沿著公路一邊的石階,哼著歌向上走去。

呼呼,好累啊!於是我們爬上山腰的一座破舊平房的房頂,一屁股就坐下了,我們背朝山谷,眺望遠方。

看著腳下這條蜿蜒曲折的路,我輕聲說:「這條路好長!」

小三曲解了我的意思,喘了口氣對我說:「我們差不多就要到了!」

「呵呵,是嗎?」我輕輕地揚起了嘴角,露出了一個幽深的微笑。

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長,人生不是一座山,而是好多好多座山,越過了一座山,前面還有更多更高的山等待我們去攀登。我們的這一路,就是要超越自己的極限,到達人生的頂峰。

「同志們!歇夠了沒?該走了!」小三像活潑的麋鹿,身先跳下房頂,向前面走去。我們也一個接一個的都跳下去,向更高的山峰邁進。

走了大概百來米的橫腰路,出現了一個樹林陰翳的地方,這裡彷彿人間仙境,四周都是誘人的綠,背後的山壁擋住我們的視線,在這裡,我們看不見任何紅磚白瓷的建築,感覺擺脫了塵世的喧囂,到了世外桃源。

揭開大山的神祕面紗,才發現她是如此的美麗。登山難,但是到達山上,就會發現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我們收穫了美景,得到了鍛鍊,看到了好多山下沒有的風景。

閉上眼,深呼吸。這裡沒有惱人的汽笛,只有清脆的鳥鳴;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只有翠竹松柏;這裡沒有滾滾的灰塵,只有細膩甜潤的清新空氣;這裡沒有充滿「藝術感」的園林,只有自由成長的雜亂卻自然的樹林;這裡沒有反光的大理石壁,只有爬滿青苔微帶滄桑的巨石……這就是山上獨特的美景,她給我們一片寧靜的土地,讓我們享受沒有紅燈綠酒的登上山的快感,得到感情的昇華,然後攀登更高的山峰。

「蕭月,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該走了!」小三的聲音敲碎了我編織的美夢。

是啊,人生不允許我們逗留,這短暫的美麗總會過去,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我們要一路向前,攀越高山,才能收穫更多的美麗。

登山關羽困難作文,登山關羽困難作文600字

夏日午後的三四點,還很熱,可我竟想去登山。橫眺四野,群山林立。可我分明不知要爬哪座山,可我分明不知路要怎麼走。從未爬過不要緊,不知道路更沒關係,山就在眼前。青春就像白馬跑過一條縫隙那樣短暫,我的奮鬥也是那般忽然而已。登山時有說不出的苦楚,山不高也懶得動,才到山腰,可肚子裡就滿是委屈。特地爬到一塊高石...

趕集作文字,趕集作文300個字

終於放寒假了,我高興地和媽媽來到鄉下外婆家玩。第二天,我和媽媽 外婆去 趕集 路上,我問媽媽 什麼是趕集啊?媽媽笑著對我說 要過年了,家 家戶戶都要上街置辦年貨,賣東西的特別多,人們都趕來買東西的,就是趕集。那只有過年趕集,平時趕不趕集呀?平時也趕集,人們都有約定的日子。我高興地說 那一定很好玩了!...

鬱金花作文字,鬱金花作文300個字

鬱金香啊!是什麼這麼香 原來是一盆鬱金香,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鬱金香已經開了不少了,碧綠的葉子像被顏料染似的,就像一葉小舟,還像用做拖布的原料,摸一下,感覺十分光滑,它還在不斷的生長,好像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底部的根像一個個洋蔥,根鬚就像老爺爺的白鬍須。所有的花都有六片花瓣兒,每一朵花底下都有金黃色的...